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走來走去,幸福卻離我越來越遠了呢

2022-09-01 19:40:18 字數 807 閱讀 2041

1樓:慈安安

你說的走來走去,指的是你談過很多次戀愛嗎? 為什麼說初戀是最難忘的,因為第一次戀愛,第一次被人愛,第一次愛別人,什麼都是第一次,也是最用心最純潔最沒有雜質的第一次。兩個人在一起談的是純粹的感情,付出的是彼此的真心。

所以珍貴,也很脆弱。往往我們的初戀都無法開花結果。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我個人認為,幸福就是有一個你愛的人願意對你好願意跟你一起為你們的將來一起努力。

幸福就是有一個你愛的人願意為了你緊張。不求多浪漫,不求多麼富有,只求他心裡有你。 每經歷一次失敗的戀愛,我們的心就受傷一次,對於幸福的概念也愈加模糊。

對另一半的影子也愈加遙遠,到最後,很可能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或者,總是拿現在的另一半跟以前的比較,比來比去,就有還是以前的好的感覺。從而諸多挑剔,諸多不滿,造就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多。

怎麼看怎麼不順眼,怎麼想怎麼不幸福。 幸福,只是一種心態。幸福與不幸,掌握在自己手裡。

懂得珍惜的人,懂得如何去調節生活的人,懂得如何改變自己改變環境的人,他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滿意請採納

2樓:南驪烴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為什麼越來越優秀的我,卻越來越難找到男朋友

在我們的潛意識中,那些超厲害的超優秀的人不僅僅自己能力出眾,而且自己的人脈寬廣。身邊都是同樣優秀厲害的人物。但是作家劉同說過 不合群是表面的孤獨,合群了才是內心的孤獨 不得不說,人天生就是一種社交動物,可是社交是很花費精力的一件事情。你知道嗎?為什麼越來越優秀的我,卻越來越難找到男朋友?優秀的人都是...

為什麼演唱會上明星們抱著吉他走來走去的彈也沒有線之類的 那怎

兩種可bai能 1,就是假彈 2,有專門為吉du他做的無線zhi 電傳輸器材,包括了一個dao發射器 會夾 假彈假唱是常有的事,有些人長得漂亮就讓他上臺裝個樣而以!無線接收器,像無線麥一樣原理 為什麼演唱會裡電吉他沒插線?聲音怎麼出來?是假彈嗎?當然不是了,一般來說,明星們為了方便走動都不用線的,而...

為什麼現在物價越來越高,塑料收購價卻越來越不值錢,難道原材料

現在生活成本高了,壓力大了,收購商要控制成本。其二,這也可能跟競爭有關係,如果一個收購商在某一地區盤踞多年,那麼他就會成為那個地區的壟斷者,沒有人跟他競爭。別忘了我的分啊 飲料塑料瓶實際 一個一瓶礦泉水空瓶,一般一個空瓶可以賺2 5分錢,微薄利潤。1.2毛賣給收廢品的,他再賣給物資 站1.8毛 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