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巴西籍女友被網友留言攻擊了嗎

2022-09-05 15:45:17 字數 2592 閱讀 7368

1樓:滿寄鬆

人生總有許多的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

有交會的一天。

人生總有許多的意外,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

突然斷了線。

陳偉霆帶巴西女友見家長是真的嗎?

2樓:燒菜廚子

粉絲真的堪比偵探,沒想到陳偉霆的一個點贊卻被粉絲順勢扒出了疑似陳偉霆女友的巴西嫩模bruna,陳偉霆巴西女友也瞬間成為了所有女粉絲的公敵!在陳偉霆和巴西模特的社交**中,大家發現了很多相似的地方,證明了女方常常現身男方家中,關係可以說是相當親密了。

不過在被網友發現,陳偉霆巴西女友緋聞傳出之後,女方已經將相關微博全部刪除,而陳偉霆方面則是保持了沉默,並沒有迴應事件。但是今日卻被香港****了陳偉霆和巴西女友bruna的同框照,本來是一直在內地工作的他,卻特意會香港帶女朋友跟家人吃飯,這算不算坐實了網友的猜測呢?

事情**粉絲都亂了,粉絲也起了爭論,有的說他欺騙粉絲:談戀愛也沒什麼不對,如果是真的話公開就好了,不應該瞞著粉絲賣單身人設,尤其不應該有女朋友還叫粉絲老婆。因此曾經zqsg追星的粉絲都氣憤,甚至有些脫坑回踩,瘋狂扒皮陳偉霆的這個巴西女友。

當然,還是有不死心的粉絲,表示這個不一定就是實錘,相信陳偉霆會自己公開,有粉絲表示即使有戀情,他也老大不小了也正常:因為就算單身我也不可能做他女朋友,有個優秀的女孩子在他身邊愛他,有什麼不好呢,只不過這樣的真愛粉太難得了,就是不知道接下來陳偉霆會對於這個「巴西女友」作出什麼樣的解釋呢?

陳偉霆妻子是誰

3樓:黃學長

截止到2023年7月,陳偉霆並沒有官方公開的妻子。2023年10月9日蔡卓妍在微博貼出與陳偉霆(william)的合照之後,第二天(10日)公開承認與陳偉霆已相戀三個月。

11日阿sa與william一同現身香港機場,這是兩人在公佈戀情後的首次公開亮相。當日,面對現場眾多**的守候,william大方搭住阿sa肩膀拍照,並表示雖然戀情公開讓自己壓力倍增,但絕對有信心承擔。

2023年9月20日,陳偉霆發文《致你們》,表明已經與阿sa分手,並希望「大家可以停止傷害,停止對我們作品以外的關心,停止永無止境的猜測和抺黑」。

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之前相戀是真的。現在已經成為黃曉明的妻子了,此外,angelababy還與黃曉明首次以情侶檔身份參加了東方衛視跨年盛典晚會。

5樓:老不正經

我個人認為這簡直就是炒作,陳偉霆怎麼會和楊穎相戀因為我認為這兩個人本身就沒有很大的交集,也沒有情感上的經歷。所以這兩個人是不會談戀愛的。

6樓:朽木東獅郎

這只是一張宣傳照,他還沒有老婆(後宮團不算),圖上的是唐藝昕;

他的女朋友是巴西籍女友bruna marth。

7樓:ok其實我是憤青

這女的叫唐藝昕,但是應該只是劇情,現實生活中陳偉霆貌似沒結婚吧

8樓:蒼洱白子

《因為愛情有幸福》原名為《幸福滿堂》,改編自韓國電視劇《順藤而上的你》,是由南方影視、上海金禾影視傳播****、上海華萍影視文化傳媒****聯合出品,由劉俊傑執導,陳偉霆、唐藝昕、冉旭、徐申東、李泰、菅紉姿、魏大勳、樑田等聯袂主演的都市愛情劇。

