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臉上突然長的大豆豆有什麼快速消腫的方法嗎

2022-09-05 10:30:19 字數 2707 閱讀 4188

1樓:勞壁睢蔓菁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2樓:遊子逸

快速祛痘的方法:

1、黃瓜汁和白醋

先用溫水洗臉後,再用新鮮黃瓜汁和白醋混合調勻塗抹在患處,一日三次,大約10分鐘後洗淨,堅持使用半月即可痊癒。

2、鹽水或牙膏

晚上潔面後用鹽水或者牙膏均勻塗在患處周圍,第二天有明顯好轉。

3、馬齒莧草汁

將馬齒莧草搗碎取汁直接塗在患處,也可加上蜂蜜拌勻效果更佳,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特別對一些化膿性痘痘有很好的療效。

4、魚腥草水

將大約5錢魚腥草沖洗一次後,放在水中完全浸泡4小時。再用大火煮沸1-2分鐘。涼後即可喝。

間隔6小時就喝一碗,藥渣可以用來洗臉。祛痘效果很快,用藥期間,忌食生冷、辛辣、油膩,脾胃虛弱者忌食。

5、蒲公英

材料:蒲公英100克、綠豆50克、蜂蜜10克。

將100克(幹品30克)蒲公英全草煎水取汁500毫升;後在蒲公英汁中加入50克綠豆,煮至綠豆開花,再調入蜂蜜10克即可。一天分多次吃完。同時將餘湯塗臉,30分鐘後洗去。

連續內吃外用1周以上。清熱解毒、抗菌消炎效果顯著。

6、綠豆

將100克綠豆研成細末狀後加入少許溫開水,攪拌均勻成糊狀後裝容器中備用。每晚洗漱後在睡前,均勻抹上綠豆霜,並輕輕按摩10—20分鐘。堅持1-2月即可痊癒。

7、金銀花

將金銀花磨粉加水調勻後,敷在患處。還可將金銀花煎汁,用汁塗於患處。堅持1-2月效果明顯。

8、番茄草莓

將一個番茄洗淨去皮,兩個草莓去蒂洗淨。後取汁塗於患處,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鐘洗淨。長期堅持,不僅祛痘還可美白護膚。

3樓:藍絲藺瀚文

我每次長痘!喝茶也能消一點!擦爽膚水也會好!關健不要亂用化裝品!臉部保持幹靜!

4樓:開心果果

具體是哪個位置呢?因為不同位置的痘痘起因不同,算是您身體健康問題的訊號彈,所以,除了擔心影響美觀外,建議您多多關注下是否是身體發出的訊號。

一般我臉上冒痘的時候,會先檢驗下日常清理是否到位,然後會在晚上睡前選擇蘆薈膠抹好,一般兩三晚就能見效

臉上長了個大豆豆腫起來了,怎麼辦才能消腫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說是要立即的話那溫和的眼藥水有消腫去痛的功效但不治根,給你個藥方,我自己正在使用效果不錯希望你也能夠受益維生素a:1天3次每次1顆;維生素b:1天2次第次1顆;維生素c:

1天3次每次3顆; http://auction1.taobao.

這個**真的很用!

6樓:遊子逸

1、花椒水洗臉

將花椒加入清水中熬製花椒水,花椒用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建議不要放太多花椒,熬花椒水時都是放很少一把花椒,加一礦泉水瓶差不多的水,時間嘛,熬個10幾分鐘,水開了再咕嘟會就行,重要的是要讓花椒的精華融入水中。之後就可以洗面了。花椒水洗臉可消炎祛痘。

2、硫磺皁洗面

洗臉時不要用香皂或者油性的洗面奶,最好用硫磺皁洗臉,硫磺皁具有控油作用,脂溢性皮炎有效。因此用硫磺皁洗臉可以預防和**青春痘。

3、蘆薈黃瓜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衝洗掉即可。可消炎祛痘。

4、冰塊收斂水

不論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

長豆豆有什麼好方法可以馬上消腫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澤田27丶ta上

塗含有ve的蘆薈膠(**上有賣,也不貴),效果不錯,或者塗紅黴素軟膏也可

臉上長几個 大豆豆也下不去了。有什麼藥可以去 一個一個大豆豆

8樓:匿名使用者

oxy快治,和茶樹精油

9樓:q_小草莓

去醫院看看 或者買百多邦這類藥膏

10樓:潛水的路人君

摟摟平時不好好護理的嗎

臉上長豆豆有什麼好的方法去豆嗎,臉上長痘痘了,有什麼好的方法去痘嗎

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用 神奇粉刺膏 這是最健康,最安全的去豆產品,上最暢銷的產品了,你也可以買回來用下試試看。青春痘不是很難治的 一般 需要7到10天就可以好 不要用化妝品 不要用肥皂 不要吃辣的 發物食品 可以用草藥 沒什麼 你可以加我 我可...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消除臉上的豆豆

我的方法不保證能全部祛除掉你臉上的痘痘,但堅持後還是會有效的。首先,你要堅持每天喝豆漿,這個是專家推薦的,以豆治痘法!然後,不要總是生活在壓力圈裡,嚴重的時候可以用綠茶的茶水洗臉,可不是飲料哦,是茶葉水!祛除痘印有一個好辦法,就是用綠豆粉做 既能美白還能祛痘印!你可以試試的!加油哦!青春痘表面上看是...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長髮,有什麼快速長頭髮的方法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針對您的情況,我教您個我一直在用的最天然 最簡單的方法 建議您在洗頭髮的時候把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生薑末或用生薑浸泡過的水洗頭髮,您也可以用啤酒洗頭髮,啤酒與水的比例是1 5.一般平均一個月會長2cm 3cm 但若您還說長得不夠快那麼您可以在洗頭髮的時候用生薑片多擦拭幾遍頭皮,一般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