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三裡問一下,龍葵加入隊伍後,我在壁山附近看到雪見和霹靂堂弟子,不過我打不過他們,怎麼辦啊

2022-09-05 13:20:16 字數 1751 閱讀 8921

1樓:雪漫飄凌

敵人乃風屬性

須準備多點寒山楓->解風毒

因為此戰敵人的攻擊力頗高,所以請以龍葵為主力(使用驚雷閃)而景天和雪見就負責補血,雪見可在安全的情況下進攻.此時亦需要注意龍葵的神,不足時應立即補充.陣形方面,龍葵應站在」雷」上,以增加攻擊力,而任何人也切勿站在」土」上.

到璧山迷宮去,找個怪,把仙術技能練到4級,就好辦了,補血的藥品多弄一點,應該沒問題。

2樓:飛天幻劍

飛巖術都4級了怎麼還打不過?配合龍葵的天雷破,多補補血,就過了。注意,景天站風位,雪見站土位,龍葵站雷位。

3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去,最簡單了,要不就作弊吧

4樓:♀溈伱變乖

景天只要補血和神就行了...站在陣中...適當時...

援...雪見用飛巖術...站在...

土...上小葵站在...雷...

上,用驚雷閃...一會就打過去了...

5樓:

你在唐家堡的時候應該吧那兩件女的衣服買下來,然後把加運的給雪見,另外一件給龍葵。戰鬥的時候用軟骨漿,和止血草就能過了。還有中毒用寒風葉解。

反正我打的時候很輕鬆,景天用三味真火,雪見用飛巖,龍葵防禦一會就過了

6樓:聖心靈域

- -、

1、先把等級練高點再打。

2、多買點藥。

3、用修改器吧、

7樓:華麗↑謝幕

很古老且幼稚的問題了

招式:雪見飛巖,龍葵驚雷,驚天當奶爸(補精,神)多備五毒解藥,中了就解毒,不可拖延

注意位置都站對了,雪見土,龍葵雷,景天風

裝備也都提前買好(買能買到的且最好的)

要是還過不去,(對lz刮目相看)就用修改器,直接改裝備,全改冶煉版的,別的都不用改,基本可以以超低傷害過

8樓:依依六月

此戰所需注意事項 :

敵人乃風屬性

須準備多點寒山楓->解風毒

因為此戰敵人的攻擊力頗高,所以請以龍葵為主力(使用驚雷閃)而景天和雪見就負責補血,雪見可在安全的情況下進攻.此時亦需要注意龍葵的神,不足時應立即補充.陣形方面,龍葵應站在」雷」上,以增加攻擊力,而任何人也切勿站在」土」上.

9樓:小仙說詩詞

用合擊是最簡單的

上網查合擊「斷空噬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 -那個不是霹靂堂,而且是在渝州西南吧=。=那個是唐家堡的,你等級還太低,至少要到17級,到了17級或者更高,越高越好,要多準備減速沙,他們兩人速度快,還會施毒,也叫記得帶解風毒的藥,誰都不要站在土上,相剋

11樓:司徒蛋

用合擊技

斷空噬地 景天中;雪見雷;龍葵土[弓] 景天「繡口錦心咒」

先擺好陣,用法術或嗑藥弄好雪見的武增和龍葵防增,然後景天用繡口錦心咒(就在渝州,廟東盡頭阿婆處見小乞丐,再到廟臺西見小乞丐並與之對話學會「繡口錦心咒」)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你的藥買多點(特別是解土毒的),千萬別讓任何一個人站在陣的"土"位,讓龍葵用"驚雷閃"打,慢慢耗吧!

13樓:醫渣客棧

等級有點低

沒關係,到璧山迷宮去,找個怪,把仙術技能練到4級,就好辦了,補血的藥品多弄一點,應該沒問題。

實在不行,修改一下也是無奈地選擇..

仙劍奇俠傳三與仙劍奇俠傳一的關係

電視劇改劇本了 不是按照仙劍遊戲裡那樣了 玩過仙劍三外傳你就會知道1與3的關係了 時間上仙劍三早了仙劍一大概50年 人物上仙劍三中的紫萱是一中靈兒的親外婆 三中景天是一中李逍遙的父親李三思的師傅 另外,電視劇中,編劇讓李逍遙穿越時空,來仙劍三中 客串 了一下 遊戲和仙劍歷史中無此情節 除這些,沒有任...

求一套仙劍奇俠傳三魔劍養成方案,仙劍奇俠傳3魔劍養成攻略

建議淨化順序為 1 在渝州買50雙草鞋,在德陽買一把寒梅,第1次只用這兩件,淨化水的某一面,可升到攻擊 66,同步率20 上限 若你很有錢,可以用35件紫錦深衣加一把寒梅升到攻擊 71,同步率20。2 在打魔骨前用1雙草鞋淨化第2次,再用一把轟雷淨化第3次,攻擊可 111。建議學水屬性的凝寒雪,可打...

劉一飛燕仙劍奇俠傳時幾歲,我玩仙劍奇俠傳三發現一個問題。

劉亦菲?17歲吧那時候 19歲這位仁兄 我第一還沒反應過來你問的問題 看 了 別人的回答才明白的 你真是個人才 太迷戀一個電視劇怎麼辦?救我啊!50 能理解你的心情,誰都有迷戀的劇情裡面的男女主角,因為電視劇就是源自於生活,裡面的有些情節會不自覺的讓人聯想起自己,不必痛苦,時間會淡化一切,等時間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