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的時間安排,學習英語的時間安排

2022-09-06 06:30:14 字數 6352 閱讀 1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這個說法我不贊成.多說,亂七八糟的說,想說就說,自言自語的說,象神經病一樣的說---你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早上讀單詞,先把單詞弄過關之後,再讀句子。晚上有時間去夜校找個英語培訓班,學習一些語法。沒事的時候多聽一些英文歌曲。

3樓:天堂上的凋零

talking talking talking..

keep talking.,

英語是一種工具.,目的是能用於交流.,不是麼.,

4樓:星星的哭臉

每天一早(在上班之前)就要起來讀英語,但是要記住,想要記住單詞要有方法:1、要把英文字母讀準確;2、要先把你想記住的單詞讀準確;3、根據那個單詞的讀音拼出來,不要死記硬背。

一天不要記住那麼多,要慢慢的記住,你覺得你有用的單詞幾完了,那就幾句子,也是一樣的道理:把句子分開一個一個的單詞,然後記住這些單詞,再把它們連起來記住,就很容易的!祝你記英語成功!

加油!不能半途而廢哦!

5樓:咔系膜多

去學瘋狂英語吧。

時間都是擠出來的,如果你夠瘋狂的話可能你在夢裡就在說英語任務倒是不好說,這要看你想學什麼程度,如果是一般的會話聽力就不用非常努力。

如果想要個文憑就要有的放矢,目標一點一點來。

總的來說我說這麼籠統不是不想給你方法,只是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思維方式和學習習慣,自己覺得好才是有效的。

當然,你如果連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都找不到的話,建議你就不要學了。

英語書籍,隨便找一本,你能看懂80%就是適合你的。

每天去cnn或者bbc網頁看新聞吧,堅持每天最少看一篇,記下生詞,這是適合每個人的方法。

英語學習應該如何安排時間?

6樓:佈德哈哈

首先,你得相信你自己的實力。要做成任何一件事情,首先要戰勝的是自己的恐懼。只有充分的自信才可以突破逆境。

從單詞開始吧,記單詞的方法很簡單,早上邊讀邊想,讀十遍,每個單詞抄十遍,然後抄一行英文,中午的時候檢驗一下,看自己能不能把中文寫對。然後抄一行中文,晚上睡覺前寫一下檢驗自己是否記住。如果還沒有記住的,畫上紅線,明天按照今天的方法再重複一遍。

剛開始的時候每天記50個單詞就可以了。這種方法看起來很慢,熟練以後就會越來越快,我考大學英語六級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30天就記了6000個單詞。而且還會很牢固。

另外,英語和其他你擅長的科目一樣,是有規律的。注意分析一下英語句子的結構,多分析一些,你就發現規律了,然後就用這個規律去造句,英語就可以上路了。

雖然已經高二了,只要你下定決心,付諸行動,堅持到底,到高考時,英語仍然可以翻天覆地。

7樓:無′盡空虛

我經常用的一個辦法,而且超級有效!

你背單詞的時候就拿張白紙,邊念邊寫,按照這個詞語的讀音記憶。

比如:international(國際的)你可以這麼背

in- ter- nat- io- nal 把一個詞語細分,按照它的讀音來背, 一小段一小段的就容易覺得。

還有很多詞語是可以有些地方是一樣的讀音,這個你在學音標的時候就應該學到過。比如說:unable(不可能的),abominable(討厭的)等等,這些詞的尾音都是一樣的【eibl】 ,你這樣綜合記憶就很方便,一看就會讀會寫。

最後就是要 溫故而知新,你要經常複習,這樣才能更牢固!加油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是中國的初一水平,對不對?連美國的小學水平都沒有,是不是?把單詞記成了漢語,還是達不到美國的小學水平!

