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褲子可以搭配白色襯衫,白色板鞋嗎

2021-03-19 18:38:01 字數 3407 閱讀 6623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有穿牛仔褲的習慣!板鞋與牛仔褲是最佳的所以穿著一件修身的牛仔褲,搭配板鞋是永不過時的搭配方法。

深藍色搭配

搭配一條卡其褲是既休閒又時尚的穿法,簡約不簡單說的就是這個。

灰黑綠搭配

搭配水洗牛仔褲加白色t恤或襯衫都可以,在不失品位的同時彰顯個性。

棕紅色搭配

無論是搭配運動褲還是休閒牛仔褲都可以彰顯氣質。

白色板鞋配什麼褲子

褲子可以換成比較寬鬆的工裝褲(5分褲,7分褲,長褲)都行,顏色以軍綠色,卡其色,灰色,米色,淺咖啡色為佳。

2樓:

可以的,白鞋子比較百搭

白色小貓襯衫搭配什麼衣服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暗黃適合穿白色的衣服,而不是杏色的衣服,膚色偏黃的人不要穿帶黃色的服裝,使**顯得更黃。不要穿褐色系、深紫色、綠色的服裝,這些色彩會使黃色**的人臉色暗淡。膚色偏黃的人要穿暖色、淡色則較合適,也可穿白底小紅花或白底小紅格的衣服。

這樣會使面部膚色更富有色彩。

二,膚色和服裝色彩的搭配

1,**發灰:這類朋友衣著主色應為藍、綠、紫羅蘭色、灰綠、灰、深紫和黑色。這類膚色不宜採用白色作為衣著和裝飾、不太適合粉紅和粉綠,其它顏色均可以穿著。

2,**黝黑:宜穿暖色調的衣服。以白色、淺灰色、淺紅色、橙色為主。

也可穿純黑色衣著,以淺杏、淺藍作為輔助色。黃棕色或黃灰色會顯得臉色明亮,若穿綠灰色的衣服,臉色會顯得紅潤一些。不宜與湖藍色、深紫色、青色、褐色搭配。

3,膚色呈黑紅色:可以穿淺黃、白或魚肚白等色的衣服,使膚色和服裝色調和諧。要避免穿淺紅、淺綠色的服裝。

4,膚色紅潤:適合採用微飽和的暖色作為衣著、也可採用淡棕黃色、黑色加彩色裝飾,或珍珠色用以配襯健美的膚色。不宜採用紫羅蘭色、亮黃色、淺色調的綠色、純白色。

因為這些顏色,能過份突出**的紅色。此外冷色調的淡色如淡灰等也不相宜。

5,膚色偏紅豔:可以選用淺綠、墨綠或桃紅色的服裝,也可穿淺色小花小紋的衣服,以造成一種健康、活潑的感覺。要避免穿鮮綠、鮮藍、紫色或純紅色的服裝。

6,膚色偏黃:要避免穿亮度大的藍、紫色服裝,而暖色、淡色則較合適,也可穿白底小紅花或白底小紅格的衣服。這樣會使面部膚色更富有色彩。

7,**黑黃:可選用淺色質的混合色如淺杏色、淺灰色、白色等,以沖淡服色與膚色對比。避免穿駝色、綠色、黑色等。

8,膚色較白:不宜穿冷色調,否則會越加突出臉色的蒼白。這種膚色一般比較不挑衣服的顏色,一般可以選用藍、黃、淺橙黃、淡玫瑰色、淺綠色一類的淺色調衣服。

穿紅色衣服可使面部變得紅潤。另外,也可以穿橙色、黑色、紫羅蘭色等。

上衣是黑色的,褲子是米色的,鞋是白色的。這樣搭配好看嗎?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好看的。bai

米色屬於白色du系列,米色褲子除了搭配黑色zhi上衣之外,還dao可以搭配顏版色飽和度較低的上衣,比權如淺藍色、淺黃色、淺粉色等;另外,米色褲子搭配牛仔上衣或者白襯衫都是不錯的選擇。

黑色上衣被認為是百搭款,簡約時尚,搭配範圍十分廣泛,牛仔褲、緊身褲、黑色小腳褲、彩色闊腿褲等,可以按照自己的風格任意搭配。

注意,選擇米色褲子時,建議選擇材質上平整不易皺,腰部、臀部裁剪合體的,這樣才更能凸顯氣質。還可以搭配絲巾、皮帶、戒指等小飾品,點睛又不張揚,彰顯個人品味。

藍色襯衫搭配白色短褲

5樓:風油精漲價

藍色襯衫搭配白色短褲,感覺是十分清爽大方的。給人很自然的感覺。

其次,搭配長褲也非常的時尚和帥氣

以下是參考圖:

白色襯衫搭配什麼褲子圖

6樓:芥末留學

白色的衣服,可以搭配米色。黑色的、綠色的褲子等,白色是一個很好搭配的顏色,可以任意的搭配褲子或者裙子。 搭配深色的褲子,會顯瘦,特別是長褲,能讓腿更修長,搭配淺色的衣服,感覺更有夏天的生機,活力。

