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水滸Q傳公開號,新水滸Q傳賺錢方法。

2023-03-24 06:20:04 字數 2547 閱讀 1076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人物是玩家辛苦練成的,好點的號或者說高階點的號,通常能賣點rmb。而分,並不值錢,也根本無法和rmb拉上關係!所以在知道里願意把遊戲帳號給你換取分的人,九成以上是**。

近來知道越來越多用啟用碼、卡號帳號這類問題來騙分的人了。

祝你好運吧!

順便提醒一下:網路給了人們最大限度的自由,你可以就是自己,也可以隨意地改變,成為任何你想扮演的角色。不過這個自由卻也為詐騙者開啟了方便之門。

2樓:十夜小妖

惡寒` 這號真能上`~

果然是90fs~~~

不過裡面東西太酷了。

裡面的裝備耐久為0``不過耐久滿也才1``寒死`唯一的一隻豬王`壽命0

狂暈`~~不過不過`那號的被動點有30+w~眼紅死~~另外點評:那個公孫的上不去也`~

3樓:網友

a85726378 的那個所有的東西可以進,可是根本沒用啊~~~那個bb壽命都是0了。

而且沒有裝備,錢才33,所有的東西還全部封印了,夠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woshizuiren521,zhangdou222 90fs

電信一區呼延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lvchunlong341

89602469lv

電信2公孫勝。

帶著個兒子的 o(∩_o...力bb哦。

6樓:網友

是打發士大夫似的。

新水滸q傳賺錢方法。

7樓:困

級別低,不大好賺錢,而且你的職業。野外不吃香,做任務還是可以的。

首先,你的級別還不高,現在只能做做商會和幫派任務,每天兩輪,兩塊金子、兩張黑市、四根勝木,可以去賣錢的,五行材料很好賣的。黑市最好不要賣掉,留著自己用,也很賺錢。

幫派任務獲得的幫貢,你可以去陽穀的軍需官和星宿的軍需官,用幫貢來兌換淨水和旺火,或者用3w遊戲幣做,再提高1w賣,賺差價。

這個,因為你的級別太低,一些高階的賺錢方法也用不上,先提一下級別吧。

[新水滸q傳]少先隊:困b為您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較低,賺錢不容易,目前來看最適合你的就是採集製造藥品了,其他對你不適合。

新水滸q傳怎麼賺錢,非rmb玩家

9樓:

不知道,但是想賺錢的行業都是需要投資的。

怎樣才能獲得新水滸q傳的啟用碼

新水滸q傳浪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不是有提示的嗎 自己看就行了jn全滿就可以了。

水滸q傳怎樣賺錢啊?

水滸q傳如何賺錢

11樓:承奕聲危衣

賺錢的方法很多,要看你的時間了,時間多的話就跑跑膘,(一天大概可以賺上300萬以上)

時間不多就去地牢2抓骷髏合寶寶,記得一天合6次不出變異就不要合了。

合成石頭也是很賺錢的,合一快4j血石頭成本20萬可以賣50萬,多幫小號過劇情,用人品去神秘換裝備,換到傳說500萬屬性好就更多了。

60以後每天做綠林得的東西都不錯的。

學做裝備和做藥。都比較好賣現在鏡子多拉。

勤勞才會有收穫,++油把。

12樓:漫奕琛寧媼

個人認為最最最賺錢的方法:

練多個小號,不用太高階。

星期一到星期五鄉試,一定要得到舉人稱號,這個應該挺容易然後到星期六去做會試,去搜尋,不一定非要完成的,會試可以重做兩次的,但是第三次沒東西,所以就重做一次。

我就這樣,我有6個小號,加我大號一共7個,一輪會試大概有5個厚土,一個厚土可以賣13w,兩輪10個厚土130w,可惜我要上課,星期一到星期五隻能偶爾偷偷上下,一週大概只要4個號可以鄉試,所以不能賺太多。就只要500w左右。

給分吧!寫了好累的。

13樓:閆恕鄢辰

3開小號採-礦石-異品-毛皮!到了採到7j是就開始有錢了!

3開fs刷xd!1個號半小時就15w了。

自己大號沒事就綠林或者試練。得到的東西都是jp的!

做**。用自己3個採好採的東西來做。最好做ds**。+l的給攻道。+x的給心道。

做戒指。什麼都好!只要+得多!

這樣子你還怕沒錢。怕你沒時間賺錢咯!

14樓:芒永修夔綢

1、不知道你是什麼職業,如果是打手的話,跑表不錯。其他職業跑表也能賺錢,相對來說速度慢點。

2、採集賣錢,這是各種職業都通用的賺錢方法。

3、打造裝備賣錢。等級越高的賣得越貴。

4、如果有生意頭腦的話,可以去市場上倒賣東西,看見便宜的有賺的就買了。

5、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去抽群法卡、資質卡,或者合石頭賣錢。

一般來說,賺錢越快越多的方法,必然風險也越大。除非你是rmb玩家直接賣點卡,那就不用說了。

新水滸q傳術士技能,新水滸Q傳術士技能

fw主要是靠群法技能混野外的,建議繼續點群風 群風被動 單風被動 群風速度快,且t5等地方土怪多相對傷害高 fw技能說明 15級單法 35級單法 60級單法被動 15級群法 35級群法 60級群法被動 單法 單體法術攻擊,分土火冰風四種屬性,既然你選擇了風法,單法就點風吧 單法被動 提升單法 群法傷...

水滸Q傳鏡妖BB,新水滸q傳鏡妖bb加點

ys的bb打惡魔做什麼?為了節省藥?可有沒有想過ys打鏡子本來就慢,你在弄個惡魔,等復活得耽誤多長時間?ys打鏡子比其他職業優勢就在能自己補血,人不容易掛。不會出現人被鏡子秒的狀況,我ys110左右帶105的美人,當時的抗是20 我就可以鏡子打100,但是得花4個小時以上,很鬱悶!技能打重擊,ut,...

水滸Q傳常用術語,水滸Q傳快捷語

sg神工 cs傳說 ts天師 xl縣令 xd小弟 zz資質 3k 3抗 by變異 bb寶寶 sl試練 聖靈 未來 ut 幽體化 bf冰封 dc地刺 jy精英 fg 發高 高護 四種高階之護 cq 超千 掛他 在山中寶塔單練 單練 開高階強身丸 3倍 高階僱傭 七里香 中7 2級坐騎 掛花 用煙花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