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的感情還該不該繼續下去,和男朋友該不該繼續下去?

2021-05-23 02:10:18 字數 5449 閱讀 2242

1樓:張愚頑

對這種情況是因為他的性格所造成的,所以應該好好的改變他的性格,這樣才能夠幸福的生活,也才能夠讓你感到開心和快樂

內向的人改變自己的性格的方法:

1、首先,接受自己性格上的缺陷,不要排斥其它的性格。你可以羨慕那些外向的,性格好的人,並且向他們學習,但是你絕對不能因為嫉妒而討厭排斥其它性格的人。多向他人學習,這一直是克服問題與缺陷的有效方法。

2、弄清楚內向性格所帶來的缺點。缺點主要就是影響人際關係,阻礙自身能力的展現。所以,你要認清自己在性格上存在的問題,找準問題,然後對症下藥。

3、多嘗試著去接觸更多的人。要學會主動地靠近他人,不要害怕,不要害羞,勇敢大膽地去嘗試,包括其它的事情也是這樣。要大膽地去嘗試,去挑戰自己,相信自己。

4、不要過度封閉自己。可以試著去發現自己的優點和長處,並且有效利用,自信地把它們展示出來,不要一碰到什麼事情就逃避退縮,覺得自己不行做不到。放開一點,放寬心一點,適當時候解放一下自己的天性,不要一直把自己封閉起來,這些長久下去,很容易形成孤僻的性格,而孤僻的性格一旦形成,便很難改變。

5、學會傾聽和採取別人的意見建議。有些人內向是因為他們心中或多或少有一點高傲高冷。他們不交朋友,他們說他們是不屑於交朋友,覺得那些事情沒有任何意義。

這種想法觀念必須要改變。要想改變性格上的缺陷,你就要學會理性地分析然後接納身邊不同的聲音,旁觀者往往可以給你很多很好的建議。

6、多對人微笑。沒有人會拒絕微笑的。你的笑容可以向人展示你的友好,會拉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所以,多對人微笑,對人友好真誠,你是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的,當朋友多了,你慢慢地也就不會像以前那樣內向害羞了。

7、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內向也不是說就是什麼大的缺陷,只要你稍加努力,做出一點點改變,彌補這個缺陷是很容易的事情。所以說,沒有必要因為自己內向,什麼事都沒有勇氣去做,做不好而氣憤苦惱。

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做一個積極的人,也是可以吸引別人來到你身邊的。

8、多與性格活潑開朗的人交往。你不能不承認群體對一個人的影響會有多大,與這些人交往,你會受到他們為人處世的方式的影響,就這樣一天天積累下去,有一天你也會變得和他們一樣外向活潑。

擴充套件資料:

另外,有資料顯示,在人群中,性格外向的人佔75%左右,這就是說,作為社會上的大多數,性格外向者影響了整個文化以及對性格內向者的看法。有人做過研究,無論是內向者還是外向者都傾向於認為,理想的自我應該是性格外向

2樓:筆搗乾坤

樓主你好:兩個從相遇,到相知,最後相守,短短几個字,卻包含了很多,起初我們始於顏值,敬於才華,然後和於性格,久於善良,最後終於人品。話這樣說是很好聽,但是人有很大的缺點就是容易審美疲勞,希望你們靜靜坐下來談談彼此,隔閡在**,問題在哪,還能不能解決,雙方的小任效能不能改,或者相互包容。

你們談判的結果就是你現在想要的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已經沒有那麼愛你了,不然怎麼會不理睬你的吃醋反而說成是破事情。你們沒有共同語言會導致以後婚姻生活也沒有共同語言,不能理解對方的思想和三觀,最終就會是爭吵,吵到彼此絕望。與其這樣不如分開給彼此一個空間,讓你們都冷靜一短時間,然後再想想要不要繼續下去。

4樓:

從你列出的種種現象表明,你們確實不適合,初戀時彼此不夠了解,現在過了熱戀期已經明白了雙方到底合不合適,相信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只是想要再看看網友們的說法對吧。戀愛期間吵吵鬧鬧是很正常的,現在你們是屬於冷戰期間戀愛,當中最怕的就是冷戰。這也是婚姻中一大殺氣。

如果有什麼矛盾的話,我建議還是應該化解,當面聊一聊比較好。冷戰到最後還是要解決問題的。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有的只是包容,理解,結婚以後會面臨諸多事情,包括日常生活的鍋碗瓢盆,油鹽醬醋等等,都是需要兩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彼此之間難免會爭吵,這些都是夫妻間正常的磨合。

