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慧裡的專業術語,「大智慧」是什麼意思?

2023-03-23 07:40:08 字數 3938 閱讀 9359

1樓:

最新,就是指現在。

漲跌,這裡指的是具體的金額,比如說漲了1毛,就是,跌了1毛,就是。

漲幅,指的是百分比,也是分正負的。

總手,也叫總量,就是隻到最近這一刻,成交的外盤和內盤的和。

現手,也叫現量,就是最近這一刻剛剛成交的那一筆。

昨收,就是昨天的**價。

今開,今天開盤價。

最高,就是到現在這一刻,今天的**走勢中**最高的那一點。

委買,就是買盤,掛單要買該**的**和手數。委買價就是掛單**的那個**。分5檔,就是買1,買2...

委賣,跟委買相反。

漲速,就是****漲跌的速度。這只是個相對的指數。

總額,總的成交金額。

振幅,到現在為止,最**與最低價的差。如果是個比值,就是比上昨天**價。

量比,就是今天前一分鐘成交的量與前一週這一分鐘成交量的比值。一般來說,價漲量大於1,後市看好。

均價,今天**的平均值。

委比,就是委買-委賣/委賣+委買。也有正負之分。

委差,就是委買-委賣。這個反映的是買賣盤的強度。一般來說,也是買盤強,後市看好。

市盈率,是普通股股價與公司普通股每年每股盈利的一個比值。越低越好。

市淨率,****與公司淨資的一個比值。這個數值一般來說關注的不需要太多。

換手率,就是在一定時間內市場中**轉手買賣的頻率。這個數值非常的關鍵,他反映該**的流通性強弱,也能體現出該**是不是有大資金的介入。

換手率在3%以內,該**不是太活躍,這也是相對而言。因為**股的換手率一般不怎麼高。

換手率在3%——7%之間時, 該股進入相對活躍狀態。

7%——10%之間時,則為強勢股的出現,股價處於高度活躍當中。(廣為市場關注)

10%——15%,大莊密切操作。

超過15%換手率,持續多日的話,此股也許成為最大黑馬。

如有不明白,可以hi我。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些**入門知識!

最新——最新成交價。

漲跌——**及時的漲跌數值。

漲幅%——**及時的漲跌幅度。

總手——目前為止,當天總成交量。

現手——最近的一筆成交量。

昨收——昨天的**價。

今開——今天的開盤價。

最高——今天的最**。

委買價——當前委託**得**。

委賣價——當前委託賣出的**。

漲速——當日盤中單位時間內漲幅的大小。

總額——開盤到及時的總成交金額。

振幅%——今日最**最低價之差與昨日**價的比。

量比——是開市後每分鐘的平均成交量與過去5個交易日每分鐘平均成交量之比。

均價——現在這個時刻買賣**的平均**。

委比%——衡量某一時段買賣盤相對強度的指標。

委差——某品種當前買量之和減去賣量之和。

市盈率——**的**和全年每股收益的比例。

市淨率——市價與每股淨資產之間的比值。

換手率%——換手率"也稱「週轉率",指在一定時間內市場中**轉手買賣的頻率,是反映**流通性強弱的指標之一。

3樓:

這麼多都不懂,先看看書,建議最近別入市。

「大智慧」是什麼意思?

4樓:夏宮心

1、大智慧不是可以表述的,已經超越了語言的理解之外了。整體來說,擁有大智慧的人,即使他都不明白,但是他已經**了未來。所以他做事的時候,大度、豁達、靈活變通,不守舊。

2、大智慧是梵語「般若」(音bo-re)的意譯。佛教謂超越世俗虛幻的認識,達到把握真理的能力。

佛教距今已有兩千五百多年,是由古印度迦毗羅衛國(今尼泊爾境內)王子喬達摩·悉達多所創(參考佛誕)。西方國家普遍認為佛教起源於印度,而印度事實上也在努力塑造「佛教聖地」形象。

大智慧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大智慧呢?

