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學習英語,怎麼有效學習英語?

2023-05-21 19:55:07 字數 5360 閱讀 6138

1樓:匿名使用者

1.保持每天都閱讀一點英語的東西,可以是雜誌也可以是**。

2.保持每天被幾個英語單詞,不要多,10個也行,5個也好,但是每天都要背。最好可以用這些單詞造句。

3.在本地找找看有沒有英語角,在大學裡應該會有,有機會常去。

4.每週至少看一部英語電影,如果沒字幕就更好。

5.可以用英語寫日記。

6.提高口語還有一個辦法就是背一點東西,對話,美文,詩歌都可以。

7.最關鍵的是堅持英語就是聽說讀寫這幾塊。

首先聽,你可以從簡單的開始,比如下面說的新概念,怎麼聽能提高你能力呢。不要鄙視簡單的課文,你把課文錄音放著,不要看稿,然後聽寫。一遍遍放直到你全聽寫完。

我們大學老師當年讀書時她的教授這樣要求她們,她雅思很順利的過了。

說,說麼。如果生活中沒人跟你說,你可以自己跟自己說,嘴上多用英語就行,或者你周圍能接觸到外國人的話,找機會隨便和他們聊聊。或者我最常用的方式是拿起篇文章就大聲朗讀。

寫,你可以每天空的話都寫篇英文日記,用英語的思維去寫下英文的日記,不要先腦子裡想好中文再轉換成英文,要腦子裡習慣用英語思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心態調整好,不能衝動會學會,貴在堅持,不可能一口吃個胖子,循序漸進的來,其次在你沒有英語環境的條件下可以充分利用業餘時間,學會用英語去思考問題,培養英語思維能力,例如,看見什麼東西首先想到的是他的英語意思。建議使用新概念英語教材。祝你成功!

3樓:霜晨夢戀

1樓答得很好了,新概念無論對初學者還是深入學習的都是很有益的教材。

另外多說無益,其實英語就是要多背,沒有聰明和不聰明之分,誰背得多誰就學得好。

4樓:網友

學英語如果你不用它,你是沒有動力學好的。不知道你現在工作中用到的英文多不多?

我建議你看美劇(比如絕望主婦、friends),遇到不會的單詞就用小本子記下來,沒事翻翻。

反覆的看,多聽,還可以跟讀,剛開始肯定有些困難,堅持就一定有所回報。

5樓:√初戀的ㄖ記

聽說讀寫 聽:

去買一盤純正的環境英語的碟子,放著聽,柑橘他的語調模仿,感受氣氛說: 平時奪取英語角之類的地方,多說英語,讀: 找一些資料讀,根據你所聽的磁帶,模仿著去讀寫:

多謝英語小作文,不懂得此查一查,背下來,不但在這個過程中學了不少新單詞,還多練了巨型與語法。

走遍美國 英語900句。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與英語水平選擇教材。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單詞 ,看英語電影。

怎麼有效學習英語?

7樓:寧雁羿霜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一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一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8樓:荀貝麗屠曲

是個免費的英語等級測試,短短十分鐘,受益匪淺哦~

9樓:優尼克英語教育

小優給總結了一下,有效學習英語有四大維度:

第。一、時間強度:郎朗天天練。

琴6個小時。臺上1分鐘,臺下十年功。一萬小時定律是作家格拉德威爾在《異類》一書中指出的定律。

人們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並非天資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1萬小時的錘鍊是任何人從平凡變成世界級大師的必要條件。」他將此稱為「一萬小時定律」。

學習英語時間的付出必不可少,一定的強度是必須的。

要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需要10000小時,按比例計算就是:如果每天工作八個小時,一週工作五天,那麼成為一個領域的專家至少需要五年。這就是一萬小時定律。

第。二、頻率:一週學一次,一次120分鐘好還是分4次,每次30分鐘好?哪個效率高?當然是後者。

第。三、方法:怎麼練?把語言當成一項技能去練,而不是學知識,要從聽說入手。先聽說,後讀寫。這是學習語言的自然習得規律,也是一個語言從輸入到輸出的過程。

第。四、內容:解決了練什麼的問題。關於練習什麼,簡單地說就是練習與概念有關的句型句式,而不是去練零碎的詞彙或語法點,我們的重點是為學生搭建起他更高階別學習所需要的基本的語言框架。

