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兩口子和老人怎麼生活才好,年輕兩口子和一個老人怎麼生活才好?

2022-09-05 15:45:17 字數 868 閱讀 375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實際,咱暫且不談對老人的孝順不孝順問題,這個事情在你倆戀愛時和領結婚證之前就應該考慮進去並且去解決,你們在領結婚證的前一天也沒確定你們的生活住處問題嗎?如果結婚之前你認可這麼生活,那我現在可不可以認為你是時間長了煩你老公的外婆了呢?...既然已經認可這麼生活,就什麼也不要說,否則當初就應該和男友說「不買自己的房子就不要結婚」!

所以說,把所有人都放在自己的心裡去想一想你愛你老公嗎?如果愛他,就多包容一下吧!

2樓:尋找傷城

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的話就不要說什麼,畢竟你也說了,你老公的外婆不喜歡和她的兒子生活,老人家都80多了,以後的日子還有多久?

跟你婆婆說吧

3樓:榮寧園

真的不好說,跟誰說呢?誰又能解決呢?如果你們能夠自己買房,無論大小,都可以搬出去住,但是想想外婆該怎麼辦呢,不要讓外婆太為難。

如果不能,婆婆的意思很可能是將來這個房就留給你們了,外婆畢竟年齡大了。可以向婆婆提出買房的事,看看她的反應。不過,有老人在也有好處,將來如果要小孩的話,確實需要老人幫忙的。

大家庭有大家庭的好處,小家庭有小家庭的樂趣,接受現實,如果住得方便,一樣有兩人世界。

送你一句話: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生,我理解你有這樣的想法,,,,,不過,,,如果你不希望這樣狀況,在結婚前就應該提出,我估計你要改變是很難了,你婆婆不是奶奶生的,而且還嫁了人,何況老奶奶還自己有兒子沒有死光,怎麼可能讓你婆婆為了你的幸福犧牲自己的幸福,人都是自私的.別指望你婆婆了,她實在是沒有這個義務也沒有這個可能.

你婆婆其實是沒有錯的.現在的問題是奶奶喜歡和孫子在一起,接受現實吧.

夢見兩口子拌嘴 夢見兩口子拌嘴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夢見兩口子

吉凶來指數 96 夢見兩口子源拌嘴 這兩天的你很容易跟別人拌嘴吵架呢,你可不能因為別人老實就去主動招惹,這隻會給你帶來無數麻煩而已。另外,也可能會有口腔的不適。夢見兩口子拌嘴 吉凶 氣運 財運皆堅固平安,大體平順幸福,障礙少而且均能處理解決,成功運佳,雖成功較遲,但可達到希望目的,並可續漸伸張發展。...

為什么夫妻稱兩口子,為什麼夫妻稱兩口子?

是古代的以傳說,還有我覺得就是兩口子,和在一起就是一個 日 兩口子在一起就的過日子!兩口子 的由來 夫妻稱 兩口子 由來於清朝乾降年間。當年,山東有一個叫張繼賢的才子,一個偶然的機會,張繼賢與本地惡少石萬倉的妻子曾素箴相識,二人一見鍾情,夜夜往來。石萬倉是個酗酒成性的傢伙。一次,石萬倉因飲酒過度 引...

夢見我們兩口子看秧歌,夢見我們兩口子殺人了,得到很多戒指和寶貝

周公解夢為看秧歌今天辦事不順可能發生口角,今天辦事注意點言語,只是個夢而己 夢見我們兩口子殺人了,得到很多戒指和寶貝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 愉快。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 延年益壽。夢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