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手遊寵物怎麼選擇,水滸q傳手遊寵物怎麼獲取?

2021-05-29 01:40:18 字數 774 閱讀 3092

1樓:手機使用者

寵物選擇開始弄個木樁人用任務送的寶寶卡洗成卓爾不凡,木頭人一定要注意看是不是左側有進階兩字,如果沒有是進階不了的,一定要在家園裡用傢俱馴養,這樣出來的資質會好一點,l資t資m資高一點就好。

到了45級可以進化成木臼犬資質平均都在1.6左右前期是個不錯的寶寶,建議打造技能:重擊、致命、物穿、戰刃突襲、變身、之後如果包裡寶寶卡和資質卡夠的話可以選擇抽35寶寶的資質,可以在寵物圖鑑裡購買,用寶寶卡洗出來你想要的資質然後抽出來打上就好,當然不會100%抽到想要的資質。

後面還可以繼續進化成四足機關獸我們俗稱的馬桶,運氣不太差,各項資質都會很高可以跟神獸媲美了(進化之後所有原有技能都在)。

水滸q傳手遊寵物怎麼獲取?

2樓:淘手遊

寵物的獲取方法有三個【馴養寵物】、【進化寵物】、【合成寵物】馴養寵物:

可以通過寶寶卡對寵物進行洗練,可以獲得評價為,【資質平平】【靈心慧性】【卓爾不凡】【絕世無雙】寵物好壞依次排過來。

進化寵物:

可以通過星神卡,讓原有寵物的資質進行提升,同時寵物的形狀也會發生改變。

合成寵物:

可以通過【皇甫端夫人】合成寵物,有機率獲得,隱藏寵物、絕世無雙,等稀有寵物。不過前提寵物需要些等級。

3樓:鼬神有神

1、別人挖高階藏寶圖放了幼兒園寶寶,玩家自己去抓。

2、 野機碰到寶寶,會自動抓。

3、買個野生的或者抓個野生的用金柳露洗,

水滸Q傳坐騎,水滸q傳坐騎怎麼獲得

那是鞋子加速的 或者是打上石頭了 起碼原先我玩的時候是這樣子 許久之前我玩的時候兌換高階坐騎需要一個 之心的東西 藍色的心型樣子的東西 很貴 兌換中級騎就不知道 我只知道最原始的那種坐騎去新手村 買 靈獸之心7500w做5 6回三百環就行,至於要不要中7我就不清楚,我才100級 嘻嘻 水滸q傳坐騎怎...

水滸Q傳常用術語,水滸Q傳快捷語

sg神工 cs傳說 ts天師 xl縣令 xd小弟 zz資質 3k 3抗 by變異 bb寶寶 sl試練 聖靈 未來 ut 幽體化 bf冰封 dc地刺 jy精英 fg 發高 高護 四種高階之護 cq 超千 掛他 在山中寶塔單練 單練 開高階強身丸 3倍 高階僱傭 七里香 中7 2級坐騎 掛花 用煙花券 ...

水滸q傳孩子問題,水滸q傳孩子的 問題

出生第一天吃滿20rmb道具.5樣各4個.別節約.然後每天吃滿飽食度去上課.先上l的.再上t或者m的.自己選擇練tbb還是mbb.不過ds應該練t的好點.再有就是上課一定注意別逃課.逃了馬上捉回.30天都別逃.哪怕逃了一次對屬性也有影響,就這樣到了成年.成年後去學5個御獸技能.到學到最高階.然後學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