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坐騎,水滸q傳坐騎怎麼獲得

2022-09-05 14:40:14 字數 3901 閱讀 4987

1樓:

那是鞋子加速的 或者是打上石頭了 起碼原先我玩的時候是這樣子 許久之前我玩的時候兌換高階坐騎需要一個×××之心的東西 藍色的心型樣子的東西 很貴 兌換中級騎就不知道 我只知道最原始的那種坐騎去新手村**買

2樓:匿名使用者

靈獸之心7500w做5~6回三百環就行,至於要不要中7我就不清楚,我才100級(*^__^*)...嘻嘻

水滸q傳坐騎怎麼獲得

3樓:鮑煊渠弘麗

去星秀學相應的騎術,這是初騎的,然後去幫裡學中級的騎術..這樣就可以捉到初級和中級的坐騎了.

野豬林,快活林,清風山,梁山.潮龍洞..這邊這個方向都有.

遇坐騎有時候也靠運氣的.不一定可以遇到.遇到了也不一定能捉到.

看你運氣吧.但是騎術沒學就找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坐騎需要60級 中級坐騎需要80級 高階坐騎需要100級 高階坐騎原來是130才可以騎的 不過現在降到100了

初級坐騎可以用交子去坐騎商人那買 50w一隻 不過需要先花100人品和10w交子去星秀坐騎飼養員那學騎術

中級坐騎先要加入幫派 然後花1000幫貢 30w交子學騎術 之後去滄州或滄州道找星騎商人那花250w交子買中級坐騎

至於高階坐騎的流程和中級坐騎一樣 不過就需要5000幫貢和50w交子來學騎術 而且還要有一頭10級的坐騎和一套10級的坐騎裝飾 再去星騎商人那花1000w來換高階坐騎

5樓:凌凌翠

坐騎分初騎,中騎和高騎,初騎在星秀村的坐騎商人那買(老六上面),中騎和高騎要去滄州和滄州道找坐騎商人(隨機出現,要自己找)

6樓:匿名使用者

60級就可以帶了!到坐騎商人先學技能,然後買完就可以騎了! 現在沒有水滸q傳改叫大話水滸了!

7樓:優然家

高騎要帶著靈獸之心 2000w遊戲幣去滄州道找坐騎商人

水滸q傳坐騎有幾種?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滸q傳坐騎有15種,其中初級坐騎的有馬,豹,雞,羊,驢。中級坐騎的有龍,虎,鳥,豬,鹿。高階坐騎的有麒麟,獅,鶴,牛,貓 。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 2009-04-03 21:05

