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衣沒洗淨晒完有自沬怎麼辦,羽絨棉衣被漂洗淨漂洗了怎麼辦,現在有兩塊都成白色了咋辦?

2022-09-04 07:10:17 字數 2790 閱讀 1648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棉衣裡面的洗滌劑沒有漂洗乾淨,因此殘留下洗滌劑漬。

預防方法:

1、洗的時候,使用低泡易漂的洗衣液清洗,儘量把衣服裡的水不斷擠壓出,增加過水的次數;

2、晾晒的時候不要擰乾,把水從上往下擠壓出來;

3、晾在通風陰涼處。

出現洗滌劑漬之後的處理方法:

1)用水或者溼布擦洗。

2)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除去,建議用洗衣液(棉不耐鹼,且洗衣粉等鹼性洗滌劑不易漂洗,容易留下白漬,建議使用中性的洗衣液)洗淨衣服後,每過一次水,就把衣服內外面翻過來,然後均勻緊貼在洗衣機內壁(注意看標籤能不能甩幹),再啟動洗衣機進行脫水,以提高過水效果,避免出現水印,一般需重複過水和脫水過程2到3次。

2樓:

你可以這樣,可以優先選擇洗衣液來洗,因棉衣較厚,用手綾髒水不容易排乾淨,(不放洗衣機,是手洗)你可以先清洗一遍時放洗衣機脫水,然後拿出來,再用手清洗,吸入水後,再重新放洗衣機脫水,重複幾次,這樣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3樓:魚尾天使

棉衣儘量用肥皂粉洗,洗衣粉洗清洗很難乾淨晒了有印,肥皂粉可以清的乾淨

棉衣洗了,幹了好像還沒洗乾淨,有洗衣粉白白的怎麼辦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棉衣裡面的洗衣粉沒有漂洗乾淨,因此殘留下洗衣粉漬。

預防方法:

1、洗的時候,使用低泡易漂的洗衣液清洗,儘量把衣服裡的水不斷擠壓出,增加過水的次數;

2、晾晒的時候不要擰乾,把水從上往下擠壓出來;

3、晾在通風陰涼處。

出現洗衣粉漬之後的處理方法:

1)用水或者溼布擦洗。

2)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除去,建議用洗衣液(棉衣不耐鹼,且洗衣粉等鹼性洗滌劑不易漂洗,容易留下白漬,建議使用中性的洗衣液)洗淨衣服後,每過一次水,就把衣服內外面翻過來,然後均勻緊貼在洗衣機內壁(注意看標籤能不能甩幹),再啟動洗衣機進行脫水,以提高過水效果,避免出現水印,一般需重複過水和脫水過程2到3次。注意:此方法只適合普通面料(可透氣的,非塗層防水面料)的棉衣。

塗層棉衣可使用反覆擠壓方法脫水,儘量讓水分從針孔處排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清乾淨,用溼毛巾擦不管用的,再用清水洗一遍就好了,不用很費力

6樓:來自鼓浪嶼暖心的玉蝶

拿溼毛巾查一下,下次清洗,就用溫水,就不會有了!

7樓:tik丶

拿溼毛巾擦!幹了還有就再擦!基本一兩遍就行了!

8樓:思明啟域

要看是什麼汙垢,針對不同汙垢有不同清洗方式

羽絨棉衣被漂洗淨漂洗了怎麼辦,現在有兩塊都成白色了咋辦?

9樓:清秋紅葉

已經成了白色是就沒辦法了,建議你可以到做衣服的地方買兩塊你喜歡的裝飾貼,把已經成白色的地方貼上上。

長時間沒洗的棉衣外套衣服有黑點怎麼才能去除i

10樓:匿名使用者

泡衣泡洗衣寶可以輕鬆去除衣服上的黑色黴點。方法:溫水浸透棉外套,倒掉溫水,在有黑點的地方均勻塗抹少量的洗衣寶,放置一段時間黑點消失後,再 用清水漂洗即可。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如果您的衣服平時清洗不易褪色,請您按以下方法進行清洗:

1、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衣領淨(或藍月亮手洗洗衣液)直接噴塗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衣領/袖口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溼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玻璃膠弄褲子上了晒了一天沒洗乾淨還有怎麼辦

12樓:劇玉華

送冰箱裡凍,凍硬了輕輕的就可以扣掉,記得褲子要乾的喲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物上有膠漬,可使用如下方法清洗:

①洗前先參考衣物標籤洗滌指南,用衣物所能承受的最高溫度的熱水進行浸泡,儘量使汙垢軟化溶解;

②用手洗洗衣液原液或是稀釋液直接預塗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

③將衣物放入洗衣液稀釋液中浸泡5-10分鐘,後常規洗滌。

衣服被太陽晒黃,怎樣洗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純白色衣服出現這種問題後,可以有少許的藍色墨水

兌清水浸泡。效果還可以。

其它顏色的,就愛莫能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84稀釋100倍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衣服買白貓牌的氯漂,彩色衣服買彩漂,很管用,而且實惠,我的衣服每次都要泡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不是被晒黃的,是被洗黃的,洗時不要用洗衣粉,用肥皂就會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消毒液,按比例稀釋好後,浸泡變黃的那部分。很管用的。

19樓:江傑聰

衣服也晒黃?聞所未聞

海爾60升電熱水器升溫75度人洗澡沒洗淨就掉到20度是什麼原因

原因 1.熱水器容量過小 2.加熱溫度偏低 3.用水量過大,注意節約。謹供參考!您好,感謝bai向企業知道提問du 建議先將溫度設定到zhi75度,待加熱完dao成後,放熱回水洗浴時儘量調小出水流答量,以延長出熱水時間,一般情況下60l的機器冬季可滿足20 30分鐘的洗浴,放熱水的時間長短取決於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