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板鞋怎麼搭配衣服褲子最好看?適合搭配什麼樣式的褲子或者上衣

2022-09-04 19:20:15 字數 3394 閱讀 9954

1樓:鍾離依霜璩姣

牛仔和板鞋

是永遠的王道~

深色淺色的都可以~

主要看上身的衣服

如果下身褲子顏色深就要穿淺上衣

下身的顏色淺要穿深色的~

都看自己喜歡的~

2樓:任珠雨奕鹹

搭配裡維斯版型的褲子效果很好的我就是這麼穿的

反應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真的你可以試試

3樓:戲材操涵

要是我我會選擇穿蕾絲樣式的娃娃上衣,衣服一定是上窄下寬,可以長到擋住臀部(因個人來說),再配一條緊身的牛仔褲,穿上這樣的鞋一定會有效果的,僅供參考

4樓:鄞昆誼犁晗

要是穿長褲就要配中性色的牛仔褲,顏色不要過深.最好是蘭色的.上衣可以穿白色黃色,任何明亮的顏色.

切記深色的,記住淺顏色鞋不適合配深色的褲子和上衣.因為那樣看上去反差太大,會顯的頭重腳輕!~

5樓:字語海酈瑾

白褂子,藍牛仔,在白色板鞋,外套就隨便了

白色板鞋搭配什麼顏色樣式的褲子好

6樓:糖糖稀飯娜

牛仔褲絕對是放哪都行得通的裝扮,如果覺得熱,褲子可以換成比較寬鬆的工裝褲(5分褲,7分褲,長褲)都行,顏色以軍綠色,卡其色,灰色,米色,淺咖啡色為佳。

還有一點,襪子,穿板鞋千萬別穿長長的襪子哦,跟鞋子的幫差不多高就行,白色,灰色,米色咖啡色的襪子都不錯。

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子的t恤,那麼就買polo衫吧,一般人都能穿,而且穿著都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a&f的兜袋褲(軍旅,棕色,深咖啡),或者錐形牛仔褲(藍).

8樓:巴晗琴忻霜

白色很百搭,基本上不怎麼挑褲子的顏色,黑色,藍色都可以。

褲子樣式可以選直筒褲,如果腿還比較瘦,可以選窄腿褲。

白色板鞋配什麼褲子好看

9樓:公叔恆冀倩

我認為你自己搭配,你看一看比一比

你就會找到你比較滿意的褲子了,一定要牛仔褲。

10樓:修雲德彌戌

配什麼褲子都很好看的

因為白色百搭啊

但最好是深色系的牛仔或休閒

會很有品位的

11樓:祁菱凡望竹

從顏色上說,可以配深藍,黑,白,或者其他顏色。從褲子上說可以配牛仔,或者短褲。都可以,休閒系列最佳

12樓:遲蘊涵哀瓏

紅褲子啊,然後褲邊上有三條白色的槓。這條褲子有賣的,阿迪的亮色型別

最好也是肥大一點的這樣不顯胖

包嘛也是白的,漆皮,有一個匡威的包就挺不錯的

13樓:實臻包焱

牛仔褲,女生的話果色短褲,其實白色百搭的啦

白色板鞋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14樓:蘿貝貝的貝

白色板鞋是現在當下最in的單品

可利用的範圍很廣,冬天的大衣到夏天的裙子都可以搭配除了平時正式、通勤的套裝禮服之外

其餘的略偏休閒的衣服都可以搭配白色板鞋

注意經典單品要選擇簡單的款式才能長青

可參考三葉草板鞋

15樓:中影益麒

要想俏一身孝,簡單的說就是一身白色的衣服。最反搭。

16樓:貫俊藺易槐

長寬t恤如果是白色的會比較好點!

回答鉛筆褲比較適合高幫板鞋。

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或者可以搭配帆布鞋

黑色褲子+白色板鞋配什麼上衣好看

17樓:陰國英寸女

隨意配。

記住:黑+白+灰,黑+白+紅(藍)

黑紅配出野性,黑藍配出優雅,黑灰是質感。

18樓:僪玉蘭夷茶

黑色的褲子就不要配黑色的上衣了

一身黑沒創意

外套可以穿白色的,與鞋子的顏色呼應

裡面穿紅色的

當然款式也很重要

19樓:鄢振華念未

黑色大方而且顯得人特別有氣質,我就喜歡穿黑色衣服,建議你也搭配一下效果不錯哦!

