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里面關羽的問題,真三的關羽怎麼玩

2023-03-21 21:35:07 字數 3652 閱讀 13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真三有5年時間了,關羽xd的問題在真三最開始的時候確實有過爭議。但是後面幾乎所有的關羽玩家一致認為x在23級以前只需要學1級的,主要是以下原因。

1,關羽的x傷害是單個的,而且射程較短,團戰的時候關羽有時候未必能先手x上,很多時候是魏延先手t上,直接跟d就可以了,主要輸出還是靠d。

2,關羽前期對於藍得依賴性很大,x等級加高了必然好耗費藍,這樣無論遊走還是壓人勢必都很難,是不可取的。

3,d比x原因就是d是區域行傷害,而且無視魔法免疫,可以壓國家的車,可以開視野,可以掃野怪,可以逃命。

至於後期關羽基本上都是靠a人輸出,等出了飛玄退之後,技能都是浮雲了。

全手打,望,有機會一起玩。

2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那麼多年的真三了 一直沒重視過x 實在是前期用用輔助下就夠了 後期基本被人飛鞋無視 動作慢 距離短 而且d可是砍車的第一用處 而且耗藍來講 同等級的d絕對比x要省藍 所以 支援d的在這裡說下。

3樓:網友

我是玩真三的菜鳥、我玩了也有幾個月勒、但是沒玩過關羽 張飛、幾是因為這個是沒辦法的,關的d,以及各種人物開玄武的瞬間,都是無法控制的。 樓主。

4樓:網友

如果一般玩的話,我覺得x高好些,雖然說1x4d傷害和4x1d傷害一樣,但是前提是別人在d正中間。而且很多時候關羽靠d逃命,4d太費藍了。

如果打的比較正式,關羽一般都主黃點。賴線。

真三的關羽怎麼玩

5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a兵很厲害但是因為對金幣的要求不高而且來錢快(殺人打野中期a兵),所以前期不要呆在在張三旁邊跟他搶大洋。出門2-3紅 2藍 4樹枝,開下路和上路的箱子 或者只開上路的箱子。加點完全根據上路箱子的物品而決定是+x殺司馬還是+d殺強盜,加點xd+++b+nnnn...

2級-4級遊走,如果有魏延雙遊效果會更好,中路下路會打的很舒服。面對單郭嘉或郭嘉曹仁,張三可能會想哭了。5級回上路頂郭嘉的n反補士兵或找機會秒郭嘉,讓張三打錢出車。

6級轉掉麻蝦和老虎回家買鞋子一力量斧2藍,富裕的話再買紅和護腕,6級可以從中路的高臺d下去x+b頂箭塔也可以強殺司馬然後黃血離開。

只寫了前期打法 因為中期後期一個走位就決定了團戰的走向。建議先練好中法,有中法操作的基礎別的人物就好上手了,比如戰線的控制和走位以及精準的a兵等等這些不只是中法要注意,上下路戰線遠了被追殺的幾率更大。

網上的資料都是n久之前的,有一定的侷限性,老手玩家都不屑去看的,心得在自己的操作中,最好的打法是屬於自己原創的。

真三關羽玩法

6樓:人工規格風格

關羽這個英雄玩真三的玩家幾乎大家都愛的。在這個魏國311盛行的真三時代,關羽應該怎麼打,我想很多真3玩家很困惑 在13級房間以下甚至15級房 都有不少的夢遊關雜技關,游到哪死到哪,導致蜀國三路被壓。所以我談談我的經驗。

個人認為關出門5樹枝最佳 飛身上買2紅4藍。 面對郭家 點抓關野的盛行,我覺得威嚴單鞋走上,保護關d野很有利於上路的發展。關如果吃到攻擊或者速度,威嚴配合關ijia擊殺來抓野的郭家那麼成功率室很高的。

如果沒有吃到攻擊和速度 那麼威嚴就吸引郭家和點讓關順利吃3野。張飛 威嚴 關3巨頭到位 關到2級 面對點和郭家(cr沒有到位),那麼我認為首選擊殺郭家, 如果郭家走位很好那麼就選擇機會擊殺典韋。典韋郭家曹仁上路到位 那麼關和威嚴立馬轉中保護諸葛出車 找機會擊殺41,關在中幫諸葛反補,吃經驗。

關前期做的就是掌握河中道具 保護諸葛 幫諸葛做眼掌握典韋曹仁的動向。當點下錢後,那麼上路就是關的天下了吃野 守郭家 壓郭家車。順便通過掌握眼的時間 偷偷中。

殺不殺到人無所謂最重要的自己吃到經驗 拿到野錢 儘快到6級。本人習慣12木就出以車放到可以g到箱子的地方幫諸葛做眼。若上中壓的很好 回家買個鞋子 合力量護腕(至少一個護腕,因為沒有護腕在下面對點的火和尋的蛇很容易被反殺)和威嚴游下。

飛在15分鐘左右飛了,關上錢那麼我建立4到6車錢。標準40分鐘3大件。

真三關羽怎麼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買倆個血3個藍一個力量手套其他的都是買樹枝 加d去上路打桶和那3個怪。

連技能xd xb你應該知道吧 一般都先出倆個護腕和飛或退魔關羽大的時候x以後走到他旁邊放大 如果你到他旁邊暈還沒完時大以後最好不要亂動。

等他好以後跟著他就好這樣不容易跟丟。

關主要是遊走抓人。

8樓:小雨繼續孤單

一句話, 多練習, 真三無捷徑!

