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調崗申請?調到出納的崗位,調崗申請理由怎麼寫

2022-09-03 15:25:52 字數 3506 閱讀 6589

1樓:117阿濤

調崗申請書範文

*****行長:

我已在建行xx分理處,xx儲蓄所的xx崗工作了四年,在四年的工作中,我主要做了„„(簡單的工作總結),於xx年取得過分行的優秀員工稱號,並於xx年-xx年考評連續所裡第一名,這些成績都是在領導的支援與幫助下取得的,我特別感謝幫助的各位領導。

我在建行已經x年了,通過x年的工作,我從一個剛剛跨出校門的畢業生,成長為一個建行的優秀員工,我是建行培養起來的,我熱愛建行的工作,願意為建行奉獻自己的青春。

近日悉知分行人力資源部,將在2023年第一季度,對制度規定輪崗期限仍然在崗工作的櫃員,開展崗位輪換,我現所在網點我的在崗時間已過四年,懇請在輪崗時,能跨機構輪崗到xx網點上班。

xx網點離家較近,因工作需要,在目前的崗位需要經常加班,不能按時回家。在xx網點工作,既使是加班,也便於照顧家中的老人或孩子,請張行長體諒我的困難。

我會在工作中,不斷努力,積極進取,在新的網點,新的崗位做出更大的成績,請領導看我的行動。

謝謝領導抽時間看我的申請,請考慮!

申請人:李xx

申請日期:x年x月x日

自己再修改下,然後加上一些自己的理由就可以了,儘量多說些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寫申請其實是一個文書範文的要求了,樓上已經有樣了,其實出納首先是要有會計上崗證,如果單位正好在招相關崗位職員,你又符合要求,而且對公司的業務情況又瞭解,相信一個英明的領導會看到你的才能,任人而用,直接找相關領導反映情況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人只要自信,想做什麼職位都不是問題。

3樓:簾卷和風

跟領導談談不就行了嗎?

我們部門的出納要調成會計,調崗理由怎麼寫?

4樓:而立再讀書

主要理由:

1、會計崗位和出納崗位的工作職責和工作方法是不同,對於一個從事會計專業的人來說

全面掌握業務才能更好發揮自己的作用

2、轉崗,提高對業務的理解和掌握。

3、提高自己的會計職業能力更好的為公司服務4、把對現金流的理解更好的與業務結合,在會計崗位上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5、出納崗位的工作勝任,鍛鍊了自己仔細認真的工作態度其他的自己擴充套件吧,呵呵!

5樓:小希

會計崗位和出納崗位的工作職責和工作方法是不同,對於一個從事會計專業的人來說

全面掌握業務才能更好發揮自己的作用

6樓:鍾琰

為什麼要把她調崗在會計職位上,如實寫出來就行,在稍微美化一下

調崗申請理由怎麼寫

7樓:娛樂小新鮮

1、要本著誠摯的態度去申請。

2、有個合適的理由提出申請。

3、找適當時間與領導申請。

4、要在單位與領導單獨交流。

5、要預先設想自己合適崗位。

8樓:

就是申請,,尊敬的領導,我叫,,,我與,,年從事該工作,由於我今年查出,,病不能從事,,該工作,請領導調離本崗位去,,工作。申請人,,,2013,4,10

9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同情你,好好幹會升職的.

出納調崗申請

10樓:青菜會計

按你自己的真實理由寫,越真實越有說明力. 你們是熟人,他會更能理解的.

11樓:求知新生

同意,先同老總談談,再交書面申請。

想申請調崗位怎麼寫申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說你在a部門得到了很好的學習和鍛鍊機會,為你在b部門施展才能打下了基礎,而根據自己的體會和同事們私下的建議,認為自己在b部門工作,對於公司來說能發揮出更大的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xx公司員工調崗申請書

從在公司工作以來,公司領導一直給予我大量指導和幫助,對此本人深為感激,並一直努力以更為出色的業績來回報。但3年來,我和愛人一直分居,且她已懷孕,近期就要生產.經過我慎重考慮,今向公司領導提出崗位調換申請。

對於自己的離開,我深感有負領導厚望,但希望領導切實考慮我家庭以及生活中的實際困難,懇請予以批准.

敬禮某人年月日

怎麼寫調崗申請書?

