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價位筆記本處理器AMD好還是酷睿好

2022-09-01 20:45:19 字數 813 閱讀 596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cpu現在幾乎都是雙核或者多核的,奔騰是intel的低端品牌,產品也基本上都是雙核,酷睿2則是相對高階的產品,主流的如t6600,p8700,最新的是酷睿i系列,全新的框架,全新的技術,很值得擁有,只是**還比較貴,新的奔騰雙核如t4300t4400效能和t6600差距不是很大,基本上核心都是一樣的,只是二級快取的部分遮蔽和其他一些細節有些變化,價效比還是很高的,老的奔騰則屬於淘汰範疇。

下面說下amd的問題,現在的amd越來越沒落了,尤其是開核門,徹底打擊了我對amd的信心,而且amd的發熱量做的比intel要差太多,筆記本還是選擇intel吧,如果你對amd的**優勢比較感冒的話,也不算是一個很差的選擇,必經在中低端市場amd的**是有優勢的。

惠普不用談了,其他所有的質量啊都是其次,他的行為打擊了消費者信心,這個和豐田是一樣的。我個人在一個相當長的時期內反正不會選擇惠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amd微微價效比優勢,但整機可以忽略,amd與英特爾其創辦人(高層)在仙童公司是同事也是好朋友,amd事實上是幫助英特爾逃避壟斷處罰的助手,鐘擺計劃就是英特爾獲取壟斷利潤的手段,12億美元的補償就是英特爾對amd暗渡陳倉的利益輸送

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上一定是intel好了,

amd價效比高。關鍵是便宜啊。

還有散熱,穩定性之內,都是intel好。

惠普良心的大大的壞。我單位買的惠普本大概有1,2百臺了吧,返修率太高了,超過80%都在2年內壞了。

如果有錢,還是thinkpad.一分錢一分貨,我的機器x40,用了4年多了,剛剛的。

筆記本處理器的型號問題,膝上型電腦cpu型號是什麼

t5500是酷睿2代的,t2300是酷睿1代的,兩個都是雙核的,不過差別應該不會特別大,t5500的處理速度比t2300要快,gf7300使這一代顯示卡的低端產品,而6600是上一代高階產品,不過其實不見得7300比6600要好,個人感覺差不多,但如果用3dmarks測試的話,7300得分要高過66...

筆記本英特爾酷睿和AMD處理器的比較,英偉達和ATI的特點

intel的u向來以穩定高效和指令集先進而著稱,amd的u則是高頻高速的代言詞,不過amd的u的發熱量比較大,intel的i系列u的發熱量也上來了不過,a卡的硬體解碼能力較強,功耗較低,就是發熱小,n卡的遊戲效能更強,但是發熱大 cpu麼這兩個是兩個不同公司的產品,intel的和amd的主要也是在架...

膝上型電腦處理器問題,筆記本CPU的問題

顯示卡獨立的好,視訊記憶體2g以上 這倆處理器從效能上來說差不多,都不怎麼樣。筆記本cpu的問題 1 處理器的效能不能滿足遊戲的最低要求的情況下,無法流暢執行遊戲,但是處理器也不會因此而報廢掉,只是因為效能不夠用,會導致處理器佔用高 溫度高等問題,超過處理器溫度最高值則後電腦可能出現重啟或者強制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