只有把英語記成英語才有希望!很好辦,用英語來學數理化,這叫做一舉兩得一箭雙鵰法。進步。

9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的英語相對來說不是很難的,單詞是肯定要記的,新東方出的記單詞的個人覺得還不錯的,每個單詞如果應付高考的話不用每個意思都記的,主要的知道就ok了。還有些單詞不一定能夠拼寫,能看懂意思就ok了。還有就是做題個人不贊同題海戰術,做些典型的記住就ok了。

推薦個**:上海新東方論壇,不錯的地方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何合理安排英語學習時間?

10樓:靜硫_汗

我也是抱著碰一碰的心態向vipabc的顧問提出了這個訴求,如果我沒有什麼事情的話在這幾個好時段都能上課,有空一天最多可以上三節課,很方便。

怎樣去安排週末學習英語的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讀寫都需要練下,如果您所在的地方有英語角的活動,那麼可以去和裡面的高人交流下英語學習的方法,而且也練習了口語。

12樓:一一小魚兒

報個有外教的班最好,可以直接提高口語交流。口語是學習英語很重要的一個方面!

學習英語在一天的什麼時間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運用最佳時段效應,定時、輪流從事學習,提高效率,做到事半功倍。早上起床1-2小時,上午8∶00-11∶00,傍晚16∶00-20∶00,就寢之前1-2小時,這四個時段為人們一天中四個記憶高峰期。 在這些時段裡記憶效果最佳,可以用來學英語,背一些文科知識,或理工科的公式、定理等。

不過也要看到,並非每個人的最佳用腦時間都是如此,上面的為一般規律,各個人可能情況有所差別,在學習和複習中變換學科內容,可以使大腦不同區域活動平衡,而不要集中使用某一智力區域,導致大腦疲勞,精神疲憊。 第二,根據記憶規律使用大腦,從事高強度的記憶活動。早在100多年前著名德國心理學家艾賓浩斯繪製了一條著名的記憶曲線,根據他的研究,第一次複習應該在9小時之內進行,在遺忘高峰到來之前複習,可以有效鞏固知識。

第二次的時間要在一兩天之後進行,第

三、第四次複習同上次相差一個星期左右,到後來可以隔得較長一些,越往後複習時間越少,臨到考試再複習,效果就會很好。 記憶是學習中必不可少的重要活動,沒有好的記憶就難有好的學習成績,把握記憶規律就可以達到這個目的。 有些人學習像狗熊掰棒子掰一個丟一個,總也記不住,這樣就失去了學習的興趣和信心,越記不住就越不想學,越不想學就越記不住,導致惡性迴圈。

這樣**可以學得好,其主要原因就是不懂記憶原理,怨天尤人,恨自己的大腦不爭氣,恨父母沒有給自己遺傳好,其實追溯到根子上,還是取決於是否掌握好的方法包括記憶等。所以把握記憶規律可不是一件小事情,要引起足夠重視。 第三,在良好的環境中使用大腦。

大腦細胞是世界上最精確的系統,雖然它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和承受能力,但有時是相當脆弱的,大家知道越複雜的系統越容易出現故障,大腦何嘗不是如此呢?經常使用電腦的人知道,電腦時不時發生狀況,比起人腦來,它要簡單得不得了。讀書學習應該在比較適宜的光線下進行,光線過強或過熱或過弱,傷害視神經,視力活動受大腦支配,因此也影響大腦。

採用雙重照明,如日光燈與檯燈一起使用較好,因為可以讓視覺在目光移動中反差不是太大,眼睛就不會容易疲勞,選擇檯燈要有講究,並不是越亮就越好,儘量採用白熾燈泡,可以隨意調控光線。 儘量不要用日光燈管,日光燈管發出的光為窄譜光,閃爍不定,肉眼不大容易看到,但它們是存在的。會使眼睛和大腦產生疲勞,而白熾燈的光為廣譜光,發出的是柔和的光線,眼睛比較適應,而且要把檯燈擺放於書桌的左前方。