9樓:色色

素質最重要。

擁有良好的素質並且多操作真三(我相信你哦~)

真三關羽怎麼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5樹枝出門,飛gx給你帶藍,你出門拿上盜賊和罈子,在跟威嚴中殺1血,前期就跟威嚴遊走,出個護腕帶血藍,到處遊走就行,等飛飛了,你打錢出飛,玄武或退魔(看情況),個人喜歡推磨,當然看配合的,雲如果推磨了,你就先玄武。

真三關羽攻略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遊走,保護飛出車,**對方眼的位置,儘量不出現在對方視野範圍內,是不是偷襲個人。

中期上路打錢,速度起裝。

後期一大物理輸出,一超級肉盾,頂前面給隊友創作機會,騙取對方技能。

12樓:網友

去遊迅網 什麼都有~

魔獸真三給我關羽的全攻略與要注意的細節

13樓:玩途

關羽出門6樹枝,直接過去打桶 然後d野。這個教的不錯哦。

14樓:事了拂袖去也

第一個是n年前看過的「神關」

第二個稍微靠譜點,用來對付電腦吧。

真三關羽

15樓:鮑哥財會雜貨鋪

你們這邊是黃忠、馬良、諸葛、關羽和威嚴。不是國家隊啊,沒人玩張飛麼?魏國全是群控的,你蜀國就都單控的打團明顯是劣勢的(zg的e除外),在水平相當的情況下你們蜀國不輸才怪。

更何況沒有趙雲這個最後掃地的,讓魏國的人用起技能來一點都不擔心。

第二,你讓對面3法師出到3羊?你們這邊就沒人提議早點推麼?3羊秒誰誰不死啊。

還有裝備,飛鞋退魔就夠了嗎?玄武呢?甲呢?沒玄武對面沒羊也能秒你,你要是專門上去吃技能的,點r一個你還不疼死?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固定隊友,不過你還是找個會選國家隊的玩玩吧,隊友老是玩非主流英雄實在是搞不起來,除非是虐菜。你們的zg是不是都不出車的啊?如果很順利的話應該中期對面被壓力而你們裝備正好比他們高一截,夠推了。

或者你們隊友都太傻了,就喜歡單機神裝流,不想推。像「殺12死3」不出意外的話,士氣明顯的對面的低,但人家水平不錯的話士氣應該維持在5左右,不會太低了。這樣魏國打錢舒服了,你們蜀國呢?

就看著對面起來?

魔獸真三,關羽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就是團隊配合,前期只要你意識好,與威嚴無限遊走,只要對手不是圖,你的等級比打野或者保護張飛的等級要高,我一般遊走打錢,結果比張飛還早非,關羽飛了就是魏國法師的噩夢,開大無論誰都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1樓很專業,我支援一樓。

真三裡面雙殺 三殺 四殺 英語怎麼說的

雙殺 double kill 三殺 triple kill 四殺 ultra kill 五殺 rampage double kill triple kill occur kill 好像是dota裡的。原諒我只玩過dota,我是女生 暴頭是 head shot 發音 嘿噻 雙連殺 double kil...

三國裡關羽是怎麼死的,三國關羽是怎麼死的啊?

說法之一 關羽死在諸葛亮之手,大家肯定不信,諸葛軍師叫關羽出兵打曹操,還得防孫權,兵力就這麼多,少了打不贏曹操,劉備卻不派援兵。孫權卻早想奪回荊州,不管你關羽是否想和好,荊州是一定要奪回,事實上雙方在這之前,已經差點大戰,要不是曹操出兵,讓雙方有所顧忌,劉備當時也退讓一步,把荊州分了一部分給孫權,孫...

高手怎麼樣玩關羽,玩真三的高手麼,怎麼玩好關羽啊,特別是團戰的時候?

我玩真3在蜀國裡就只玩關羽,所以相信還是多少有點發言權的。對於關羽加點,你得視情況而定,當然一般的情況,我個人是1x4d4跳劈有大點大,在大概3級和5級的時候點兩點黃十字,這樣在6級的時候你擁有足夠的藍來xb,即使對手紅血跑了你還能一個大跳砸死他。然後在你認為自己的xd沒人配合基本不好秒人的階段,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