美利達的08勇士好還是捷安特的ATX660好

2022-08-31 05:50:19 字數 1373 閱讀 3291

1樓:逍遙

首先,換零件是非常不經常的事情~都是上了一定等級的東西,沒什麼重大意外的話,配件幾乎都可以活到你不想要這輛車為止~

老實說,勇士pro和勇士2008可比性非常不強……pro好像還只是7速而已吧……他們之間的區別就是好點,差點的區別,有錢,上2008,沒錢就勇士pro^**也相差很多,08勇士是2000多的車了,勇士pro是1498的車子……

如果是我的話,我兩者都不會選,我會選08款的公爵。1798!個人感覺,比08勇士價值高一點!

雖然08勇士用到了比較貴的rst gila的可鎖前叉,但是這款前叉表現得並不好!我就是用這個叉子!有可鎖等於沒可鎖,因為這叉子本身就很硬……平時實在沒有鎖的必要!

因為有了可鎖功能,還重很多!實在有點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而08公爵裝備的是rst的**不可鎖的叉子,感覺好多了!個人覺得並不遜於rockshox的dart1不可鎖!起碼你可以感覺到你的叉子在起作用!

而且車子的**才1798,比勇士便宜許多,再撰一段時間的錢,叉子完全可以換得很好!加上公爵的架子比勇士的要好!08公決聽說採用了挑戰者的架子!

怎麼樣說來得比勇士更有價值!08勇士的**完全是靠配置抬上去的!問題就在這裡!

有些配件完全沒這個必要!就如前叉!

變速方面08勇士也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還是用ef的指撥……還是用ef60,ef60實在是不耐看呀……我寧可用回ef50!就是後撥用得和公爵差不多,都是acera的,或者是alivio的,但是差不多,可以不那麼計較!

所以,綜合起來說,我還是覺得公爵比08勇士要好!如果不是有太大的風格偏好喜歡08勇士的話,建議入手公爵!

對於勇士pro,那是完全低一級的車子,當然**也比較低,入門壓力會減少很多,但是升級壓力會大了不少!不是說買了公爵或08勇士升級就不用花太多的錢,錯!買了公爵或08勇士你升級要花更多的錢,只是升級必要性大大降低了!

而勇士pro你很快就感覺要花錢升級,而且要花很大代價才達到公爵的水平!(遠遠超過他們的差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想買車的,這兩天就要去買,基本選定 勇士pro第一我也不太懂

第二我非專業級,買這個就行了,說低不低說高不高第三 好看,比勇士好看n多

第四 回答你的問題,你說的那兩款真的無區別,誰也別說誰好一點,主要看你喜歡哪一輛的款式,顏色了。(傾向美利達,因為我感覺美利達的價效比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剛買了atx660 08**,第一天就去騎了40公里柏油公路,感覺還行,後變只有7檔,就是當地專賣的**比網上普遍的要高,賣1198元,店家服務態度還可以,這是很多人普遍反應的。同樣去了美利達看過勇士是1098,還是便宜些,因為沒騎過不好做評價,我這裡是安徽省的一個地級市,具體就不說了。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其它的帖子還有很多,你搜尋下就知道了。

美利達勇士和捷安特ATX660哪個好

各有千秋!單說車架子atx660的要好些,但從整車的價效比來看勇士略好。170cm身高買16寸架子的山地比較合適,17寸大點騎遠途會感覺累。這麼看買勇士較好,因為atx660只有15,17,19的架子,所以還是買勇士吧!補充回答 每個人的臂長和身長比例都是不同的,要想準確最好找輛16寸或17寸的車實...

捷安特漢特2 0美利達勇士350選哪個好

個人推薦漢特2.0.首先從外觀上說,漢特的造型及配色上比勇士看著更舒服得體,當然,勇士350把附件去掉完全就是一輛山地車。漢特就加休閒一點。其次呢,這款車漢特的坐墊比勇士的要寬大,長時間騎行很舒服的。最後吧,要注意的是漢特是鐵架車身,勇士是鋁合金的,要輕上很多。神論,鋼架的漢特比勇士重。如果單單是通...

糾結捷安特atx660美利達勇士550 2019版

1.40分鐘 20公里 相當於你時速要到30來公里了 這樣保持40分鐘會比較累的 2.兩款車都是做了好幾年的經典車型 設計當然也是符合人體工程學的了 3.騎起來舒服 是根據你自己的身高選擇相應尺寸的車架 並且最好搞一個加厚的矽膠坐墊 鞍座高度也要按身高比例來調整 這樣達到正確的騎行姿勢去騎 就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