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手機卡怎麼切換流量,手機有兩個卡怎麼切換流量

2023-05-08 07:35:07 字數 5299 閱讀 6237

1樓:ccc菜辣椒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按鈕。

2、找到「無線和網路」這個地方,點開。

3、開啟的介面中選擇「雙卡管理」。

4、預設資料顯示有兩個卡,設定成想要切換使用流量的卡。

5、選擇確定後就是完成了。以後每次使用移動資料,就是用所選擇的卡了。

解決方法:1、開啟手機的設定選單頁,選擇sim卡管理;

2、在sim卡管理面頁下的「預設設定欄」即可看到有語音**、資料連線供選擇;

3、開啟資料連線在彈出的板面上選擇合適選項即可。

2樓:開心大海

在手機設定中開啟,然後點選開行動網路,然後在頁面中選擇所要使用手機卡1或卡2的流量,即可完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在設定雙卡和行動網路選項。開啟安卓手機設定,在網路和連線的欄目中可以看到雙卡和行動網路選項,點選進入。

下方會有預設卡設定,分為撥號/**和上網兩項,點選上網。

隨後系統會彈出選擇框,點選選擇sim卡1和sim卡2。

部分系統還可以提供流量控制的設定,進入後選擇聯網控制,在應用列表中把所有應用在非上網絡卡一欄都禁用,只保留上網絡卡為勾選狀態。

手機有兩個卡怎麼切換流量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為例:

一、設定預設資料卡。

進入設定 > 行動網路 > sim 卡管理 ,將卡 1 或卡 2 設定為預設資料卡。

二、智慧切換上網絡卡。

開啟智慧切換上網絡卡,手機會根據網路質量自動切換上網絡卡,確保更順暢的上網體驗。

1、進入設定 > 行動網路 > sim 卡管理 ,開啟智慧切換上網絡卡開關。

2、根據需要,設定非預設上網絡卡的流量**限額,避免切換到非預設上網絡卡後流量費用超額。

開啟後,您的手機會檢測網路狀態。當預設上網絡卡網路質量不好時,自動將資料流量切換到非預設上網絡卡。當預設上網絡卡網路***時,再切換回預設上網絡卡。

5樓:知亦天傲

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裡找到sim卡管理。

6樓:扣扣到家了嗎

手機雙卡怎麼切換流量,如果要切換流量,首先開啟手機設定,然後點選 s卡和流量管理,點選進去以後就可以看到切換,如果需要哪張卡上網,只要點選切換就可以了。

7樓:豬風頭

首先找到手機桌面上的[設定],進入設定之後選擇[無線和網路],在進入之後選擇[雙卡管理],在[預設移動資料]處選擇自己想要使用的哪張卡的流量,卡1或卡2。選擇好了以後就開始切換了,需要幾秒的時間,這幾秒時間內移動資料是不可以使用的。

8樓:是閃閃呀

手機有兩個卡,需要切換流量可以這樣做:

開啟手機設定,點開行動網路。

行動網路裡有個「sim卡管理」,點開後可以修改預設流量用哪個卡的。

9樓:程式小冰

我記得手機上設定裡面可以設定的,我的手機是自動彈出選擇哪個卡的流量。

手機兩張卡怎麼設定流量用其中一個

10樓:米粒聊電子與數碼

兩個卡設定使用流量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oppo find x2、coloros 設定。

1、在手機上開啟設定,點選【sim卡與流量管理】。

2、點選【預設上網】。

3、選擇要設定的【流量卡】,點選對應【sim卡】就可以設定了。

4、開啟【移動資料】就能上網使用了。

手機有兩個卡怎麼設定流量先使用?

