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耍大遊戲就回自動重啟為什麼了

2022-09-05 05:55:17 字數 1011 閱讀 59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不要生氣!

看看下面方法,不妨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對你的愛機進行徹底的整理一下,你就不會發生此類現象了。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外殼,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

b: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c: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d: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e: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毫米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f: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g:及時清除上網產生的垃圾碎片和ie快取,定期整理執行c盤,可以適當提高執行速度。

h:先讓adsl貓同步:把貓斷電後重啟。

i: 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 驢子等;

j:優化網路 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或360等

k: 電腦應安裝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設定適當(不要過多、過高)。

l: 網絡卡問題: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

只要你把我們兄弟幾個(路由器、貓、哈勃、網路交換機及其計算機)照料好後,我們兄弟幾個保證真正的做到:「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為你忠實的服務。不然,騎驢看唱本----咱們走著瞧

2樓:

應該是散熱問題,問下你的是本本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cpu 顯示卡過熱吧 還是系統壞了 換個 或重灌遊戲

4樓:

散熱出問題,電腦本身的自動保護功能。注意下散熱清理電腦灰塵,不要玩太長時間就好了。

玩遊戲電腦自動重啟?電腦玩遊戲就自動重啟

還請按順序排查 1 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進入安全模式,並移除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 軟體。2 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 記憶體 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3 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4 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

電腦玩遊戲的時間自動重啟,電腦玩遊戲自動重啟

達到500積分後。進入qq旋風資源庫。選擇登陸。再進入積分詳情選擇熄滅的旋風圖示一點就亮了!若您的問題已經得到解決 請選擇你認為的最佳答案。點選他人或我的 採納為答案 祝你好運!1 一次執行註冊所有dll,方法如下 開始 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 sy...

為什麼我的電腦自動重啟,我的電腦為什麼自動重啟?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應該是記憶體不足 如果以前那些程式都可以正常執行的話那就很可能是病毒,你可以使用工作管理員檢視程序裡面到底有幾個程式在執行 如果是初裝系統那就可能是虛似記憶體沒有設定好 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高階,效能那一項設定 你的電腦中毒了 之前我的電腦也是這樣子的 後來殺了很多的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