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千雅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10 字數 1120 閱讀 4552

1樓:愛企查

武漢市千雅裝飾材料****是2002-08-09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夏區鄭店街**工業園**大道25號。

武漢市千雅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5741417145f,企業法人祝敏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千雅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新型節能建築裝飾材料、保溫材料研發、生產、銷售;建築裝飾工程、環保工程、防腐工程、保溫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2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市丹文迪裝飾材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市丹文迪裝飾材料****是2015-01-20在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灄口街長鬆村唐家灣100號。

武漢市丹文迪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63037241614,企業法人張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丹文迪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裝飾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市丹文迪裝飾材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武漢市利雅德裝飾材料****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武漢市利雅德裝飾材料****是2017-07-11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夏區大橋新區辦事處大橋村聯投廣場商業區一期21棟8層16室。

武漢市利雅德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5ma4kw08n60,企業法人秦運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利雅德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批發兼零售及開發;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施工。(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市興瑞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商業銀行還在嗎?

武漢市興瑞翔商貿 是2015 12 23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灄口街灄口村湖北漢口四季美農貿城西區2層a3228。武漢市興瑞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6ma4klmnq6r,企業法人葉小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市商業銀行還...

武漢美創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美創裝飾材料 是2014 03 11在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金家墩特1號武漢天街1號辦公樓13層 3 辦。武漢美創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4093153064c,企業法人朱自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美創裝...

武漢市美食公園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市美食公園科技 是2016 05 24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專 註冊地址位於武屬漢市江岸區合作路14號界立方2 6粒子空間。武漢市美食公園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2ma4kmnyf4d,企業法人劉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市美食公園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