20樓:野奕琛閃酉

都可以呀

一般外套深色系,裡面的顏色淺點好看,這個季節,可以外套可以選擇黑色或者咖啡色

nike白色板鞋配什麼樣的衣服褲子好看?

21樓:汗榮花錢培

要搭配顏色最好是淡顏色的!或者是休閒一類的比較好些,不要配黑色的褲子!和衣服

,如果你穿一雙黑色的皮鞋,在穿一套白色的衣服想下是什麼效果呢!

22樓:司興有和辰

我也有雙nike的白色板鞋,除了很正式的,其他都很好搭配的

23樓:慈廷謙同詞

如果追求清爽感覺的話,可以搭配淺色系列的牛仔褲和白色的休閒上衣.

如果想要時尚韓版味的話,各種顏色的小腳褲都能搭配起來.

運動型的就更方便了.什麼樣的運動長褲和短褲都能配,不過要選好質量和顏色都好的襪子哦!

24樓:邸振英斛書

偏重的藍色牛仔褲,上衣根據個人風格隨意搭~~

25樓:陸秀梅佔甲

那要看你是nike

airforce

系列還是duck

系列的了~一般我覺得air

force配直通的寬鬆的牛仔褲,看上去有點西哈的~既然你是白色的鞋字,那肯定是

配顏色深點的褲子~這樣更能體現鞋的

亮點~對於duck系列的鞋子~我覺得配一般的牛仔褲都還好看~就看你自己搭配拉~

26樓:盤國英譚婷

其實都可以搭配的

裙子褲子都ok

顏色方面也都可以!!!

很好搭配的~~!!

白色黑色是百搭

白色板鞋配什麼顏色、樣式的褲子?

27樓:叔曼華登申

白色的板鞋除了黑色的褲子什麼顏色都可以,褲型休閒類的都行,主要看個人的體型和喜好。

28樓:寧德翦緞

配條藍色牛仔褲,紅外套,這樣過年很喜慶,給人感覺很溫心。

白色板鞋配什麼衣服

29樓:櫻韻伊人

要搭配黑白相拼的衣服,比如說是黑白條紋.下搭灰色的牛仔鉛筆褲..這樣白色的板鞋不顯得頭重腿輕.因為你取的是上衣中的一外色彩.這樣搭配應該合理.

板鞋怎麼搭配衣服,板鞋怎麼穿才好看

可以說板鞋可以搭配任何的衣服,只要板鞋的風格和衣服一樣就可以了。色彩搭配也很重要。可以搭配運動裝,褲子的話可以搭配牛仔褲都可以,更主要的是要搭配適合自己風格的.嘻哈的或緊身的都可以啊!最佳搭配 窄腳牛仔褲 修身夾克 或運動連帽棉製夾克 記住 窄腳牛仔褲是搭配板鞋的.配直筒牛仔褲 話說回來 你那雙鞋是...

這條褲子可以搭配白色襯衫,白色板鞋嗎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有穿牛仔褲的習慣 板鞋與牛仔褲是最佳的所以穿著一件修身的牛仔褲,搭配板鞋是永不過時的搭配方法。深藍色搭配 搭配一條卡其褲是既休閒又時尚的穿法,簡約不簡單說的就是這個。灰黑綠搭配 搭配水洗牛仔褲加白色t恤或襯衫都可以,在不失品位的同時彰顯個性。棕紅色搭配 無論是搭配運動褲還是休閒...

板鞋怎麼搭配衣服,板鞋怎麼穿好看,板鞋配什麼衣服好

板鞋好搭啊 連衣裙 半身裙 短褲 短裙 鉛筆褲 休閒褲 t恤 襯衫等等都可以呢,只要不是太正式的服飾,基本上都ok 黃色的板鞋。樓主可以搭配些比較深色的褲子。衣服的話顏色也可以選擇比較深色的。因為檸黃色屬於深色系列 搭配淺色的話。就會覺得比較彆扭哦。板鞋怎麼搭配衣服?板鞋怎麼搭配衣服?板鞋搭配衣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