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寶蓮的彩妝可以嗎?猶指粉底液。拜託各位用過的MM提點建議

2022-09-02 19:50:15 字數 745 閱讀 2165

1樓:

粉底質地很粗糙,不能有效地遮蓋毛孔,而且他家的粉底有種啞光的效果,給人的感覺就是你臉色不好,沒有光澤...他家的幾個產品比起來,驚顏和控油著哩粉底液做的不錯,但是僅僅和他的其他幾個產品比起來.固體粉和loose powder不要用,你有更好的選擇.

2樓:珖怪陸離

這牌子大多數人都覺得不怎樣,因為它市場**低,中間倒手時也要花錢,所以用在真正研發的錢並不多,所以不怎麼好~

3樓:

說實話,很差,在外國甚至是港澳臺只是地攤貨,有些人一開始用可能還好,但實際對**傷害很大.必竟一等價錢一等貨,便宜無好貨.

4樓:

其他還能湊合,粉底很差.

5樓:

你要是偶爾用用還行,要是老用就要選個好點的有護膚效果的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所有化妝品都是美寶蓮的,睫毛膏還可以,其他的產品都不怎麼樣,我是油性**剛開始用控油粉底液還可以,但用過2瓶就不怎麼好用了,粉質也很粗糙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家的睫毛膏還不錯,我幾乎都用過了,我最喜歡那個旋俏立體睫毛膏,用後又長又濃。她家的粉底不行,別聽廣告瞎吹,我用了淨柔的粉底液和粉並,用後就是一張死人臉,嚇人!我覺得za的粉挺好的,感覺很舒服,很光滑。

我建議你用za,**也不貴,粉底液73元,粉餅95元

彩妝和攝影可以一起學嗎

可以啊!挺好的,只不過自己就辛苦了些 為自己學習值得!加油!可以的都要學畫畫和色彩的 剩下的就要分開了 不過其實到了最後你還是要偏向一個方面的 不然很難有發展 可以,不過做為職業的話你可以選一樣你比較感興趣的深入的學,另一個內做為愛好了解,你想容去學校學的話可以去看看群麗化妝攝影技術學校哦,那家學校...

蠟筆和水粉和彩鉛畫結合可以嗎

蠟筆跟彩鉛不能結合,水粉畫完之後可以用蠟筆在上面塗色,水粉上也可以用彩鉛塗色 可以,只是要掌握材料媒介之間的前後次序的藝術處理方法,蠟筆畫出形狀後水粉就不大容易覆蓋這時畫面就具蠟染的效果,而水粉 彩鉛更適合大面積和細膩的描繪 可以哦,但注意材料的使用比例 彩鉛,油畫棒,水粉可以結合在一起給動漫人物上...

房頂漏水用泡沫膠可以嗎,彩鋼房屋頂漏水泡沫膠能防水嗎

你可以選擇補漏水泥膠天雨盾,專門粘水泥防漏,前提是你要找到漏水的縫隙,把天雨盾像擠牙膏那樣塗到水泥縫隙上面,它可以像膠水那樣粘緊水泥,從而實現防漏。天雨盾來自外企頂尖發明,是你補樓防漏的最佳首選 當然是不可以的,泡沫可以吸水不能堵漏水的。不行,太陽過於暴晒很快還會漏水 彩鋼房屋頂漏水泡沫膠能防水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