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自行車,推薦摺疊自行車

2022-09-01 12:55:20 字數 5432 閱讀 6494

1樓:

要通過性好還是用大口徑輪胎的 可以考慮用悍馬的架子組一部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行30週年紀念版土豪金,faa084、faa083、mup8

摺疊自行車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3樓:

歐亞馬(oyama)品牌於2023年在臺灣創立,至今已有40餘年的自行車製造經驗,尤其是在摺疊車的研發上,擁有的專利達100多項,目前已有多組世界專利。

2023年獲臺灣菁英獎,2023年2023年獲臺灣精品獎,2023年獲臺灣自行車發明獎,2023年獲得臺灣自行車特別新穎獎﹔認證有2023年獲得德系is09001認證,2023年獲日本sg認證。歐亞馬以摺疊專家自居強調一流品質、不斷創新、符合人體學的貼心設計專業摺疊車。

大行牌摺疊自行車是北京市華澤隆商貿****旗下的一款自行車品牌。北京市華澤隆商貿****一直率先推動環保的代步工具–摺疊自行車並以自創品牌dahon和yeah。摺疊自行車暢銷全球,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先後在中國大陸、臺灣﹑荷蘭﹑澳門設立分公司或工廠,被吉尼斯紀錄譽為「世界最大的摺疊車產銷商」大行摺疊車由前美國著名休斯飛機公司航天專家﹑物理學家韓德瑋博士歷經數年研製而成。

abike摺疊自行車全球最小最輕的摺疊自行車僅重5.5公斤,摺疊後可以放入包中,如同一把大傘。

上海永久股份****創始於2023年,曾以生產全國聞名的「永久牌」自行車而譽滿全球。公司在2023年11月通過了法國bvqi的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同時電動自行車、自行車及保齡裝置的出口通過了歐洲認證組織的ce認證,保齡裝置獲得美國abc保齡協會與wibc世界婦女保齡協會的質量認證證書。

4樓:blackpink_羅捷

大行、歐亞馬、捷馬、喜萊鳳都不錯。

一、大行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大行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摺疊自行車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被吉尼斯紀錄譽為「世界較大的摺疊車產銷商」,自成立以來公司就致力於提供更加環保的產品,旗下的摺疊自行車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快速安全的摺疊和贏得了眾多的好評和讚揚。

明星產品:大行摺疊自行車20寸

二、歐亞馬

發源地:中國臺灣

品牌介紹:歐亞馬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大型摺疊自行車生產製造商,如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始終堅持最優質的生產理念,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產品以其高質量的品牌和前衛的外觀設計深受全球時尚運動青年的喜愛,並且在市場上頗具競爭力。

明星產品:歐亞馬oyama摺疊自行車20寸12速

三、捷馬

發源地:天津市

品牌介紹:捷馬隸屬於天津飛踏自行車****,它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國內高檔運動及休閒自行車行業知名品牌,同時也是一家大型自行車電動車生產基地。公司也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旗下的摺疊自行車在質量和效能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捷馬16寸摺疊自行車

四、喜萊鳳

發源地:天津市

品牌介紹:喜萊鳳品牌屬於天津市武清區奧金超霸自行車廠下品牌,它成立於2023年,主要是一家集設計、生產、加工、銷售為一體的品牌,主要**各類優質自行車,成立以來公司就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產品,近年來旗下的摺疊自行車憑藉著過硬的技術質量和多樣的外觀吸引著不少的人群。

明星產品:喜萊鳳20寸摺疊自行車

5樓:殘忍的肉球

騎行舒適,攜帶方便的摺疊自行車我推薦大行k3。

1、外觀

大行k3採用k字型剛直車架,從頭到尾,乾淨簡潔。整車長約1.2米,摺疊後尺寸長寬高分別為60.

5*34*61.5cm,小巧的身軀在重量方面非常親民,僅重7.9千克,重量和摺疊尺寸可以接受,下班回家直接一折扔汽車後備箱,十分方便省心。

2、效能

車架是一輛自行車的主心骨,即使k3車架小巧,但在剛性方面不遜色其他的大車架。因為大行每一款樣車在量產前,都要通過比en iso4210更高強度的震動試驗,從根源解決了車架的不穩定因素。

另外,k3還增添了一條虛擬的車架——馬甲線,這項大行新出不久的新技術,讓小車架更耐騎踏,載重方面可達85千克,k形單樑車架,給人感覺十分俊朗,壽命也因此能延長一倍。