11樓:桂電一哥小跟班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按鈕。

2、找到「無限網路」這個地方,點開。

3、開啟的介面中選擇「雙卡管理」

4、預設資料設定成「卡2」

以後每次用的就是卡2的流量了,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手動設定。

12樓:彭倩

先開啟wap,選單裡有一個設定,點開,第一個是選擇sim卡,再開啟,選單顯示 總是詢問,主卡,副卡。選擇一個再確定就可以了。如果選擇總是詢問,每次上網時都要問你是選擇主卡還是選擇副卡。

1、點選「設定」。

2、點選「雙卡和行動網路」。

3、可以選擇「卡1」或「卡2」預設上網流量,如選「卡2」上網流量。

vivo手機雙卡怎麼關一個卡的流量。在設定中,網路連線裡的網路中,可以選擇卡1和卡2哪個作為流量的卡。

1、在設定裡面找下【雙卡管理】有這一項的話可以預設設定。

2、直接在主頁下可)向下滑,找到快捷設定開關,在【移動資料】就是手機流量開關那裡確保是開啟的。再找到資料卡,可以切換卡1跟卡2的 。

13樓:12345額時代

1、首先解鎖蘋果11,在中開啟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蜂窩網路,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如下圖所示,點選副號啟用此號碼右邊按鈕開啟。

4、返回上級選單點選蜂窩資料。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如下圖所示,點選副號切換即可設定完成了。

14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需使用聯通卡為上網主卡,只要設定預設上網資料為聯通卡即可,不同手機設定方法不同。

一、以紅米note手機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設定」;2、點選「雙卡和行動網路」;3、可以選擇「卡1」或「卡2」預設上網流量,如選「卡2」上網流量。

二、以華為手機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1、進入手機【設定】-【sim卡管理】;2、將預設資料設定為【卡2】即可。

15樓:認識與存在

手機要是有兩個卡。可以。在設定中調整。把要用的卡。的流量。設定為優先。

16樓:呆木和南夏

如果是移動定製卡,預設移動資料不能更換(將不需要用流量但是要撥打接聽**的那張卡使用來電轉駁給另一張卡)

17樓:劉楊瑞

手機上應該有設定流量優先使用的小程式。

兩張**卡流量怎麼切換

18樓:清風聊生活

蘋果雙卡怎麼設定流量用哪個卡,進入蘋果手機的蜂窩網路裡,再設定想要使用流量的手機卡。

1、首先在雙卡的蘋果手機桌面上開啟「設定」。

2、進入設定功能後,點選蘋果手機「蜂窩網路」設定。

3、進入蜂窩網路設定後,點選「蜂窩資料」。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設定流量的手機卡,就完成了。

19樓:發財哥

兩張**卡的流量切換,可以在手機裡面的流量設定那裡,然後選擇行動網路,這裡可以切換卡1和卡2的流量。

手機有兩個卡怎麼設定流量先使用

手機有兩個卡怎麼設定流量先使用?

手機雙卡,如何切換手機卡上的流量?

雙卡手機,移動,聯通,怎麼切換流量

手機型號 這個應該需要解鎖許可權,或者是系統不支援更改,再一個也可能手機不支援聯通4g制式 移動卡和聯通卡同時用怎麼切換資料流量?可以檢視手機上的sim卡設定,把預設的流量設為聯通卡就行。每款手機的設定不同,建議可以先通過在手機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資料中選擇切換資料卡。具體操作可以檢視手機的說明書...

聯通手機卡月有多少流量,聯通手機卡一個月有多少流量

手機卡流來量情況要看自 選擇的 資費,比如聯通3g 每款 內包含一定m數的流量,如66元a 包含3g國內流量300m,具體得看 的資費。另外,還提供各種流量包可以疊加定製,有10元包100m 20元包300m 30元包500m,並且分省內流量包與國內流量包,可以根據需要自行選擇定製。你可以撥打100...

oppoR9plus為什麼上了兩個手機卡顯示4G顯示2G呢?不是兩個都是4G麼

oppor9plus上了兩個手機卡一個顯示4g一個顯示2g是因為 oppor9plus的卡槽屬於主副卡槽,只有被設定成主卡的那張卡才能連線4g網路上網,設定成副卡的卡,只能連線2g網路。oppor9plus主要功能如下 1 摺疊拍照 oppo r9 plus前後均是1600萬畫素攝像頭。2 摺疊閃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