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讓今天的每一秒都在努力中度過嗎

2022-09-04 07:10:17 字數 1070 閱讀 9567

1樓:影子

說說我的看法:要有自己的一個朋友圈,沒事了可以和閨蜜去逛逛街,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和閨蜜一起去包廂唱k,把心中所有不愉快都唱出來,第二天繼續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好朋友不需要多,一兩個就夠了,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幫助自己療傷。

2樓:雷千天

是呢,我一直都很努力,也一直都生活的很充實,有時候還會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迴歸大自然,讓自己全身心都可以得到放鬆,忘記一切煩惱和憂愁,多進行這樣的旅遊還可以陶冶個人的情操,還可以開拓視野。

3樓:尹朶月

以前沒有努力,但是今後我會的,現在我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真愛的,可以通過談戀愛來找到自己的一種感情寄託,可以再生活當中互相關心,互相理解和包容。沒事的時候還可以一起談談彼此的理想和未來,為彼此的幸福編制一個美麗的未來。

4樓:段潞美

以前的時候還真的沒有努力的生活過,感覺整天都是渾渾噩噩的,最近受了朋友的影響,也知道了,人生要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現在開始我也會找到自己的方向,努力的生活了。

5樓:編號

我感覺要充實自己除了收拾自己的心情以外還要重新收拾的外表,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告訴自己到了一定的年齡,不再穿地攤貨了,要靠自己的雙手掙錢,把自己不打扮的精緻一些,要學會愛自己,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點,讓自己的人生也因此變的精彩。

6樓:猴14785扯富

我感覺我還是很努力的,平時在工作當中遇到不懂的就會問同事、問朋友,一直都比較謙虛,平時有空的時候會去圖書館,有針對性的去閱讀一些書籍,不但可以幫忙解決工作上遇到的難題,還可以增長自己的見識,可以足不出門也可以拓展自己的視野。活到老學到老,這門功課是不能丟的,我一直告訴自己,女人的氣質是從書裡薰陶出來的。

7樓:晨啊54269牙顆

會啊,想要在努力中度過就要讓自己不虛度年華,不成天為那些不著邊的事情,煩惱和憂愁,我現在重新找了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工作,把自己當年學的知識都運用到工作上來,重新找回當年的那種工作熱情和對理想和抱負的追求,在此時此刻就把心重新收回來,把心思都投進工作當中去, 這也是為自己以後的事業做鋪墊。

抓住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的英文,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人!用英語怎麼翻譯?

take the time every minute every second 每一天每一晚每一小時每一分每一秒,給我翻譯成英文,謝謝 5 每一天每一晚每一小時每一分每一秒 every day every night every hour every minute and second 每一天 ev...

什麼時候會讓你有一種的孤獨感,什麼時候會讓你有一種強烈的孤獨感?

在吃火鍋的時候,看到周圍都是幾個人一起吃,說說笑笑非常熱鬧。而自己是一個人的時候,感覺很孤獨,沒有繼續吃的慾望。我有一次和同學一起約著吃火鍋,結果他有事情沒有去,我就一個人在那裡吃,感覺非常的孤獨。當我突然在深夜醒來的時候,會有一種強烈的孤獨感,因為當時周圍都是黑乎乎的一片,而且特別的計較,周圍也沒...

如果你有一根仙女棒,會讓你實現願望,你的願望是什麼

心想事成,想什麼什麼就會實現 多爽 一人一隻閃閃仙女棒 是什麼歌的歌詞?三寸日光 三寸日光 深秋山頂風微涼 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 仰望 你為我敞開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 三寸長 你說 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寸 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