蘇凱文演員 陳偉霆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溫文爾雅,善良極富正義感,思想獨立西化的大學講師。從小與家人失散,被養父母帶至美國養大。博士畢業後歸國發展,與路小楠結婚,也找到了失散多年的親人,還甚至想起了失散的記憶。

路小楠演員 唐藝昕

路小楠是個具有獨特個性的女性,她懂得婚姻並非兒戲,因此不敢踏入婚姻的殿堂,直至完美男人凱文的出現,終於打消了對婚姻的恐懼,最終與凱文結了婚。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結婚呢吧

你那個**是劇集裡面的啊

為什麼陳偉霆女友遭攻擊?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陳偉霆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陳偉霆是香港著名的影視演員,歌手,唱起歌跳起舞來,迷人的身材也是讓很多的小女生欲罷不能。陳偉霆前段時間才被爆出戀情坐實,近日就傳出陳偉霆女友bruna遭網友攻擊的事情。

希望陳偉霆戀情能長久。

陳偉霆跟誰戀愛了?

11樓:李雪悅悅

陳偉霆戀情**,日前,有香港八卦**拍到陳偉霆帶著巴西嫩模「女友」bruna見家長的畫面,畫面中,陳偉霆與「女友」,姐姐,媽媽溫馨共餐,十分和諧,一直在內地工作的他,特意回香港,帶女朋友與家人一起吃飯,這樣算是有圖有真相了吧?bruna今年24歲,身高1.8米,她與陳偉霆的兩任前女友angelababy以及阿sa一樣,都是「平胸」一族,看來他的口味很「專一」,一直都沒有變。

陳偉霆被拍帶巴西籍女模特bruna與家人一起吃飯,畫面中陳偉霆與姐姐、bruna、媽媽溫馨共餐,十分和諧,最終還上了同一輛車離開,為陳偉霆bruna戀愛疑再添實錘![吃瓜]此前,網友通過陳偉霆的一個點贊,發現二人相戀互動的蛛絲馬跡

陳偉霆 bruna 有的沒的還不知道也不清楚 想看笑話的恐怕不能如願以償了[嘻嘻]真的就祝福這姐姐腿長漂亮身材好還有人照顧我寶貝,假的就麻煩陳偉霆再做幾年單身狗了哈哈~我現在還是最關心是陳偉霆的帥氣永遠要走下去!!讓楊穎後悔死。

陳偉霆和蔡卓妍什麼時候分手,阿sa陳偉霆為什麼分手 蔡卓妍陳偉霆分手原因

2015年9月20日凌晨,陳偉霆發文 致你們 阿sa蔡卓妍發文 致每個關心我們的朋友 表明已經分手,並希望 大家可以停止傷害,停止對我們作品以外的關心,停止永無止境的猜測和抺黑 據陳偉霆微博表示,兩人自戀情公開後面臨許多壓力,本以為愛可以排除萬難,卻最終敗給了現實。他還頗為傷感地寫下 只怪自己的內心...

陳偉霆出席活動現場為什麼會穿女士外套?

近日,陳偉霆作為香奈兒形象大使,也是出席了品牌活動,這次的陳偉霆終於高調的帥了一次,不管是衣品打扮還是髮型上,簡直不像我認識的陳偉霆,個性潮流,酷炫的髮型加上這 帥的不是一丁半點,非常的好看,尤其是那一連兩套 莫名其妙的帥。陳偉霆這次出席活動剪了寸頭之後又穿上了 立領的大衣,h型經典版型,陳偉霆穿上...

陳偉霆紋身含義香港人不喜歡他是真的嗎

他現在有六個 手指上的w以及腳踝的w加羽毛應該指的是他自己,大概跟他一直堅持做自己有關 左側胳膊內側是舞蹈的英文,代表了他對跳舞的熱愛 人魚線附近的十字架是因為他曾經看到過阿飄很害怕就紋了 兩邊肩膀上是一句英文大概意思就是激勵自己趁著年輕多奮鬥 最新的是左胸上的王冠,代表的是他的粉絲女皇,王冠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