我只要高騎強化技能部分得介紹比如說 鶴+多少x t n 貓+多少x m t 說1級得就行

水滸q傳 坐騎

10樓:耿曼語後高

```開啟揹包

選擇坐騎

把要飼的飼料

左鍵按住滑鼠不放

移動第三個空裡面

11樓:歧雅素錢可

可以在應天府的雜貨商那裡買,然後,選中坐奇,右鍵使用就可以了,祝你玩得開心!!!

水滸q傳怎麼獲得坐騎

12樓:瑞若雲仇菲

免費的得到木馬製作圖紙然後收集東西就可以做出來了!如果你想要永久的坐騎,除了買就是去抓了,那也要先學騎術還是要花錢的!抓的機率挺小的

13樓:渾海之矯墨

如果是初7的話就去星秀村商人那買.

中7就去滄州找那個坐騎商人...

高7就要獸心之心和中7..

初7和中7到打80級以上的怪的地方都可以捉.

(但是要看有沒有機率遇到騎坐)

14樓:越詩蕾樹君

坐騎可以到坐騎商人那裡買

或者到80級以上的怪那打

有一定機率遇到坐騎

但是抓到也很低

另一種就是低騎到星秀的坐騎商人買(100w)中騎到滄州的某一個地方買(1000w)

高騎就要有個靈獸之心

然後做高騎任務(130級以上

需要1000w

)或者到玩家手裡買取

15樓:才桂蘭權卯

80前是不能獲得的

只有在80後血會中級的騎術

在星騎商人那裡買

你看到的那些80前的坐騎是快活林的道具

16樓:勵利葉仲羅

80級以前是可以騎乘坐騎,但是那是花rmb買的並且不帶任何屬性。80以後就可以騎中騎或初騎啦,初騎在星宿村坐騎商人那裡買,記住要有坐騎技能才能騎上坐騎喲,中騎可以在玩家手裡買或者在坐騎商人那裡買,中騎的商人沒有固定的座標,初騎100w、花100rp學坐騎jn,中騎500w,1000幫貢

水滸q傳在那裡可以抓坐騎 具體點(什麼地方抓什麼坐騎)

17樓:匿名使用者

80級以上的地圖都有可能隨機出現各職業坐騎,在野豬林和清風山出現初級坐騎的機率較高.不過比較難抓的,你一定要在第一回合內抓了要不準會跑的 我遇到過n次 跑了的也是n次..._ _ !野豬林下面點比較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野豬林鬼魂那捉,快活林捉初騎,去龍3捉中騎,一般這些地方出的多些,但很難捉得到,機率小的可憐.如果需要坐騎,不如花錢買個,捉太不切實際了,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金山給的資料上來將所有80級以上的地圖都有可能隨機出現各職業坐騎。不過在野豬林和清風山出現初級坐騎的機率較高,其中醫生的羊和法師的鳥出現的較多。捕捉坐騎首先要學會該坐騎的騎術,同時只能在遇到的第一輪進行捕捉,如果沒捕捉到第二輪召喚獸會逃走且逃走率為100%。

誰也不能肯定的給出你坐騎出現的具體地點和出現哪種坐騎,因為金山是完全隨機出現的,希望我們的經驗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玩的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80以上級怪的地方都有得捉(初騎),不過要靠運氣的我遇到過很難才捉得到!怪物等級高於105就會有中騎捉!高騎應該沒得捉!!!

21樓:橋富卓槐

80以上級怪的地方都有得捉(初騎)

怪物等級高於105就會有中騎捉

但是是完全隨機出現的

水滸q傳了坐騎的屬性都有什麼?(高騎)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騎屬性

貓 心力+22 敏捷+22 體力+11

麒麟 力量+22 體力+22 耐力+11

犀牛 體力+22 心力+22 耐力+11

仙鶴 心力+22 體力+22 耐力+11

獅子 力量+33 敏捷+11 體力+11

以上是高騎初期屬性!

剛才獅子的寫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體力 氣魄 體質 靈性

水滸q傳高階坐騎怎麼獲得?

24樓:徭添初聽筠

一個是去買

就是要有中騎一隻

然後有靈獸之心

學會抓高騎

去幫派學

還要花2000w

貌似是2000w

太久沒玩了

等這些弄齊了

找到你買中騎的那個商人

就可以換到高騎了

但是本身的等級要高才能買

第2個是去抓

也是要等級

而且還要學會抓高騎

學的話去幫派裡學

去塔4至5層去抓

就是140以上的怪才能遇到

遇到了才能抓

首先是你學會了抓這個高騎的技能

但是一般沒人抓上來過

(我在玩的時候就沒人抓到過)

我也就遇到高

但是沒學抓

所以也就看過

沒抓到過

要獲得就只能是這2個方法

25樓:極炫靚仔

130j後找星7 接任務記得帶10j中7

水滸Q傳的劍客坐騎,水滸Q傳坐騎有幾種?

上面的可能不懂水滸,一般很少jx騎虎和獅子的,這是wk的坐騎,加力量多,jx比wk優勝之處就是防禦高和血長,跟wk鬥力量很吃虧,wk1點力量12點攻擊。jx1點力量9點攻擊,不能比的。所以建議中騎騎龍,高騎騎麒麟,3個屬性全4級比較省錢,有的也有 靈性和體質5級,氣魄2級的。基本上先把加速度等級的那...

坐騎的技能怎麼才能升級?(水滸Q傳)

如果是一騎的話可以到星繡村找星騎商人升級。如果是二騎的話可以到幫派找坐騎訓練師。初級坐騎到星繡村找星騎商人升級。中級坐騎到幫派找坐騎訓練師。新水滸q傳坐騎怎麼升級 5 應天或者汴京城的雜貨攤老闆有 各種喂坐騎的道具,坐騎3種屬性靈性氣魄體質,任何職業都是最好先喂滿靈性的,因為靈性相關到坐騎的強化技能...

水滸Q傳常用術語,水滸Q傳快捷語

sg神工 cs傳說 ts天師 xl縣令 xd小弟 zz資質 3k 3抗 by變異 bb寶寶 sl試練 聖靈 未來 ut 幽體化 bf冰封 dc地刺 jy精英 fg 發高 高護 四種高階之護 cq 超千 掛他 在山中寶塔單練 單練 開高階強身丸 3倍 高階僱傭 七里香 中7 2級坐騎 掛花 用煙花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