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蘇州電子廠體檢什麼?蘇州電子廠體檢都檢查什麼

2023-03-01 01:15:06 字數 1261 閱讀 4332

1樓:一起想看流星雨

耳鼻喉、抽血檢查、視力、心電圖、放射、血壓、聽力。

2樓:塞之卉

抽血主要化驗有沒有血液類傳染病,有乙肝的排查。

蘇州電子廠體檢都檢查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檢測心電圖看心臟功能好不好,還有就是血檢尿檢,看你有沒有傳染性疾病,最後比較重要的就是是否有色盲、殘疾,這些都沒問題的話就沒什麼問題了,體檢的時候會發一張單子,一個個把單子上的專案全部做完就可以了。

現在蘇州電子廠都體檢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體重、眼科、血常規、乙肝五項、血象生化、內科、外科、血壓、b超、心電圖、尿常規、神經內科、牙科、耳鼻喉、胸透如需體檢代檢幫助,tjqsw幫你過關。

蘇州電子廠入職體檢專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專案檢查如:身高、體重、視力、聽力、血壓、心率;血常規、尿常規、肝功能化驗;肝、腎、脾、胰、膽囊的b超、胸部透視、心電圖。女的在增加部分**專案。

暗中的專案可能會有乙肝五項。

6樓:期待下一秒擁抱

在蘇州電子廠國家禁止乙肝兩對半乙肝檢查。

7樓:同城湊創始人

你有什麼問題,要進哪個廠?說不定我可以幫你噢。

進蘇州電子廠都是體檢什麼專案詳細點。謝謝大家啦 5

8樓:新秀人力資源

只要不是傳染病,我可以想辦法讓你進來電子廠。

準備去蘇州華碩電子廠上班,現在體檢查什麼?

9樓:網友

華碩,現在在蘇州幹過的人都知道。華碩真心不好,而且坑 累人 工資不高 而且又不加班。只要廠裡有個碩的廠都是華碩的分廠,真心覺得不讚。

你自己看著辦那吧 你自己做了一個月就知道了 ..

10樓:同城湊創始人

這個沒有關係,不是傳染病就可以,來可以找我。

蘇州群光電子廠在哪體檢

11樓:網友

江蘇省各市各醫院入職體檢**一百元左右。

各單位 公司招聘工作人員體檢參照公務員標準體檢者若沒乙肝。肺結核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最好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到11點空腹去體檢。

蘇州電子廠工資怎麼樣,蘇州哪個電子廠待遇好,工資高。

五一,每個月有時控制36,有廠車接送會很方便,一般工廠週末加班時雙倍,基本工資是2800 這裡說的是從中介公司進的勞務工,勞心者治人,學歷高找到的工作就好,發錢或者禮 有的廠基本工資1000多元可是加班多。還有有的廠做的東西有毒的,要調查清楚,補助再好也換不會一個健康的身體,平常16小時,有時控制5...

蘇州金像電子廠待遇怎么樣,蘇州金像電子廠 待遇怎麼樣

基本沒什麼福利,工資也不高,很辛苦 我在公司上了一年多的班 還是辦公室的 有2 3的時間是天天加班的最後幾個月幾乎沒正常下班過,關鍵我們老闆都不讓我們申 班工資最後受不了,走了 現在薪資待遇配合公司加班3000以上,還好工作不是流水線,做起來不是感覺很忙。習慣了就覺得很輕鬆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

蘇州華碩電子廠和蘇州名碩電子廠上班怎麼樣?兩個廠是一樣的嗎

可能名碩電子廠是,蘇州華碩的分廠吧!華碩電子廠是做手機零件的,視力不好的不建議去,時間長了對眼睛不好 蘇州華碩電子廠和蘇州名碩電子廠是一樣的嗎?工作怎麼樣?應該是一家,大家習慣叫華碩,實際叫 名碩電腦 蘇州市華碩 名碩 電子廠怎麼樣。有哪些不好的 5 我在裡面做過3年,怎麼說呢?看你的需求.想要落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