白色毛衣搭配**男士,白色毛衣搭配什麼褲子,白色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可以與任何顏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還是得花一番心思。白色下裝搭配條紋淡內黃色的上衣,這是柔和色容的最佳組合:下身著象牙白長褲,配淡紫色西裝小外套,配純白色襯衣,也不失為一種成功搭配,充分顯示出自我個性:

白色皺褶配淡紅色上衣給人溫柔飄逸的感覺:上身白色休閒衫下身穿紅色窄裙,顯得熱情瀟灑,在強烈對比下,白色分量越重越顯得柔和,白色特別適合淑女型。

黑色白領毛衣+棕色外套+黑色褲子+白色板鞋這樣搭配好看嗎

8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首先介紹一下鞋與服裝的色彩搭配原則:

1、類似色調合法:

a、如紅色系列鞋類適合與咖啡色、橙色、黃色等暖色調系列服裝相襯;

b、雅緻含蓄、莊重的裝束宜與黑白、灰、深棕色等中性色調鞋類相配;

c、深藍色鞋子宜同藍、綠、紫色等冷色調服裝搭配。

2、異色調合法:

a、如上下服裝色反差大,應選擇儘可能接近上裝顏色的鞋。

b、服裝顏色較深,應選擇淺一些的鞋。

c、服裝色彩鮮豔,宜同中性色彩鞋子相配,如黑色、白色、金銀色等。

另外,鞋的顏色最好是身上服飾的顏色之一,特別是和下半身的顏色保持一致,或採用同一色系中更深的顏色。

雖然你這樣的搭配符合2-b,但白色過淺,有頭重腳輕之嫌,可以考慮一下其它顏色,黑色,藍色,棕色,咖啡色,白色與黑色藍色等等多色彩的組合鞋等等。

夏天白色衣服搭配** 白色衣服搭配什麼褲子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白色上衣+牛仔短褲+格子襯衫

白色上衣搭配牛仔短褲十分清爽,腰間繫上一件格子襯衫,豐富造型色彩與層次感,分分鐘穿出潮人範兒。

2、白色上衣+闊腿褲+帆布鞋

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闊腿褲很有潮人範,帽子和墨鏡的搭配讓整個造型chic又搶鏡。

3、白色上衣+半身裙+平底鞋

經典的黑白搭極具時尚韻味,盛行極簡風的當下,這樣搭配也十分搶鏡哦。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半身裙,不規則的剪裁讓造型很有時尚張力,搭配一雙小黑鞋,舒適又隨性。

4、白色上衣+揹帶褲+平底鞋

白色上衣搭配牛仔揹帶褲很有學院範兒,減齡顯嫩又十分舒適。

5、白色上衣+豹紋短褲+斜挎包

白色短t恤搭配豹紋高腰短褲,清純mix**,清爽又十分搶鏡,矮個子女生可以嘗試這樣的搭配哦,短款上衣搭配高腰短褲,顯高又有範。

6、白色上衣+黑色破洞牛仔褲/皮褲+涼鞋/運動鞋

兩套造型都十分簡約,白t搭配破洞牛仔褲或皮褲顯瘦又酷勁十足,不管是搭配涼鞋還是運動鞋都很有街頭範兒。

10樓:海小康

黑色褲子比較帥,還有亞麻色,褐色,淡一點就好

白色休閒襯衫怎麼搭配男,白色短襯衫怎麼搭配搭配男

毛衣當裙 很多人都喜歡直接把長款毛衣當連衣裙穿,不論是搭配打底裙,還是配上長襯衫,長款毛衣都能讓你顯得很有活力,更加 撩人。搭配闊擺裙 搭配蓬鬆的闊擺裙想必是很多女神都會選擇的搭配方法,短打毛衣或者將毛衣塞到裙子裡,這樣的搭配不僅能輕鬆的讓人散發出青春活力感,還能巧妙營造高腰線,顯瘦又顯高。方案一 ...

長款長袖白色襯衫搭配什麼褲子和鞋子

長款長袖白色襯衫最好搭配緊身深色牛仔褲,比如深藍,淺黑色。而鞋子則可搭配小清新的帆布鞋,帆布鞋最好是包住腳踝的鬆糕鞋,也要與牛仔褲的色調相呼應。白色長款襯衫配什麼款式的褲子 穿比較男款的卡其色休閒褲,將襯衫半塞在內,中間用細皮帶綁。穿淺藍色牛仔褲,襯衫全塞入褲中,可以綁也可以不綁皮帶。黑色緊身打 將...

白色褲子怎麼搭配才好看,白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才好看?

搭配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非常的街頭感休閒十分好搭配,搭配不羈感牛仔外套帶來浪漫清新感。與之搭配有復古運動時髦感。搭配棒球外套 棒球外套的款式設計豐富,在視覺上容易帶來膨脹感,搭配效果有繁有簡有主有次,做好內搭的基本本分就好。白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才好看?1 薄荷綠七分袖t恤 薄荷綠是很清涼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