14樓:我要前進

尊敬的領導,我在這個單位在這個崗位上工作了幾年了,覺得沒什麼動力了,因為坐的太久,所以我想換動一下崗位,給自己增加一點新鮮感,或者是衝刺力吧,讓自己能夠發揮自己的積極性,做得更有信心一點,希望領導批准。後面在寫上自己的名字就好了,不知道你滿不滿意,這是我的意思

15樓:李儼姜秋寒

大致列舉下把,你按照範文改成你自己的想法就成了。

一、興趣。人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是一個偏好於靜的人,所以我選擇了廣播電視新聞專業,選擇從事文字、設計等這些需要在安靜寬鬆的環境下完成的工作。

而對於唱歌、跳舞、足球、籃球這些文體活動,我只是當作業餘消遣,並沒放很多精力在這些事情上,因此策劃這些活動,我知道最終的結果是無法滿足領導的要求的。

二、身體原因。我眼睛生過炎症,用眼時間一長,眼睛非常模糊,基本看不見東西,尤其是晚上。這也就是我下班就回宿舍休息,而在半夜

一、兩點鐘起來寫材料的原因之一。在現在的崗位上,由於公司活動較多,經常需要加班到22:00,身體上的原因致使我無法正常完成工作。

三、能力。我的技能強項在於外貿、設計以及文祕相關工作,以往的工作經歷驗證了我在這些方面工作起來可以得心應手,順利完成工作;而在管理,活動策劃方面,我是黔驢技窮,一來沒有理論素養作支撐,二是沒有任何這方面的經驗。

四、性格。和我接觸過的人,都瞭解我是一個很具個性、很具風格化的人,因此,與個人風格聯絡比較密切的的設計、文字、**工作是我比較適合的。平日裡,我經常在這些方面鑽研攻關,虛心向別人請教,已經具備了獨立操作的能力,也相信自己可以在這些工作上做出成績。

以上原因,決定了我無法在文化設施管理這個新崗位上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望各位領導理解,並懇請領導能夠安排我到設計、文祕、銷售類相關的崗位上工作。

妥否,請予批示。

16樓:士佁扈芸芸

凡事不去試試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你把你的優勢詳細的寫在申請書裡,最好事先打聽下,招聘的這個職位有什麼要求,你可以有針對的寫在申請書裡,不管成敗與否,努力過了,就不會後悔!

17樓:遊濟典空

你是為什麼想調,就怎麼寫嘛,別人又不瞭解情況,當然幫不上了,而且這種申請又用不上什麼固定的格式,隨便說清楚了就行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實際情況寫明白,你在這個崗位幹了多長時間,然後申請調到哪一個崗位就行。

19樓:新歌無感

調崗申請書的話,你就寫你想去其他崗位嘗試一下

20樓:麗人安

這個我也不清楚呢,我還未入職場呢,希望您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

請問監獄裡的服刑人員,自己可以寫申請調到自己家鄉的監獄去嗎

可能性不大,監獄是省直管的部門,調動一個或多名犯人需要司法部協調,難度很大。服刑中最主要的是能不能早點重獲自由,至於探監個人認為不是最重要的,相對來說廣東這邊的減刑條件要比湖南那邊的減刑條件相對寬鬆,另外廣東的監獄比湖南的監獄生活條件要好些,建議你不要太強求。不可以,要你們那邊的監獄到廣東監獄管理局...

學位申請表上的評價如何寫,學位申請書 中單位意見怎麼寫

就是自我評價,平時的學習生活什麼的。學位申請書 中單位意見怎麼寫 誰是研究生畢業了的,幫忙寫一個 碩士學位申請表 上的 指導教師推薦意見 20 同學在研究生3年學習期間,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遵守校紀校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很好的協作精神,善與他人合作 學習刻苦努力,肯於鑽研,善於思考,勇於探索,...

公司如何寫由於需要申請醫保而取消低保的證明材料

一,這種證明材料是沒有法律依據的,申請醫保和當事人有沒有低保沒有關係,當事人就算是低保戶,也有權利享受醫保 只要當事人參加了醫保 不能因為當事人是低保戶,就剝奪對方繳納醫保的權利。二,低保 1,凡是中國公民,只要其家庭人均收入低於當地城鄉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均有從當地人民 獲得基本生活物質幫助的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