大腦適宜在一個比較安靜的環境中學習,噪音較小,低於20分貝,用腦較好,如果達到70分貝以上,那麼就沒有辦法思考。 新鮮空氣也很重要,它提供充足的氧氣,保證了大腦的供氧量,讓興奮時間得以延長,判斷力增強,如果方便,可以把室內窗戶開啟,讓空氣流通。在一個空氣混濁的室內,人們容易犯困和頭暈,這種環境就不適宜於用腦。

在教室裡由於學生較多,空氣質量受到影響,所以應該把教室門窗開啟,即使在冬天也要在課間把窗戶開啟通風透氣,讓充足的氧氣隨著新鮮空氣跑進來,改善室內用腦環境。 溫度也對大腦有影響,最好的溫度是16攝氏度左右,過高、過低都不好,冬天凍得要命,哪還有心思去學習,更不要說高效學習了;夏天熱得過頭,大腦處於混沌狀態,學習效果也不好,夏季室內溫度最好不要高於27攝氏度。 可以參加一些室外活動,適度的陽光對身體和大腦是有益處的,紫外線可以消除疲勞、殺菌以及有利於鈣的吸收,不妨利用學習空隙時間到戶外去休息和做運動,保持大腦的清醒和活躍。

日本著名的教育家、心理學家多湖輝提出了25項靈活用腦原則,可以加以借鑑: 1.對問題本身提出質疑; 2.

即使最普通的事也要問為什麼; 3.手段不成時,重新**目標; 4.試著轉變物體本身機能; 5.

把量的問題轉變為質的問題; 6.擴大問題的時間和空間,再加以思考; 7.對價值的順序提出質疑; 8.

考慮是否可以運用缺點; 9.把眼前具體問題抽象化; 10.把對立的事物進行綜合思考; 11.

拋開專業知識; 12.站到完全相反的立場來思考; 13.回到原來位置再思考; 14.

把佈景和影象進行對調; 15.把由問題聯想到的事物列舉出來;

14樓:蠱夜

針對學習效率和我們記憶力的最佳學習英語時段為:

第一,運用最佳時段效應,定時、輪流從事學習,提高效率,做到事半功倍。

早上起床1-2小時,上午8∶00-11∶00,

傍晚16∶00-20∶00,就寢之前1-2小時,這四個時段為人們一天中四個記憶高峰期。

在這些時段裡記憶效果最佳,可以用來學英語,背一些文科知識,或理工科的公式、定理等。 不過也要看到,並非每個人的最佳用腦時間都是如此,上面的為一般規律,各個人可能情況有所差別,在學習和複習中變換學科內容,可以使大腦不同區域活動平衡,而不要集中使用某一智力區域,導致大腦疲勞,精神疲憊。

根據記憶規律學習英語最佳時段

第二,根據記憶規律使用大腦,從事高強度的記憶活動。早在100多年前著名德國心理學家艾賓浩斯繪製了一條著名的記憶曲線,根據他的研究,第一次複習應該在9小時之內進行,在遺忘高峰到來之前複習,可以有效鞏固知識。 第二次的時間要在一兩天之後進行,第

三、第四次複習同上次相差一個星期左右,到後來可以隔得較長一些,越往後複習時間越少,臨到考試再複習,效果就會很好。 記憶是學習中必不可少的重要活動,沒有好的記憶就難有好的學習成績,把握記憶規律就可以達到這個目的。 有些人學習像狗熊掰棒子掰一個丟一個,總也記不住,這樣就失去了學習的興趣和信心,越記不住就越不想學,越不想學就越記不住,導致惡性迴圈。

這樣**可以學得好,其主要原因就是不懂記憶原理,怨天尤人,恨自己的大腦不爭氣,恨父母沒有給自己遺傳好,其實追溯到根子上,還是取決於是否掌握好的方法包括記憶等。所以把握記憶規律可不是一件小事情,要引起足夠重視。

第三,在良好的環境中使用大腦。大腦細胞是世界上最精確的系統,雖然它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和承受能力,但有時是相當脆弱的,大家知道越複雜的系統越容易出現故障,大腦何嘗不是如此呢?經常使用電腦的人知道,電腦時不時發生狀況,比起人腦來,它要簡單得不得了。

