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封閉針問題,打封閉針適用於全身各部位的肌肉急慢性損傷或退行性變,「打封閉」能解決什麼問題?

2022-09-03 17:05:14 字數 1914 閱讀 9313

1樓:圭教

封閉和肌腱變脆沒有直接聯絡,同時也要糾正一下樓上的回答,封閉不是封閉神經,如果是封閉神經的話,那不叫封閉,而叫麻醉,而麻醉和封閉就是完全兩個不同的概念了。

封閉是通過將激素類藥物在痛點注射,主要是利用其抗炎作用.它們能夠改善毛細血管的通透性,抑制炎症反應,減輕致**子對機體的損害,同時可以提高區域性組織對損傷的閾值,從而增加對疼痛和炎症的耐受性。

封閉一般一週一次,三到五針一療程,封閉**在骨科是處理門診患者十分常用的一種**手段。雖然你有的憂慮我們不能保證百分之百沒有,但是最起碼到目前為止,我們還從來沒有發現過因打封閉而出現患者跟腱變脆的病例發生。

此外,再問一句,請問當初醫生為何要你打封閉呢因為並不是所有的病都可以打封閉的,打封閉也要把握好他的適應徵,這點同樣重要。

2樓:與時俱進

你好:我是一名骨科醫生,我個人認為是最好不要打封閉,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脆的,封閉只是封閉了你的感覺神經.其實你的腳跟還是疼,只是你自己感覺不到而已.現在好多這種疼痛難忍的風溼類或者骨科類病,都打封閉.

對身體並沒有什麼***.你可以再去打,沒有關係的.

打封閉針適用於全身各部位的肌肉急慢性損傷或退行性變,「打封閉」能解決什麼問題?

4樓:

曾有調查顯示,睡眠時間在6.5-7.4小時之間的死亡率最低;而少於4.4小時的死亡危險率會翻倍,老年人睡眠時間相對更少,但也應保持在5.5-7小時才更健康哦~

5樓:沒有問歌

一旦選用封**還應堅持**,完成**療程,以免中途停止,達不到應有的療效。

6樓:復小蘇

如需繼續注射,間隔時間會很長,所用的劑量也會很少,因此很少會對人體產生***。不同的藥物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對於特定的患者,在特定的情況下才可能會做選擇,如急性痛風發作,關節疼痛嚴重。

8樓:阿李

不同的藥物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打封閉針」是一種封閉**。

9樓:

封閉**是將一定的藥物注射於痛點、關節囊、神經幹等部位,可以起到消炎止痛,解除痙攣等作用,這樣的**可以將藥物直接注射到病變區域性,在病變區域性發揮最大的**作用。

10樓:王兄

**是身體表面積最大的器官,中醫裡講「肺主皮毛」,肺部的健康一定程度上決定**的健

肺主皮毛,人體內「氣」的執行是否通暢,往往決定著**的狀態。假如氣滯氣塞,則變現為**肌理擁堵,痘痘等各種影響外貌斑就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我們常說「氣隨血行」,氣是否通暢,表現在**上,所以護膚必先理氣。

為什麼病人大都抗拒打封閉針呢?

11樓:毓睿思

有患者反應打了封閉針,當時挺管用。例如腿痛打了封閉針後不痛了,感覺很好,可過一年半載又**了。擔心老得打,所以就都抗拒打封閉針了!

腳痛打封閉針也不好怎麼辦?

12樓:禽獸放開香蕉

哈哈 這個啊找個人揹你啊 要不就沒法子了

為什麼我打封閉針不見效,肩膀疼的還是不能入睡,入睡就疼?

13樓:

那就是說這個封閉針對你的症狀沒有作用,可以去醫院諮詢醫生,問問是否用換藥。

14樓:農村中醫大夫

封閉針有的人會效果很好有的人會沒用一點。建議還是吃藥**,這樣可以根本上解決問題

媽媽肩膀痛,醫生給打了封閉針,第一天打了兩針,第二天又打了一針。現在反而連抬都抬不起來,請問是打封

激素臉可以打封閉針嗎?聽說封閉針含有激素

是的 氨糖加激素 很大 依賴很大 打了 保持一段時間 又得打 最後出來新的病情。請問,激素類的封閉針對生長激素有抑制作用嗎?封閉針到底有沒有害啊 有效果嘛 真的有激素 大對骨頭不好 嘛?不想毀在封閉針上啊?玻璃 封閉針只算止痛劑,剛開始效果還行,以後慢慢就沒作用啦,我奶奶就是的,後來找啦老中醫看好的...

打封閉針的副作用有哪些,打封閉是什麼意思?

首先,大家必須正本清源弄明白,封閉是一種行之有效的 方法,就如同其他任何 方法一樣,有其有用的一面,也有其 的一面.我們在使用的時侯,常常是權衡利弊,當利大於弊的時侯,同時又無其他辦法代替的時侯,則應毫不猶豫的使用它.其次,我們要明白,封閉的藥物到底是什麼藥物,不一定就是激素 的配方,也有用其他藥的...

打瘦腿針要注意什麼,打完瘦腿針之後有什麼注意事項,有經驗最好,可以分享一下

注意事項具體如下 1 注射瘦腿針後一個月內禁止作臉部按摩 熱敷 揉搓正常飲食 作息即可,瘦小腿效果可以長久保持。2 注射瘦腿針後會感覺到乏力,早期可有走路無力 痠痛,這都是正常現象,不用緊張。3 注射瘦腿針一週內慎重應用慶大黴素類消炎藥。避免吃硬殼類食物 一週內禁食辛辣 海鮮食物 忌菸酒。4 重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