5樓:great琉璃故事

這些一系列的條條框框你已經找出來了,這些也就是你們之間的問題所在,既然你很清楚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了**,那就比如直白一點,你們倆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我覺得既然那麼多問題已經出來了你還在堅持說明你心裡還是有他的,這些問題肯定是要解決的,如果經過你們的談話還是解決不了的話那就真的可以適可而止了。

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短決定不了什麼,愛與不愛都是一瞬間的事,你們之間的問題也不是突然之間就出來的,所以對你們的愛情應該負責,好好談談吧!祝好!

6樓:yu的莊園

兩個人相處一段時間後,感情就會從熱戀慢慢降溫,在一起久了,漸漸的有種過日子的狀態了,這時候雙方還是儘量在彼此面前展現好的一面,但又因為生活交叉太多,難免會有矛盾。

看你所描述的,以前他包容你,現在很多時候都是你在遷就他。

他有債在身,欠錢的人心情都好不到哪去的,但他要做的是努力掙錢還債,或者可以和你談談,想想辦法。

其次,你自己分析下你們的感情,他是因為什麼對你不耐煩,是他的現狀,還是別的原因。

還有,如果你們一直溝通不好,持續現在的狀態,你能接受嗎?

感受是你自己的,別人無法替你做決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文化差異大,家庭背景觀念不同真的對一個人的想法和看法會有很大影響,所以你們兩個在想問題的時候,想要解決的層次不同,所以會有爭吵。每對情侶都會過熱戀期只是程度大小不同罷了,我覺得沒有共同話題這件事值得你去思考,他到底愛不愛你想不想讓你參與進他的生活或者是參與進你的生活,你是可以感覺的出來的,每一對走的比較穩定的情侶,三觀的差距不能太大,圈子也基本大致相同,能夠一起努力才是最好的。

8樓:俺恨那個妞

戀愛最初你們肯定是因為彼此有吸引對方的地方才會走到一起,隨著你們交往的加深,很多原來沒有看到的缺點都浮現出來,其實,戀愛期間也是一種磨合兩個人性格愛好是否一致,既然出現這些,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了了,畢竟,再走下去就是結婚以及過完這輩子了,時間可不短。如果現在已經接受不了,那麼建議還是分開吧。

9樓:漆丹煙

我覺得你羅列了那麼多問題,心中其實已經有答案了,只是自己下不了這個決心。早點分了吧,拖著並不會改變什麼,只會讓自己徒增難受而已,分了哪怕單身你都會覺得輕鬆。

10樓:小軍的企鵝

女孩你可以不漂亮一定要有脾氣,但一定要善良,對於一個不愛你不尊重你的人,沒有必要跟耗下去,這樣只會浪費你的青春

11樓:baby珊豬豬

應該是大家都沒有很好的溝通,還存在著分歧,彼此心裡還有些不痛快吧,人在氣頭上,說話做事難免會不理智,如果大家都還在乎對方,應該心平氣和地好好談談,把誤會解釋清楚。我覺的你們還是很有感情的,不會真的計較得太多。

12樓:力挽狂瀾

如果你跟你男朋友的感情無法繼續了,就應該和他分手,你們在一起經常吵架,經常有矛盾,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如果將就在一起的話,以後結婚也會離婚的

13樓:偶凝海

我感覺你們該繼續,因為畢竟相處了這麼長時間,只是你們沒有找到合理的溝通方式。

14樓:

你們已經在一起三年了,所以說你和男朋友的感情應該繼續下去,不要辜負這三年的時光

15樓:扈唱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有的只是包容,理解,結婚以後會面臨諸多事情,包括日常生活的鍋碗瓢盆,油鹽醬醋等等,都是需要兩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彼此之間難免會爭吵,這些都是夫妻間正常的磨合

16樓:沐晨菲

感情這個東西是慢慢磨合的,你們都已經在一起了三年了,突然的冷戰吵架,可以通過溝通的方式,聊緩解一下。畢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還是有這麼長了。

17樓:漢玄

趁早,分,從你自己給出的問題,沒有共同話題,三年都沒找到,難道你想一輩子去找?三觀不同以後不是更容易出問題?行事不和諧不知道是你滿足不了他還是他滿足不了你,這個只有你自己懂,若是強,只是時間問題,男方欠款,你打算過去幫他還款?

