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興海消防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9-02 12:15:20 字數 682 閱讀 2093

1樓:愛企查

武漢興海消防材料****是2004-07-01在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長豐鄉長豐村匯豐企業天地第4幢10層1號、40號。

武漢興海消防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4761246830p,企業法人顏愛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興海消防材料****的經營範圍是:消防裝置的安裝、除錯;消防器材、防火滅火製劑、防火塗料技術的研發及生產;消防工程、建築工程、牆體保溫工程、樓宇智慧化整合工程、消防安防系統、計算機網路系統的設計、施工;消防器材及產品、保溫材料、建築裝飾材料、五金交電、辦公傢俱、塗料、玻璃、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塑鋁門窗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3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2樓:

該公司主要生產銷售鋼結構防火塗料、飾面型防火塗料、內外牆乳膠漆、真石漆等塗料產品,是武漢本土廠家。漢口火車站,天河機場,武漢地鐵二號線、四號線、十一號線,漢街萬達,理工大學游泳館,宜家,東風本田第

二、第三工廠,阿里巴巴江夏、黃陂核心節點專案都使用了武漢興海消防材料****的防火塗料。

武漢美創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美創裝飾材料 是2014 03 11在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金家墩特1號武漢天街1號辦公樓13層 3 辦。武漢美創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4093153064c,企業法人朱自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美創裝...

武漢市千雅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市千雅裝飾材料 是2002 08 09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夏區鄭店街 工業園 大道25號。武漢市千雅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5741417145f,企業法人祝敏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市千雅裝飾材料 的...

武漢開思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德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開思新材料 是2016 11 28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版公司,註冊地址權位於武昌區積玉橋武漢積玉橋萬達廣場第2幢1單元1 3 4層d2 1號房。武漢開思新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ma4kprut0a,企業法人熊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開思新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