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不小心解除安裝了,不小心解除安裝了聯想智慧軟體怎麼辦?

2021-04-10 15:53:42 字數 473 閱讀 7633

1樓:oppo客服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備份資料進工程模式刷機升級。請您參考**版oppo手機刷機教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軟體不小心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2樓:一切都是源於

如果你的手機【設定】→【應用程式】裡沒有【出廠應用程式管理】的話就只好手機從置了,只不過手機從置除了網遊類遊戲資料不會丟【只要在安上輸入號碼和密碼就行了】,別的就只能從新安裝了!手機銷升從置一定要先把手機儲存卡拿下來,否則會被清零!

如果你是用root許可權解除安裝的一般應該都會有**站這類東西的!!!

你也可以去豌豆指哪莢什麼的看看你所解除安裝的軟體在**虧逗老有沒有!!!

微信不小心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原狀

在應用準備工具zhi 安卓dao手機以錘子pro2為例,應版用商店 2 接下來,在應用商店頁面中找到搜尋選項,然後單擊它進入搜尋頁面,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搜尋頁中找到搜尋輸入框,然後單擊輸入框以進入內容輸入頁,如下圖所示。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原狀 如果你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

我不小心把辦公軟體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你好 這個不要緊的,辦公軟體一般是office,你使用電腦管家的軟體管理再安裝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首先要搞清楚你是把軟體解除安裝掉了,還是隻是把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刪除了。1.如果只是把快捷方式刪除了,軟體其實還在的,找到檔案所在電腦的位置...

不小心把無線網絡卡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網絡卡被解除安裝了,要恢復的話可重新安裝。其具體安裝方法是 1 首先在計算機裡選擇裝置管理器,點選進去然後選擇網路介面卡 2 用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就會出現解除安裝對話方塊 3 然後把電腦主機上的網線拔掉再次插上網線會提示安裝,就可以根據提示步驟進行安裝即可 4 然後把無線網絡卡插上電腦,右擊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