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出席活動現場為什麼會穿女士外套?

2023-05-22 22:20:06 字數 2597 閱讀 9350

1樓:不知道該7什麼名字

近日,陳偉霆作為香奈兒形象大使,也是出席了品牌活動,這次的陳偉霆終於高調的帥了一次,不管是衣品打扮還是髮型上,簡直不像我認識的陳偉霆,個性潮流,酷炫的髮型加上這**,帥的不是一丁半點,非常的好看,尤其是那一連兩套**,莫名其妙的帥。

2樓:可愛娜

陳偉霆這次出席活動剪了寸頭之後又穿上了**,立領的大衣,h型經典版型,陳偉霆穿上帥氣又有範,剪完寸頭之後,真的是越發的有男人味。

3樓:大哥都知道

這個不是女士外套,這個僅僅是一個計較女性化的西裝而已。

4樓:奶味小可愛

陳偉霆一直以來都是很有時尚感,他不想其他新生代小新肉那樣非常花美男,而是特別有傳統男人味,但是就是這樣一個男人味十足的男星,卻有過很多**的造型,而且絕對不娘氣!

5樓:膚淺的一群豬

現在這個時代裡,其實男生女生的衣服都可以互穿,有時候互穿的效果可能會非常的好。

6樓:帳號已登出

結果他穿女士外套,她也是非常帥氣的,或許這就是他的穿衣打扮吧!

7樓:白羊

不要那麼膚淺的看時尚好嗎,你不懂時尚就不要亂說,那是一種時尚搭配好嗎。

8樓:大哥都知道呀呀

因為這個是非常好看的,他是非常帥氣的男生,所以他不管弄什麼都是很帥的。

9樓:網友

說起陳偉霆,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就是長的帥氣,其實出道多年的陳偉霆也是飾演了不少帥氣型男的角色,只不過相比他的外形,他的顏值更加讓人印象深刻,身材高挑,長的儀表堂堂,平時的衣品風格又是多樣化,如今30多歲的陳偉霆看上去還是像個小鮮肉,時髦減齡,很帥氣。

陳偉霆換新裝開時尚大趴,他是如何實現風格的?

10樓:啦啦啦啦小樂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的風格都是不一樣,而且他非常的有能力,我個人還是非常喜歡他的,而且他很棒。

11樓:最是那一眼的風情

首先他自己長的帥,身材好,再者有專業的化妝服裝團隊,再者他自己也有自己的品味,穿衣服自信就能穿出的自己的風格。

12樓:網友

顏值好,身材好,有氣質,有品味,加上團隊的力量,所以具備獨特的風格,非常有人氣!!點贊!

13樓:楊捷

明星後面都有團隊好吧,花那老多錢請團隊你以為是白花的嗎。

14樓:網友

肯定不是他一個人的功勞,他可能是自己的顏值高身材好,然後有專門的人給他做造型。

15樓:倔強小樂兒

不知道他是從什麼時候火起來的,但是他屬於型男型別的,所以很好實現風格。

16樓:呆呆聊雜談

開時尚party肯定是把很多明星都叫來,穿很多奇裝異服吧,我覺得這就是他們娛樂愛好而已。

17樓:網友

我覺得他總穿這一種風格,慢慢時間長了大家就會覺得他喜歡這個風格,也就形成風格。

18樓:網友

他靠他自己一貫的穿衣風格搭配出這種感覺的,所以覺得這種是非常正常的。

金鷹節頒獎典禮陳偉霆衣服怎麼做到的

19樓:__安

後期做的,其實現場沒有穿。

20樓:匿名使用者

標題無格式,1分鐘後刪除。

21樓:花間醉夢醒成空

飯拍現場版無特效。身上綁了感應器。

深圳樂田---虛擬動態捕捉技術。

演員做什麼動作。特效下變成機器人就做什麼動作。

不過好像金鷹節為了萬無一失放了彩排版?感覺電視版本動作有點慢。

fid=1034:b1edab32a55d162ae9e8898a4fb22d1f

飯拍彩排版感覺節奏差不多。最後陳偉霆動作完結後掉了東西,一秒鐘顏藝臉hhhhhhhhh

完了完了,搞壞了~」即視感。(╯

女明星參加派對、出席活動、參加頒獎典禮(儀式)、做節目的時候,是穿了塑身衣?還是說,本來身材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身材好,那就更好的,也可以穿穿了塑身衣的。

23樓:雨淋溼巴黎

應該是自己本來身材就好,也不排除穿塑身衣的可能。

陳偉霆野狼disco現場教學,為何野狼disco會受網友喜愛?

24樓:_x_d晚晴

網友喜愛的不是舞蹈本身,而是因為這是陳偉霆跳的呢。

25樓:米朵天蠍

比較high,比較符合年輕人的審美。

陳偉霆2014生日會黑色後背有個紅色w字母的外套 是什麼牌子的

26樓:徐文修

哦,,,那個是『陳偉霆官方會員團會服』,有分夏,冬兩款。夏的68,冬的一百多還是兩百多,夏我買了,很好的!!!我覺得!)

陳偉霆和蔡卓妍什麼時候分手,阿sa陳偉霆為什麼分手 蔡卓妍陳偉霆分手原因

2015年9月20日凌晨,陳偉霆發文 致你們 阿sa蔡卓妍發文 致每個關心我們的朋友 表明已經分手,並希望 大家可以停止傷害,停止對我們作品以外的關心,停止永無止境的猜測和抺黑 據陳偉霆微博表示,兩人自戀情公開後面臨許多壓力,本以為愛可以排除萬難,卻最終敗給了現實。他還頗為傷感地寫下 只怪自己的內心...

陳偉霆巴西籍女友被網友留言攻擊了嗎

人生總有許多的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 有交會的一天。人生總有許多的意外,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 突然斷了線。陳偉霆帶巴西女友見家長是真的嗎?粉絲真的堪比偵探,沒想到陳偉霆的一個點贊卻被粉絲順勢扒出了疑似陳偉霆女友的巴西嫩模bruna,陳偉霆巴西女友也瞬間成為了所有女粉絲的公敵!在陳偉霆和巴西模特的社交...

陳偉霆紋身含義香港人不喜歡他是真的嗎

他現在有六個 手指上的w以及腳踝的w加羽毛應該指的是他自己,大概跟他一直堅持做自己有關 左側胳膊內側是舞蹈的英文,代表了他對跳舞的熱愛 人魚線附近的十字架是因為他曾經看到過阿飄很害怕就紋了 兩邊肩膀上是一句英文大概意思就是激勵自己趁著年輕多奮鬥 最新的是左胸上的王冠,代表的是他的粉絲女皇,王冠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