什麼是大智慧

5樓:毛夏止雨

智慧就是:辯析判斷、發明創造的能力。

大智慧就是任何事物都要想和做在所有人前面。

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認真的活在當下,這才是人生真正的大智慧。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大智慧上的這幾個概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吧,正好沒事,給你普及一下基本知識了。

1、600547 這個就是****,它唯一對應一隻**,中文名稱叫「山東**」。你可以在大智慧介面隨時鍵盤輸入「600547」或者「sdhj(山東**漢語拼音的首字母)」跳入這**票的介面。

2、買盤 1 2 3 4 5 說的是現在這個時段,這個時間點**這**票的前5只**資訊,比如你上圖中的 買盤 1 1964 173,這個資訊就是說,現在有173手想在元價位**,也許這是一個人掛了173手,也許是173個人每人1手掛的,也許是1-173之間個數字的人在元**希望所掛的。

同樣,買盤 2 就是希望再元**的人掛的總手數。

3、賣盤 1 2 3 4 5 說的和買盤一個道理,理解了上面的就理解這個了,就是想在指定價位賣出的手數。(1手 = 100股,中國**最低購買和賣出量為100股起)。

4、最新:現在這**票的**; 漲跌:現在**和開盤時間**的漲幅**;漲幅:

現在**對比9點開盤**的一個漲幅比率; 總手:開盤時間到現在時間累積的成交「手」數量;現手:現在成交的「手」數量;總額:

開盤時間到現在的總交易額;漲停(跌停):這個很重要,提示你,這隻**今天如果漲停或者跌停的**是多少錢。

剩下的我想你也都懂了,很簡單的,唯獨再給你解釋一下兩個名詞,內盤和外盤。內盤都是綠色字型,外盤都是紅色字型。區別對待,內盤說的是,主動去適應買家**而成交的數量就是內盤,簡單稱之就是為了賣而委屈自己成就買家的意願**成交的手數。

反之,外盤,就是主動去適應賣家**而成交的數量就是外盤,簡稱就是為了**這**票特意遵從賣家**意願成交的手數。

希望你慎重入**,風險非常大,尤其是國內**,當然,也希望你賺大錢,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面板上的名詞太多了,說了你也不一定能懂,建議你還是找本**方面的書看看。

什麼是大智慧

8樓:以慧為心

瞭解大道,挫其銳,解其紛,和其光,同其塵,最後到達玄同的境界。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關於**的軟體吧。

10樓:網友

是一種**看盤交易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大智慧的理解是不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是一款看交易**的軟體。

大智慧是什麼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智慧一般指大智慧**資訊平臺。也指超群智慧的意思。

大智慧**資訊平臺是一套用來進行****顯示、**分析、外匯及**資訊,並同時進行資訊即時接收的超級**資訊平臺。面向**決策機構和各階層**分析、諮詢、投資人員,並特別關注廣大股民的使用習慣和感受。

智慧(狹義的),是高等生物所具有的基於神經器官(物質基礎)一種高階的綜合能力,包含有:感知、知識、記憶、理解、聯想、情感、邏輯、辨別、計算、分析、判斷、文化、中庸、包容、決定等多種能力。智慧讓人可以深刻地理解人、事、物、社會、宇宙、現狀、過去、將來,擁有思考、分析、探求真理的能力。

與智力不同,智慧表示智力器官的終極功能,與「形而上謂之道」有異曲同工之處,智力是「形而下謂之器」。智慧使我們做出導致成功的決策,有智慧的人稱為智者。

14樓:靜音雙子

大智慧是個做實時**軟體的公司,他們推出一款免費的實時**軟體,同名叫大智慧,並且還有網頁版本,你可以這裡看看。http://zhengquan.

大智慧是什么意思啊,大智慧是什麼意思啊

大智慧一般指大智慧 資訊平臺。也指超群智慧的意思。大智慧 資訊平臺是一套用來進行 顯示 分析 外匯及 資訊,並同時進行資訊即時接收的超級 資訊平臺。面向 決策機構和各階層 分析 諮詢 投資人員,並特別關注廣大股民的使用習慣和感受。智慧 狹義的 是高等生物所具有的基於神經器官 物質基礎 一種高階的綜合...

智慧是什麼意思?大智慧是什麼意思

智慧 wisdom,wit 對事物能迅速 靈活 正確地理解和解決的能力。大智慧是梵語 般若 音bo re 的意譯。佛教謂超越世俗虛幻的認識,達到把握真理的能力。大智度論 卷四三 般若者,一切諸智慧中最為第一,無上無比無等,更無勝者,窮盡到邊。般若 b r 梵語的譯音,或譯為 波若 意譯 智慧 在英文...

為什麼說學會沉默,是婚姻中大智慧?

因為適當的沉默可以讓一些尖銳的矛盾得到更好的緩解,所以沉默是大智慧。因為沉默的人,大多都是比較的有智慧的,不想讓爭吵毀了自己的婚姻,在沉默之後,就會想辦法去解決問題。沉默是給對方的尊重,靜靜聆聽對方是怎麼想的更加有益於彼此的溝通和理解 爭吵的時候,沉默容易讓人冷靜,幫助怒火降溫。在生活或者工作中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