3、騎行體驗

k3外三速的配置基本可滿足日常的長途自由行,再搭配60pti高速防刺輪胎,騎行時,最快可至45公里每小時。

另外,大行k3的車型也有一些獨特的設計,例如暴龍扣和馬甲線。暴龍扣緊密的咬合,讓摺疊更加結實牢固,而馬甲線就如同虛擬的下管,維持著車架的穩定。

大行k3還有一個巧妙的設計,輕輕拆下座管,就是一個迷你打氣筒。第一次見到這個設計時,沒想到居然還有這種操作。在野外如果不幸爆胎,用它就能臨時解決問題,而且還能精簡行李、隨時隨地可用。

6樓:盤腿臥腳

大行、歐亞馬、捷馬、喜萊鳳的摺疊自行車好。推薦大行摺疊車kaa084。

大行摺疊車kaa084採用臺灣微轉品牌的前撥,kmc鏈條和經典bb5線碟,禧瑪諾4601後撥,但指撥搭配的是r3000,牙盤用的是浩盟,禧瑪諾hg40-9的飛輪。這一套變速算是上絕對的混搭了,但搭配效果卻出奇的相容,執行流暢,變速精準。

摺疊扣咬合面十分工整,外表平滑,美觀自然,緊密的咬齒增加了結構的緊密性,剛性有了,車架的穩定性也因此提高了。在騎行體驗中,車架的整體發力也很不錯。輪組花鼓是formula的,跑起來很爽朗歡暢。

輪胎還貼有反光條,這細節做得不錯。

馬甲線就像一條虛擬下方鋼管,滿足了三角結構的設想,使得車架的穩定效能大幅提升,使用壽命也因此延長。而且它還不影響摺疊,對整車重量的影響微乎其微,對外觀的簡潔也沒影響。

坐杆是一個打氣筒,重量和摺疊尺寸可以接受,下班回家直接一折扔汽車後備箱,十分方便省心。優雅又不俗氣的土豪金塗裝,外觀大氣。

7樓:匿名使用者

摺疊自行車有這些牌子:佳沃、大行、比安奇、歐亞馬 、畢爾萊斯、birdy等,我個人比較推薦的是大行,雖然是20英寸的大輪摺疊車,由於全面採用鋁合金,整車淨重只有12公斤,輕便小巧,使用面廣,符合自行車發展趨勢,而且大行車整車保修5年,憑保修單向廠家質保。***,售後又有保障,很推薦。

最輕 摺疊自行車有什麼好牌子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摺疊車的選擇就是要輕巧、方便攜帶,防止單車太重不方便

我個人喜歡的是美騎家的 bianchi自行車 y1be2 摺疊車

9樓:不二君

首先要從你上班距離、有無坡度、路況,以及預算來看摺疊車一般摺好可以放公司辦公桌下,不考慮停放和防盜等問題如果是15公里以上,20寸摺疊是比較好,我上班單程8km,目前騎大行p8,大概是20多分鐘,加上路上紅綠燈啥的,一般半小時內能到公司

如果有較大坡度,一部帶變速器的摺疊車比較好,這裡說的是上下立交橋那種平緩坡度,人行天橋那種樓梯就別想了,下車推吧

再來就是道路是否平整,水泥路泊油路,14-20寸輪子都可以,如果比較崎嶇或者有較長泥土路碎石路等,18-20寸好一點,22和24並不推薦,因為輪子已經很接近26寸了,即使是摺疊款也損失了摺疊車的便攜性

等你選好這些因素,在你預算範圍內選一部即可

10樓:

題主沒有給出預算,而且

對摺疊車的認知不同的話,對摺疊車要求自然也不同。

很多人都知道大行的車不錯,但是**太貴了,實際上大行也有幾百塊的車,只不過很多人看了眼配置就嗤之以鼻。快1000塊,連碟剎都沒有……

摺疊車製造工藝並不低,因為摺疊的特性,對車架結構,用料,以及卡扣要求很大。我買過幾百塊的x寶爆款,騎一段時間連線處的卡扣就鬆動,車身感覺要散架。

另外一個漆水不一樣,我買的那款大行酒紅色的,上漆光滑色澤非常漂亮。騎慣公路車,沒碟剎倒也能接受,維修也方便。

11樓:雨季不再時代

看你要什麼**的推薦幾個牌子你自己去網上看下去,阿米尼,捷安特,永久,捷馬,鳳凰,在有就是國外品牌的**要高點了,大行dahon,.歐亞馬,還有就是a-bike世界上最輕的摺疊自行車,最後這個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什麼**的推薦幾個牌子你自己去網上看下

摺疊自行車哪個牌子的好?

