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學習這麼辛苦,為什麼學習這麼辛苦

2022-09-01 13:20:23 字數 1166 閱讀 2929

1樓:

現在的教育總是有點「古板」讓人提不起興趣。

如學校或是教師能改變下方法,讓我們的開心的時候灌輸知識的話,這樣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主要還是自己的興趣吧~

2樓:比達布奇

請問你是幾年級的?小學?初中?高中?大學?

也許是你方法不對頭啊,還是學習不勤奮呢?自己好好想想。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理解著去記憶多作題在做題的時候鞏固自己所學的知識不要死記硬背

4樓: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功夫不負有心人」是騙人的話,明明那麼努力,卻總是提不高。其實,仔細想,可能是自己努力還不夠吧。既然自己沒別人聰明,那就更應該付出加倍的努力,要對自己狠一點,不讓自己懶惰,不許自己放棄。

最好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比如:將來要考什麼大學呀等等,給自己一個努力的方向,增加點努力的動力。

我馬上就是高三,成績也是總是很頭疼,我想考蘇州大學,放假在家我也逼自己多看書,別人都在努力,我必須更加努力,我相信,2012我會考上我夢想的大學的。

不用羨慕別人的傳奇,我們要創造自己的奇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性格有關,或者聰明程度有關,聰明的人學一分鐘就會,差一點的人學10分鐘才會,所以才覺得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對同一件事情做的多了 就會感到厭煩 但是 你又必須去做 所以會感到辛苦

學習 本來就是一個吃苦的過程 等你開始 用 的時候 你才會感到「甜」

7樓:還有什麼名兒叫

不懂的還是不懂,沒解決的依然沒解決,所以才辛苦。

不如攻克小問題,積少成多,有了成就感就有動力,有了動力就有興趣。

8樓:1as1狼

這個原因很簡單,讓你做一件事十幾年,什麼都會煩的,想提高成績是所有學生的共同目標,你成績不好說明你不如別人,還不夠努力,基礎是很重要的,一部趕不上,步步趕不上啊。只有下苦功夫,沒有捷徑!!!

9樓:芳芳的

學習不能死學,要學會變通,也別老學,要適當的讓大腦休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我想說:::::你一定上的封閉學校!!!!!!!

為什麼學習這麼難

學習是人之常情,我想說 只有學習才能讓人出人頭地 你說呢?如果不學習那麼或者 也沒什麼意思 沒有難度的話,那誰都可以學好了,再說一門新的語言,沒有這樣的語言環境,學習起來就很困難。根據規律,有些人對於語言的感悟能力相對弱一些,自然學習起來費力。有些人恰恰相反。這也與人的生理有關係。再加上老師 學校 ...

為什麼學習這麼苦啊,我為什麼學習那麼難

看問題,做到你是個學生,學習苦嗎?那是你沒步入社會,要說學習累還理解,但是叫苦就吧。肯定比你學習苦,但他們叫了嗎?沒有!因為他們有愛!所以你要真心去愛學習就不覺得。為了父母 父母把辛辛苦苦賺來的錢,都投到了我們的身上,自己卻用得很少,為了父母的。所以啊,我們要努力的學習哦 現在辛苦,以後就甜拉。畢竟...

為什麼活得那麼辛苦 人活著為什麼這麼辛苦

因為人永遠都不會滿足 永遠都有追求 所以有些人活著會很累 只要自己心態端正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面對生活中的 所有。人活著為什麼這麼辛苦 1.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人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但也帶來了更多的競爭。在現代社會,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工作中,人們都面臨著巨大的競爭壓力。許多人不得不花費更多的時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