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怎麼樣玩關羽,玩真三的高手麼,怎麼玩好關羽啊,特別是團戰的時候?

2022-09-01 02:35:18 字數 4777 閱讀 9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真3在蜀國裡就只玩關羽,所以相信還是多少有點發言權的。對於關羽加點,你得視情況而定,當然一般的情況,我個人是1x4d4跳劈有大點大,在大概3級和5級的時候點兩點黃十字,這樣在6級的時候你擁有足夠的藍來xb,即使對手紅血跑了你還能一個大跳砸死他。然後在你認為自己的xd沒人配合基本不好秒人的階段,把跳劈點滿,這樣無論是a兵還是砍人還是被人追都有著不俗的閃避和暴擊。

前期的關羽可以先買幾個力量護腕撐血,然後注意觀察對方法師的裝備構成,基本上,團戰裡法師都以孫子為主,這樣,你就可以安心打錢出退魔。當然,如果你前期太過於強勢,殺了n個人,賺了n多錢,直接在對方法師甚至沒孫子的時候就提前把退魔出了,那你就囧了。對方只要不是傻子,基本上都會捨棄孫子而直接出跳。

所以即使你有錢,也要至少看到一個法師有了孫子之後才選擇出退魔,否則就靜觀其變。總之是退對孫,跳對跳,你的第一件大件始終要視對方英雄而定。出了跳或者退魔或者你有錢兩個都出了以後,你就可以考慮出甲了。

專屬不推薦出,因為在團戰裡面打龍的機會少之又少。唯一 情況就是對手菜到家了,如果真是那樣你出不出專屬其實沒什麼意義。所以你的第二大件應該是傳說中的「袁世凱」。

其他就因人的愛好而定了,這裡我告訴你兩個訣竅,如果你用關出玄武,開了玄武再開大的話,你的大的範圍至少大了整整一圈,跟人不怕跟丟;再者,你如果出了三冰再開大,那麼你的大就具備了減速效果,跟人同樣不怕跟丟。呵呵,不過事實上,無論是你有了玄武還是三冰,對方的裝備是不可能能讓你開著大追著他們跑的。所以僅供娛樂。

2樓:

我是4x1d,因為d加一級只加50點物理傷害,而x加的是魔法傷害,而且4x方便接b(因為x傷害高,接b好殺人),當然後來還是點黃點。堆幾個腕子就出腿模,鞋轉飛鞋,玄武,衣服什麼的,當然也可以出專屬。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先買護腕,因為前期錢讓張飛打,你a自家兵,1x4d是普遍的加點,1x1d隨然難殺人但不比1x4d差,建議先加屬性再加醉臥

4樓:天才小夫

我喜歡1xd其餘加黃十字!有大加大!裝備先看對手出什麼!孫子(退魔)!飛鞋(飛鞋)!然後就是衣服!再然後就補退魔或出專屬!一般成這樣已經打完了!

5樓:少校

1樓正解

2樓還行

3樓不知所云

4樓是個垃圾

6樓:

.....1x4d+一點跳劈,有大加大然後全是黃點。

1x1d,4點跳劈,有大加大然後全是黃點。

4x4d,4點跳劈,有大加大然後全是黃點。

退魔,飛鞋,衣服,力量,宣武。對自己有信心就直接出飛,對自己沒信心就出退魔。

我qq376110554,這樣回答的比較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新手吧?沒錯你是的

那麼 你就需要4x1d 有大加大 沒大加屬性12級開始 學醉臥 17開始把d補到滿

既然你是新手 那麼先要3個力量 保證不死

然後是退魔 因為你的b還粘不死人

飛鞋就不要出了 因為當對方飛鞋+孫子跑路的時候 因為你是新手 肯定跟不上

那就出玄武或者衣服吧 打關 就要學會後期

玄武是蜀國佔優勢出 衣服是蜀國佔劣勢出

接下來就是大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出大砍刀,連環鎧甲,大宛良馬;後期出青龍偃月刀,獅子鎧,赤兔寶馬。你還得買裝備,或者多打敵人。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厲害 關羽實戰的操作技巧

9樓:我是山西人呵

1、關羽技能使用小技巧:

一技能衝鋒姿態下跟著我方的兵線,用1技能可以準確的劈砍到一條兵線,在無衝鋒姿態往回跑時用1技能可以消耗掉敵方的血量,用在衝鋒姿態下1技能劈砍的小位移逃命或追人,或者靠衝鋒姿態下1技能的擊退救救隊友!