還是一起過苦日子?後面6.7最重要,應該你的比較好吧,若是他的好應該不會欠錢,所以直接分了找個跟你文化,三觀,最好家庭差不多的,不然以後真的很麻煩!!!

18樓:值得擁有

如果你調解不好心態、得不到對方青睞就不甘心,那我勸你一開始就別付出感情就是這樣,莫名其妙

19樓:素素素影視剪輯

你好,既然你在糾結的話,畢竟生活也是很現實的,那就早點分手,你值得找更好手的。

20樓:生活情感解惑之桃桃子

反正是兩個人想要走下去的話,就要學會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體貼。遇到誤會的話,多溝通一下。

21樓:

說話說不到一塊,性事也不和諧,男方還欠債,這種感情不該再繼續了,沒有幸福可談。

和男朋友該不該繼續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談戀愛的時候遇到一些挫折和矛盾,其實是很正常的,所以我們不要輕易的放棄一段緣分,因為你不知道他有多麼的愛你。

23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考慮清楚,該不該和男朋友繼續下去是你自己的事情,別人是無法替你做這個決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該不該繼續要看情況,如果你們性格不合,相處在一起不開心就不必繼續;如果他能達到你的要求,只是有一點小缺點,那麼就應該繼續下去。

25樓:路人

只要男朋友人品好,對你也很好的話,就應該繼續下去;如果和男朋友性格不合,或者有不可調和的矛盾,也可以考慮分手。

26樓:大雁往北飛

不該繼續。當你已經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我就覺得你已經是不愛你的男朋友了,愛情沒有該不該,只有愛不愛。既然不愛那就不要繼續下去了,早分早輕鬆。

27樓:學會珍惜微笑

你能夠問出這個問題,證明你和男朋友之間發生了很多問題,而且你已經開始懷疑你的男朋友了,所以你們不應該繼續走下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繼續走下去啊,現在找個物件多麼不容易啊,只要他對你還是真心的,那麼就可以堅持。

29樓:船長未出海

當然應該繼續下去啊,只要你們兩個人心裡面還有對方,還彼此的相愛,就應該繼續下去。

30樓:神奇的海螺

沒有什麼矛盾當然要繼續下去,愛情不僅僅是你儂我儂,更重要的是,需要肩負起彼此的責任。

和男朋友感情上出現了一點問題,問男友還要不要繼續,該怎麼問比較好

31樓:有人ating我

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也許比你的情況更不好.

也許是你改了他沒有留意了,相處一段時間和雙方都會產生疲憊感,這時候就真的需要給彼此一點空間,也許粘得太緊,對於你來說是幸福的,但男人總會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他們是不會像我們女生一樣喜歡一直處於熱戀狀態,而更多的是他們想靜下來為今後做一些自己要做的事.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能做的就是給他一點空間,靜靜地陪著他,不抱怨,漸漸地他會覺得你變乖許多,自然在感情上就不會對你吝嗇.

最後,祝你好運!! 加油.you need a talk.

我該不該繼續下去,該不該繼續下去

這種事只能說明他是真的很疼你,也很愛你,想和你結婚,要不然他不會把這些事情都告訴你,還徵求你的意見,既然你也喜歡他就繼續下去,不過你要他和你一起去醫院檢查一下,他的這個病是不是像他說這樣不會影響下一代或者傳染,證實了不影響下一代或者傳染,那你們就繼續下去吧!遇到真心愛的人不容易,錯過了會可惜的,這種...

該不該繼續下去

如同穿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可能你就這命,認了吧.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早點放棄 因為時間過的越久發生的事也會越多 浪費你的青春和心理與精神上的健康 重新設計一下未來的戀愛 這種人不值得你去珍惜 不值得你去低三下四的 放棄吧!不值得 以後會找到更好的!離開他你只是過客,你們沒有結果 說真的,這種...

該不該留下繼續工作該不該繼續下去

一 如果你的工作是直接向老闆負責的話,那麼老闆的工作作風對你是有很大的影響,你得清楚你的老闆是不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公就是公,私就是私 1 如果你的老闆公私分的很清楚的話,而且他不會把私人的情緒發洩到公事上,那你就沒必要去考慮他私人的問題,私人問題你不深入瞭解 接觸,就早下結論,只會被大家說你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