讀書學習應該在比較適宜的光線下進行,光線過強或過熱或過弱,傷害視神經,視力活動受大腦支配,因此也影響大腦。 採用雙重照明,如日光燈與檯燈一起使用較好,因為可以讓視覺在目光移動中反差不是太大,眼睛就不會容易疲勞,選擇檯燈要有講究,並不是越亮就越好,儘量採用白熾燈泡,可以隨意調控光線。 儘量不要用日光燈管,日光燈管發出的光為窄譜光,閃爍不定,肉眼不大容易看到,但它們是存在的。

會使眼睛和大腦產生疲勞,而白熾燈的光為廣譜光,發出的是柔和的光線,眼睛比較適應,而且要把檯燈擺放於書桌的左前方。 大腦適宜在一個比較安靜的環境中學習,噪音較小,低於20分貝,用腦較好,如果達到70分貝以上,那麼就沒有辦法思考。 新鮮空氣也很重要,它提供充足的氧氣,保證了大腦的供氧量,讓興奮時間得以延長,判斷力增強,如果方便,可以把室內窗戶開啟,讓空氣流通。

在一個空氣混濁的室內,人們容易犯困和頭暈,這種環境就不適宜於用腦。 在教室裡由於學生較多,空氣質量受到影響,所以應該把教室門窗開啟,即使在冬天也要在課間把窗戶開啟通風透氣,讓充足的氧氣隨著新鮮空氣跑進來,改善室內用腦環境。 溫度也對大腦有影響,最好的溫度是16攝氏度左右,過高、過低都不好,冬天凍得要命,哪還有心思去學習,更不要說高效學習了;夏天熱得過頭,大腦處於混沌狀態,學習效果也不好,夏季室內溫度最好不要高於27攝氏度。

可以參加一些室外活動,適度的陽光對身體和大腦是有益處的,紫外線可以消除疲勞、殺菌以及有利於鈣的吸收,不妨利用學習空隙時間到戶外去休息和做運動,保持大腦的清醒和活躍。 日本著名的教育家、心理學家多湖輝提出了25項靈活用腦原則,可以加以借鑑: 1.

對問題本身提出質疑; 2.即使最普通的事也要問為什麼; 3.手段不成時,重新**目標; 4.

試著轉變物體本身機能; 5.把量的問題轉變為質的問題; 6.擴大問題的時間和空間,再加以思考; 7.

對價值的順序提出質疑; 8.考慮是否可以運用缺點; 9.把眼前具體問題抽象化; 10.

把對立的事物進行綜合思考 11.拋開專業知識; 12.站到完全相反的立場來思考; 13.

回到原來位置再思考; 14.把佈景和影象進行對調; 15.把由問題聯想到的事物列舉出來

關於合理安排學習時間高考英語作文

多彩的初三彩虹有屬於它的七種顏色,同樣的,美妙的初三生活也擁有屬於它的顏色。題記在過去的日子裡曾經年少的我們盼望著過一種刺激的生活,也許是因為小學的節奏太過緩慢,也許是因為初 一 初二的日子沒有特色,於是,轉眼間,在我們升上了初三的時候,突然發現這才是一種快節奏的生活,仔細看,發現初三的生活也有自己...

oo假期英語學習計劃,暑期可以安排什麼學習計劃啊(初一升初二)

高三結束了,那要上大學了咯!我是一名大學英語專業的學生,如果你想在假期學習英語,我建議你 1.積累詞彙。如果你大學不讀英語專業 要選英語專業,就看專業四級詞彙 那你在暑假可以看看大學英語四級詞彙,為將來大學必須要通過的這一英語四級考試做準備,同時也可以擴大詞彙量,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石!2.雕琢口語。...

中學學習時間安排,中學學習時間安排

經驗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會發現,以前一小時都完不成的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