二技能可以用衝鋒姿態下的2技能躍牆逃跑或追人,通過沖鋒姿態2技能躍進後落下的地方控制擊退敵人的方向(比如落在敵人的右邊,可以把敵人向左邊擊退),通過這個救隊友,這個比較難,需要多次的練習,衝鋒姿態的大招就是控控人救救隊友!

召喚師技能

關羽召喚師技能適合帶疾跑,淨化 關羽十分怕控制,淨化可以使關羽的衝鋒不會被打斷。疾跑可以使快速關羽進入衝鋒姿態,當然像小編這樣的關羽老司機一直帶的是斬殺!!!

2、關羽如何蹲好草叢gank?

關羽雖然有赤兔馬!但也是需要蹲草叢的好嗎,不過和別的英雄的蹲法不一樣,不是站著不動,而是在衝鋒姿態下蹲草叢,草叢的大小不同,蹲的難度也不同,大的好蹲點,如果你可以在大龍旁的那個小草叢中保持衝鋒姿態,那麼可以說你對關羽控制很好了!

3、關羽如何配合隊友打團?

關羽可以在衝鋒姿態下,用大招先手開團,選擇好方向,把敵方的輸出,脆皮推向我方,如果無法用大招攻擊到敵方輸出,也可以用大招打亂敵方的陣型,用完大招後馬上用2技能離場,依靠大招效果快速進入衝鋒姿態後又進團,用1技能攻擊敵人,然後再次離場進入衝鋒姿態,看情況是追殘血還是回家

關羽反手團的能力也很強,在衝鋒姿態下可以用大招打斷敵方的群控(比如墨子,鍾馗的大),把敵方刺客推離我方脆皮!

關羽打團前一定要進入衝鋒姿態!不然你一定會後悔的!!

4、關羽對線技巧分享:

衝鋒狀態下使用2技能,然後往回跑,接1技能(這時候關羽是沒有衝鋒的,敵人位於關羽的身後,1技能360旋轉會打中敵人),回到塔下再轉幾圈,又進入衝鋒狀態,進行下一次攻擊!

衝鋒狀態下使用1技能,然後馬上用2技能往回跑(這個是因為如果和關羽對線的是李白,達摩這樣技能可以打斷關羽的衝鋒的英雄,或者拿了紅爸爸的英雄)!

衝鋒狀態下大招,接1技能,然後2技能離場,依靠大招的效果連續進入衝鋒狀態進行普攻!

玩真三的高手麼,怎麼玩好關羽啊,特別是團戰的時候?

10樓:

團戰一般張飛先手飛t,接下來看你自己裝備,如果有玄武,直接開起來去砍,然後再b。一般情況是沒玄武的,那就d上去b。或者x一下沒被飛t到的人,然後走上去對面中心b,或者對著對面的41,gj卷,血哪個少卷哪個,對面逃你就飛鞋,如果自己團快滅了,飛鞋閃。

飛鞋不要太早用掉。說的挺容易,實際上做的到很難,要自己多練

11樓:接晨蓓

吸引仇恨 讓別人輪你 然後張飛 飛t 你開b 反殺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玩了三百場的渣渣強答一波!大手子輕拍。

首先是銘文,百穿隱匿,或者百穿狩獵。個人傾向於隱匿,但是狩獵的攻速有利於推塔,看個人喜好。

然後是裝備:救贖之翼,韌性鞋,黑切,霸者,破軍,最後一件看局勢,對面法師強勢就出魔女,物理輸出高就不詳或者爆裂。肉多或者對自己操作有信心的可以出破甲弓。

召喚師技能淨化。

最最關鍵的,就是對技能熟練的掌握。基礎連招:開大連推。

可在訓練營嘗試推程咬金進塔,直至推死。衝鋒一技能精確劈斬。精確包括劈斬的方向與距離。

比如回身斬,非常重要,一定要砍的準。用於對方在追絲血的自己,就要追上了…然後一個回馬刀將其帶走 活用技能。衝鋒姿態前關羽的一技能是不打斷姿態積攢的,所以可以有以下連招:

