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凱樂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3 09:20:18 字數 417 閱讀 9331

1樓:愛企查

武漢凱樂士智慧科技****是2014-01-14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辛安渡辦事處徐家臺1號(15)。

武漢凱樂士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090802188l,企業法人劉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凱樂士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物流裝置及耗材、機電裝置及耗材的研發、設計及銷售與維修;計算機軟體研發、設計、銷售及諮詢服務;企業管理服務;商務資訊諮詢;自營和**各類商品或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須取得有效審批檔案或許可證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99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雲錦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雲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du2017 03 28在湖北省武zhi漢市洪山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答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卓刀泉路238號雄楚天地1幢8層2號。武漢雲錦堂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ma4kt0a20t,企業法人羅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雲錦堂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

武漢安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安藍科技有限公司 貴公司還在招人嗎?我個人認為很符合,與貴司的位置也非常近,希望關注一下

武漢安藍科技 是2015 07 08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珞獅路122號武漢理工大學馬房山校區玻鋼樓北面。武漢安藍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34727174xp,企業法人周安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安藍科技 本省範圍內,當...

武漢艾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艾盈科技 是2015 04 23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77號金融後臺服務中心基地建設專案二期b4棟1層02室。武漢艾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33573421b,企業法人歐洋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