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性狼瘡紅斑狼瘡全身過敏,還有關節痛,請問該怎麼辦

2022-09-01 19:50:20 字數 647 閱讀 7887

1樓:映菱

腳踝關節痛,腫 甘肅省人民醫院免疫風溼科王晉平:請參閱一下:[風溼病--痛風篇] 痛風篇--尿酸性腎病中西醫診斷** 10-02-11 18:

15甘肅省人民醫院中西醫結合風溼免疫科王晉平患者: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男,42歲,08年開始腳踝關節腫痛。

驗血後尿酸過多。 在本地醫院西醫消炎止痛**過,但好得快**得也快。 中醫方面是否有更好的幫助?

檢視原帖》

2樓:

風溼病關節炎 甘肅省人民醫院免疫風溼科王晉平:糖尿病合併自身免疫疾病,在**糖尿病的同時。需要風溼免疫科協助診治。

患者: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手腳腫痛,關節痛,不能行走 輸液消炎,不理想 怎樣消腫,該服用哪些藥甘肅省人民醫院中西醫結合風溼免疫科王晉平 檢視原帖》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風溼關節炎 患者:病情描述全身關節不固定性疼,有麻木、冰涼感化驗結果如下:類風溼因子:

14 抗o:398 c-反映蛋白:1 當地醫生說不是風溼,但是吃了很多藥都沒有效果,請問是不是風溼呀甘肅省人民醫院免疫風溼科王晉平:

據所述資料,應該考慮風溼性關節炎。(遊走性關節痛+抗o:398)。

檢視原帖》

紅斑狼瘡好治療嗎,狼瘡性紅斑能治好嗎?

此病的最好方法就是中醫藥,西醫對 此病用激素能控制住就不錯了。中藥 效果很好。近的話,可以幫助你們 可用激素,免疫抑制藥物 注意避免日光照射,避免食用香菇 芹菜,磺胺藥等光敏食物藥物,保持心情樂觀,戒菸酒 不好 但是可以通過藥物能穩定住,患者長期服藥,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生活習慣要有規律。關心的一個...

系統性紅斑狼瘡復發,系統性紅斑狼瘡復發有哪些症狀

本身系統性紅斑狼瘡的 一般靠的就是西醫西藥的 主要是以激素及免疫抑制劑為主,較大,你應該定期到醫院作複診,檢驗 血常規 肝腎功 c 反應蛋白 尿常規 有沒有 得要先看指標,不要自己嚇了自己,到醫院看看吧。你現在其他症狀還有嗎?系統性紅斑狼瘡的 一般西醫西藥 主要是激素及免疫抑制劑,較大,且激素在減量...

紅斑狼瘡病人飲食要注意的問題,紅斑狼瘡的病人飲食應該注意什麼?

不要吃發物,不要吸菸喝酒,低鹽,低脂,多吃蔬菜水果,清淡一點 紅斑狼瘡 病人的飲食要清淡,保持低脂 低糖,並注意營養的調配。可選擇 蟲草燉鴨 天然冬蟲夏草4枚,雄鴨1只,加蔥姜等配料燉熟後,飲湯食肉 枸杞大棗煮蛋 枸杞子15 30克,大棗8 1瞅,雞蛋2只,放入砂鍋內放水同煮,蛋熟後去皮再煮片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