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的稀有寵物大拜年的攻略

2022-11-28 12:15:06 字數 1408 閱讀 4880

1樓:

巴多:手下留情後中級、普通、普通、中級

閃光皮皮:手下留情後隨便什麼都可以

依盧:手下留情後普通、普通、中級、普通

2樓:小型泡泡糖

賽爾號稀有精靈依盧在**?怎麼捕捉?

賽爾號稀有精靈依盧是光系精靈,目前捕捉到依盧的賽爾玩家都聲稱是在精靈太空站左翼(勇者之塔外面)看到這隻稀有精靈的。捕捉的時候會逃跑。

賽爾號依盧種族值暫定為:

依盧種族值:

依盧 種族值

體力 61

攻擊 55

特攻 75

速度 65

防禦 43

特防 51

合計 350

依希亞種族值:

依希亞 種族值

體力 101

攻擊 90

特攻 120

速度 105

防禦 73

特防 81

合計 570

賽爾號依希亞種族值由mime丶銀風提供。

依盧的大招有陽光普照:威力145,pp:5,重特攻

3樓:匿名使用者

巴多用普通膠囊

閃皮用普通膠囊

依盧非常難抓,最好用超級膠囊或無敵膠囊。沒有的話,用高階的,但這樣也很難抓!

願你滿意,選我吧

4樓:小小賽爾迷

除了依盧,別的我都用高階膠囊抓住了,依盧特別難抓,用超能膠囊或無敵膠囊即可抓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超no的最好用超能膠囊,沒有就用等級超過35的波克爾用手下留情,這樣比較快。然後用膠囊收服就行了。

依盧如果沒有超能膠囊的話,就用高階膠囊。但是小心它們逃跑了!我抓過兩次西塔,結果都逃跑了。怒!!!

祝你能抓住它們!

6樓:舒舒萊萊漢

超能膠囊,超級容易逃跑,5回合逃跑,我抓了5個稀有,一個都沒抓到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能膠囊和無敵膠囊一個回合就抓完了。新年挖個地洞

8樓:赤卡特

巴多普通,閃皮普通,尼爾中級,依盧最好是超級或無敵如果沒有得距啊就先來兩個中級一個高階再來一個中級(把他們全打到一滴血在收) (這些都是我聽好友說的我也沒試過我的好友說這樣應該能行)

好了我祝你早日抓到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膠囊,超級容易逃跑,5回合逃跑,我抓了5個稀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波克爾手下留情,再用低階膠囊,不行再用中級膠囊,還不行再用高階膠囊,實在不行直接用超能膠囊。

11樓:炎之十月2代

多用幾次手下留情,一箇中級膠囊就ok!

賽爾號稀有精靈大拜年時間表

星期一 12.00精靈廣場 果凍鴨 13.00克洛斯星 閃光皮皮 14.00雲霄星 莫比 15.00露希歐星 拉博 16.00神祕空間 扎克 20.00赫爾卡星 西塔 星期二 12.00拜倫號 盧比 13.00克洛斯星沼澤 小豆芽 14.00火山星山洞 巴多 15.00太空站左翼 依盧 16.00寒...

賽爾號精靈大拜年時間,賽爾號精靈大拜年

你去傳送倉在右上角有個稀有精靈出現時間表,去人少的伺服器方便看,有的人會那稀有精靈出來騙人小心點錯 你每天的都要啊 去傳送艙看精靈大拜年時間。星期一 12.00精靈廣場 果凍鴨 13.00克洛斯星 閃光皮皮 14.00雲霄星 莫比 15.00露希歐星 拉博 16.00神祕空間 扎克 20.00赫爾卡...

賽爾號庫博技能表,賽爾號庫博的詳細攻略

亂突 物理普通威力15,1回合做2 5次攻擊搏鬥 戰鬥物理威力40 氣力 屬性,攻擊等級 1 元氣波 戰鬥特殊威力45 左右互搏 戰鬥物理威力55,15 另對方防禦 1蓄氣 屬性使用後5回合攻擊擊中物件要害概率增加1 16隔空掌 戰鬥特殊威力60 空明拳的一招 猛攻 普通物理威力80 拳氣 戰鬥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