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樣才算是好女孩,要怎麼樣才算是一個好女孩?

2022-09-04 08:15:21 字數 961 閱讀 3858

1樓:v5160147尾鞠

每一個人對於好姑娘的定義不同,當然得出的結論也就會有差別。抽菸喝酒紋身在某些觀念傳統的人看來,這並不是一個好姑娘應有的表現。當然,我們也不能以偏概全,不能因為一個女孩抽菸喝酒紋身就認為她不好,也不能她能夠坦白她喜歡抽菸喝酒紋身就認為她一定是好姑娘。

誠實並不代表一個姑娘就具備了作為好姑娘所有的優點。我認為真誠與善良,是一個好姑娘最基本的品質。不管姑娘長得多麼美麗,如果為人處世虛偽,心懷不軌,她都不會得到大多數人的認可。

2樓:回憶

好姑娘一定要有自己的責任感,對於生活充滿了熱愛。對於父母,知恩圖報。對於朋友,肝膽相照。對於愛人,相濡以沫。對於自己,嚴格要求。

3樓:康小寧

一個有自己獨立精神的姑娘,做事有自己的原則和主見,不會盲目隨大流。不管別人做什麼,都能專注於自己的追求,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4樓:康小寧

好姑娘一定會善解人意,懂得尊重他人和理解他人。這樣的姑娘,做事不會偏激,懂得換位思考。和這樣的姑娘相處,心神愉快。

5樓:沉夜孤星

好姑娘是由你善良的內心,以及你的言談舉止,你的修養,你的氣質決定的,並不是你長得漂亮就一定是好姑娘。

6樓:辰星

你身邊至少有50%的人不同意你的觀點,或者沒有原因的就是不喜歡你,你沒必要苦惱或意圖改變;你要做的是爭取另外的50%的人(這些人也就是你的朋友),和她們互通友愛。 最後,只做你自己。

7樓:曉淡

人見人愛是虛偽的表現,換句話說,如果你和誰第一次見面,對方即便看你不順眼,也沒必要把不喜歡你的意思傳達,就是她見你不愛,也會表現愛。和氣有時候很做作。

8樓:桑翠春

長得醜以後可以整容,學習自己努力,身材不好多鍛鍊就好了,十全十美不是這些,關鍵你要有一個十全十美的靈魂。

要怎麼樣才可以讓女生和你同住房,要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個女生和你同住一個房

有難度,起碼你們得被大家認可 哈哈 讓她是你女朋友 女孩願意和你同住一個房間,說明什麼 1 能夠和你睡在一張床上,除非她是單純到一根筋的女生,或者年紀比較小,不懂得男人危險這個概念,否則就意味著她已經做好了會和你發生些什麼的準備,這個時候,你只需要試探一下即可,如果她表示出強烈的反對和反抗,那麼就不...

到底要怎麼樣才算是真正地喝醉了,怎麼才算喝醉酒?醉酒的的樣子是什麼?

喝得到頭就睡,醒來啥都不記得 喝幾瓶白酒進肚子就可以了。真正的喝醉了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真正醉酒了的人,除了頭痛頭暈這外還有就是他心裡是特別清楚的,比如灑後做過了什麼事第二天基本都是記得的,如果有的人灑後做了什麼第二天說完全不記得了,那這類人說的話就有點假了,謝謝 沒有舒服的地方 啊感覺快死掉了。喝...

要怎麼樣才可以忘掉呢

為什麼要忘掉呢?我覺得回憶是一個人一生的財富啊,換個角度去回憶那些曾經很美的畫面,或者把男女主人公換成另一形象,又或者想想自己原來經歷過這麼多值得回憶的往事,想起來不就會覺得沒白活麼.不管怎麼說,以後回過頭來看看不後悔就可以了.一個人如果沒有記憶,那麼他的一生就是灰暗蒼白的,多可怕呀.所以你大可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