13樓:豆子

回答摺疊自行車有這些牌子:佳沃、大行、比安奇、歐亞馬 、畢爾萊斯、birdy等,比較推薦的是大行,雖然是20英寸的大輪摺疊車,由於全面採用鋁合金,整車淨重只有12公斤,輕便小巧,使用面廣,符合自行車發展趨勢,而且大行車整車保修5年,憑保修單向廠家質保。***,售後又有保障,很推薦。

14樓:楚同書前丁

什麼牌子的摺疊自行車都不怎麼好,都沒有不折疊的用的時間長,那要選就選giant把,質量不錯

15樓:壬竹青冷詩

大行、歐亞馬、寶蒂蘭排在前三,他們在車的造型還有質量上都比同行業的要做的好的多。

16樓:丘存南元忠

捷安特20寸摺疊車,質量很好,998元一輛。

17樓:鄂縱陶珺

一般500左右的推薦你大行

摺疊自行車推薦

哪種牌子的摺疊自行車好?

18樓:豆子

回答摺疊自行車有這些牌子:佳沃、大行、比安奇、歐亞馬 、畢爾萊斯、birdy等,比較推薦的是大行,雖然是20英寸的大輪摺疊車,由於全面採用鋁合金,整車淨重只有12公斤,輕便小巧,使用面廣,符合自行車發展趨勢,而且大行車整車保修5年,憑保修單向廠家質保。***,售後又有保障,很推薦。

19樓:匿名使用者

*** 自然**不便宜摺疊車最好的品牌是 大行 最便宜在500左右 建議你不要看300左右的 質量 做工 真的沒法比小廠家的做的東西 你比較下就知道 大行雖然貴 牌子是一個方面 另外就是質量絕對的好 尤其是摺疊扣 是摺疊車裡最好的 摺疊車自然要摺疊扣好一些售後也放心

20樓:醜鵬奕依雲

目前國內市面上最好的自行車是美國大行dahon牌的(深圳產)。**從百元到萬元都有。最受騎遊者歡迎的型號是speed-p8。

售價為3000元左右。普通的市內通勤單速最低400元左右

中低檔車我比較看好佳弛(物美**適中),或者gaint(修理點多,價效比高)。

可以去taobao搜尋關鍵字「摺疊車」作為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的摺疊自行車做得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行,應該沒啥意見。去年騎一輛大行摺疊橫穿秦嶺。

2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摺疊自行車應該注意**:摺疊自行車的**從400元到2000多元不等,依次分為低中高三檔。最便宜的不到400元就能買上一輛,主要品牌為永久、鳳凰、三斯等滬產名牌,這些車型原先是為外銷亞洲地區加工的,隨著市場需求攀升,如今也有少量轉向內銷。

中檔價位的車子來自捷安特等臺資工廠,在500至600元左右。而高檔車則被雅航、歐亞馬、普利斯通等企業在中國內地設立的工廠所壟斷,**在1000元以上。 建議自己去看看

摺疊自行車如何打氣,摺疊自行車如何打氣

看看有沒有氣嘴,一般用的比較廣泛的都是美式氣嘴,如果是法式氣嘴那麼要買一個轉換嘴,就可以用美式氣嘴的泵嘴打氣了。沒有氣嘴的話那麼就是真空胎,或者是實心胎,這兩種壞了都要直接換掉。摺疊自行車 英文 folding bicycle 屬於自行車的一個分類。一般摺疊車有車架摺疊關節和立管摺疊關節構成。通過車...

摺疊自行車購買應注意什麼

一 看車架 車架是自行車最關鍵的部位,由於摺疊部位是活動的,因此要求相應部位要牢固,車架應比普通自行車要有更大的強度。看車架主要指查驗車架的材質 強度 有無磕碰凹痕 焊接點是否平滑,著漆是否均勻等。另外,也可以試著將車子摺疊後,看前叉 車架和後叉等有油漆的地方是否會互相摩擦。二 看輪盤 如果輪盤變形...

摺疊自行車的車座老是往下滑,怎麼解決

摺疊自行車的車座老是往下滑是因為調整關節處沒有鎖緊,可以通過鎖緊解決問題,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以閃迪摺疊自行車為例,在自行車的車座杆處有一個調整開關,如下圖所示 2 首先先將自行車車座調整到自己需要的高度,如下圖所示 3 然後一手固定車座杆,一手轉動調節開關,如下圖所示 4 當選擇開關轉動到無法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