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是怎麼繡的,十字繡是怎麼繡的

2022-09-05 05:55:17 字數 1166 閱讀 7769

1樓:曹明峰

全針繡法(x)

先由網眼1穿上來,再由網眼2穿下去,再由網眼3穿上來,再由網眼4穿下去,再網眼5穿上來,再由網眼2下去,再由網眼3上來,再由網眼6下去,以次類推 ,將整個格子繡滿。

半針繡法(1/2x)

半針繡是一條對角線構成的,即為全針繡的一半 ,更能凸顯出層次感。

四分之一繡法

1/4針繡是由對角線的一半構成的,如果要表現正方形中殘留的部分,表現不同顏色,則需要有1/4針繡來表現 。

四分之三繡法(1/2x)

3/4繡是由一條完整的對角線與半條對角線所構成出「人」字形狀 。

回針繡法(邊線)

第一針由網眼1上來,再由網眼2下去;第二針則由網眼3上來,再由網眼2下去,再由網眼4上來回到網眼3,除了第一針,其餘每一針都是以回針的方式回到原穿上來的網眼中。回針一般用於繡過線、輪廓和字母 。

法蘭西結

把針舉到1的位置穿出,將線繞針一圈,把針插在2的位置。用不繡花的指握住繡花線的端部,把結拉緊,而後將針穿過織物,把住繡線,直到必須鬆開為止。若打大結,可適當增加線的股數,但只纏一次 。

平式花瓣針

各式繡法

把針從1的位置穿出,將線迴繞,再將針從1穿入,從2穿出,壓住迴繞的線,將線拉緊成花瓣形,在將針從2穿入

十字繡有很多規則,最重要的一條,就是這是一個自娛自樂的活動,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繡,沒有必有遵守任何規則,包括後面將要寫到的一切。

2樓:穆清白

很好繡的,只要往相對的對角線繡過去就好,就是相對的兩個角,很容易,望成功,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跟帶顏色的線穿一根針在網格布上來回穿、

4樓:匿名使用者

按圖紙繡,要數個數,每種顏色佔幾個,就是布上繡幾格。每一格只需繡一個叉,把格子填滿。

5樓:龍麗

找到起繡點開始,然後一行一行繡。每一行與正在繡的顏色不同就先空出,過後在繡

6樓:毓爾煙

有紋路在小格格打十字交叉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各種顏色的線條在畫了圖的模板布上對照著顏色用針縫

8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問店主最保險

十字繡怎麼繡才會又快又好,十字繡怎麼繡最快又好

想繡的快又繡的好。就是多繡 還有就是一些十字繡的相關工具。例如繃子 如果圖較大 就用架子比較好 還有就是水溶筆 在鏽布上做記號用的 最終要就是針法要一致。現在的繡布一般都是印花繡,上面標註好所用線的型號,在繡的時候只需要按上面所標註的繡就可以。色線顏色豐富,不同的圖案要求用不同的色線進行搭配,繡線由...

馬到成功繡怎麼繡馬到成功十字繡怎麼繡

我繡的是全針的那中,有黃的背景的那種,圖上說就是全針,不知你的是哪種。馬到成功,指戰馬一到,立即成功。比喻成功容易而且迅速,一開始就取得勝利。馬到成功的含義 形容事情順利,剛開始就取得成功。因為過去人們出去辦事都是騎馬 所以祝福的時候都要用馬到成功來表示事情辦的順利 十字繡是用專用的繡線和十字格布,...

繡半針怎麼繡,十字繡半針怎麼繡?

十字繡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每個十字的壓線方向要一致。換言之 就是你繡的時候第一個十字的上針方面是什麼方向,以後所有的十字上針方向都要一樣。半針的方向要按你繡時上針的方向就可以了!半針繡,就是繡格子的一半,對角線一分兩半,假設從左上角到右下角,然後那一針從右上角出,不穿回左下角,而是從格子的正中間穿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