開大,移動中一技能轉刀,衝鋒姿態了再頂或者二技能踩。

還有進場時機的掌握,釋放技能的時機…比如本渣渣經常以前在隊友控住敵人將要弄死的時候推走幫助其逃生,然後被隊友罵~多練,才是王道。

13樓:嚐嚐想棗園

關羽在王者榮耀中是一個高機動性、具有極強突進能力的戰士英雄,二技能的減控效果也讓關羽可以在團戰中三進三出,高速狀態下的關羽的破壞能力也是相當強力。

出裝推薦:疾步之靴,暴烈之甲,不祥徵兆,破甲弓,魔女斗篷,霸者重灌

疾步之靴:有著高額的移送速度,輔助可以全圖遊走騷擾,是個讓人頭疼的英雄。

暴烈之甲:在承受傷害的同時自身的輸出也在增加,可以說是防守攻擊兩不誤。

不詳徵兆:用於抵抗物理傷害,增加生命值。

破甲弓:提供大量物理穿透跑起來的關羽這一腳的傷害可是很高的。

魔女斗篷:脫戰後有一個魔法護盾,能夠抵擋一些魔法傷害,在團戰中能更好的騷擾後排。

霸者重灌:關羽是一個不要藍的英雄,這件裝備能讓關羽在低血量時不用被迫回家,被動可以快速的回血。

銘文推薦:10異變 10鷹眼 10狩獵。關羽選擇百穿銘文搭配,前期也可造成較高壓制力。移動速度的提升進一步增加跑圖靈活性,也可加速進入衝鋒姿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五速鞋,人馬六個腿,所以一定要出夠6雙,人稱關一血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是一個很強勢的英雄也是很難操作的英雄,一般人是操作不來的,所以不建議玩這個英雄

16樓:詹琭寒坤

玩關羽要會走位躲技能,這需要訓練出來。然後,關羽入團要找準時機,別衝在最前面替人家檔技能,後期最好大招入團,或者二技能入團,因為有速度加成。一技能對單的時候最好用,還有記得關羽要帶淨化

王者榮耀 關羽 玩 王者峽谷 咋玩,沒玩過關羽進去都說我坑……求高手指導

17樓:青臍

原地賺圈攢能量 不要亂推人 主要用一技能輸出打準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升1技能,亂跑,衝鋒後對敵方放一技能,很痛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推人

19樓:地方歇後語

反推指把敵方往我方這邊推,有兩個方法: 繞到敵方後面,直線推 正面衝過去,當你和敵方單位的遊戲模型相撞時,馬上回頭向後1技能,可以把敵方帶回來。我玩王者榮耀也沒多長時間,但是已經深深愛上,每天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小時,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一個都很有特色,豐厚的遊戲獎勵和極佳的操作手感都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特色

真三里面關羽的問題,真三的關羽怎麼玩

我玩真三有5年時間了,關羽xd的問題在真三最開始的時候確實有過爭議。但是後面幾乎所有的關羽玩家一致認為x在23級以前只需要學1級的,主要是以下原因。1,關羽的x傷害是單個的,而且射程較短,團戰的時候關羽有時候未必能先手x上,很多時候是魏延先手t上,直接跟d就可以了,主要輸出還是靠d。2,關羽前期對於...

真三國無雙5 高手來 我新學玩的

趙雲那個技能,是跟別人拼刀,拼贏了 就可以 其他人嘛,自己打 就有了。每個國家的武將都要玩三個以上。然後出現劉備,曹操,孫堅,每個國家各過通關一個出現貂蟬。劉備,曹操,孫堅三個人過通關以後出現呂布。然後是趙雲,趙雲那招是要趙雲和敵將 對拼的時候,你要按j鍵,就是普通攻擊的那個鍵。那中間的那個糟按滿了...

LR SQ適合什麼樣的人玩 牛X的高手進

那是低端lr lr玩到高階是很少的事情 可其他職業的高階操作是在每個區都很普遍 lr就是那種最容易入手 最難玩好的職業 lr這個職業就敗在容易上手這點上 小白玩家那個多啊 qs的話屬於幹什麼都不錯 但都不會很強 所有方面都是中等偏上 綜合能裡不錯。射擊lr,筆記適合fb,生存和獸王比較適合pk,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