10樓:督青芬雀汝

1.你可以在網上查詢資料。

2.你必須把單詞死記硬背。

3.要把重要的句子記下來。

4.上課時老師講的重要的內容都要記下來。

我的英語也是這樣死記。

11樓:光澤盛輝

要想要有效的學習英語,就要高頻的學習。

在英語母語的氛圍下聽說練習,而一週一節課的頻次完全不能算是一個連續性的聽說鍛鍊學習環境,容易導致學員們學了就容易忘,語感也不容易培養起來。

只有高頻的英語學習才能主動為自己營造留學的學習氛圍,每天加深自我記憶能力,在潛移默化的環境下掌握英語這門語言,1天1節課是最有效的學習英語方法。

12樓:喻世英翠果

一句話,回去打基礎,怕吃苦的話就不要學了。(現在的九零後就會不切實際。

13樓:在友何偲

上課45分鐘聽老師講很很重要,記下你不明白的。課堂沒弄懂的,下課後要及時問老師解決了。另外勤讀,多記,記的時候不要死記,要形象記、趣味記、用心記。

通常不刻意記的東西,用心了,往往記得住。多讀是為了練你的語感和發音。好的語感和發音能幫助你很好的記憶哦。

最後,練習題型也是必要的。總之,把學英語當做一樣你喜歡的事情做了,一定有收穫。祝福你了。

14樓:雍迎梅羿正

想學好口語,需要每天都聽,都說,和別人用英語交談時不要害怕出現語法錯誤,要大膽的說,儘量的說,時間久了口語水平就會有很大的進步.如果想要有明顯較大的進步,那無疑是和外國人聊天拉.口語,聽力是不分家的,想要口語好,能和別人說話,那必須得想能聽懂別人說的是什麼意思,所以聽力也很重要的,像每天背東西,看電影都會有很大的幫助.重要的是要堅持。語言不要死學。如果條件准許可以報一個有外教的英語口語提高班。

15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首先要學習單詞,有了詞彙量之後才會有更好的學習效果。

然後學習句型,然後就是多說,學習英語就是為了應用,多交流,創設英語語言環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先學會音標 一定!之後就是多背單詞 單詞差不多了開始學語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單詞儲備開始,然後就是語法,聽說讀寫各項能力的強化。

19樓:路不會永遠黑暗

英語是我在業餘時間學的,下班之後花費25分鐘學習就好了,現在已經能達到無障礙交流了。專。

分享我的屬老師給大家:【外教一對一試課】,每天都可以跟著外教一對一學習,課均還不到20元,價效比可以說是非常高的了,我當時也是對比了很多家才挑選出來的,你們不妨也試聽一下。

怎麼有效學習英語?選擇一本合適自己的會話書,抓住一切和別人對話的機會,甚至跟自己對講,做角色互換的對話練習。

這裡有兩點很重要:

第一,千萬不要死記硬背,要嘗試自己說。

第二,速度要放慢,越慢越好,現在講的越慢,將來你講出來就會越流利,由慢變成快。

相信通過以上步驟,堅持學習個半年,說一道利落的口語自然不在話下。

20樓:魚

很多同學都不來知道,學習英語,源詞彙佔了80%!bai!

詞彙是基礎,是素du材zhi,是細胞,詞彙基本功不dao紮實的人很難考出理想的分數。可以毫不誇張地說,詞彙量是制約英語成績的重要因素。

據統計,95%的孩子都被單詞量這個攔路虎阻擋在高分英語的門外。

如果只靠孩子自己背單詞,可能就會「今天有點累,明天再背吧」「同學約了看電影,下次再背吧」「這會記不住,等會再說吧」……長久的堅持,都離不開外力的持續推動。

而訓練營記背單詞的高效之法,因為它有足夠的外力去推動你的堅持。

一個人走得很苦,但有專業的人帶領就可以走得很容易。

訓練營的本質在於班主任專業的督學和勵學,高效持續地推動孩子堅持記背單詞。

一個人走得很累,但一群人可以走得很遠。

我家孩子正在學朗悅詞彙訓練營,通過一群線上的志同道合的孩子們一起記背單詞,同伴們的堅持,能讓孩子自然而然地跟著堅持下去;同伴們的鼓勵,能給孩子無限的衝勁;同伴們的進步,亦是孩子堅持下去的動力!你也加油哦!

怎麼有效的學習英語?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是印刷品概念,需要讓孩子去讀,帶著他讀,讓他聽故事;第二步是語音意識,關注孩子對於詞的發音,讓孩子一定多模仿,不管是**音訊,還是找外教上課;第三步是自然拼讀,自然拼讀有了一定的基礎之後,孩子再去積累詞彙量。

再接下來是自然拼讀,最後才是詞彙量。早教我們可以分為狹義的早教跟廣義的早教,我們看一下孩子學齡的一個定義,比如說0到1歲,我們通常叫做嬰兒期;1到2歲,我們叫做幼兒期;3到5歲,我們叫做學齡前。

知道了這個定義以後,那早教的定義狹義的來說我們可以認為是0到1歲的嬰兒期,廣義一點我們可以擴充套件到1到2歲的幼兒期,那麼在這幾個階段,我們需要注意什麼?

首先最重要的第一步我們要知道印刷品概念;第二步,我們叫做語音意識phonological awareness;第三步叫做自然拼讀phonics,我們所說的嬰兒期,我們最應該關注的叫做印刷品概念,我們需要讓孩子知道,在他所有能夠玩的東西當中,有一種叫印刷品,不管是布做的書,還是紙做的書,我們需要讓他去讀,帶著他讀,讓他聽故事,這個時候家長需要非常有耐心,給他講故事,在一天當中,儘可能多的時間和他說話,這個時候讓他知道印刷品概念print concept。

那接下來,慢慢擴充套件到幼兒期的時候,我們最應該注意的就是語音意識,就是說孩子一定要發音儘可能像英語母語國家的人,常常的誤區是追求詞彙量,追求認識更多的單詞,而這個時候,我的建議是,更加要****的孩子對於詞的發音,是否和英語母語國家的人,尤其是美式英語的人更加地接近,這個階段,語音意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這個時候孩子就一定多模仿,家長也需要多創造條件,讓孩子模仿,不管是**音訊,還是找外教上課,都是很好的方法,只有在這個階段渡過之後,我們才可以在3到5歲的學齡前,給自然拼讀打下堅實的基礎,而自然拼讀有了一定的基礎之後,我才建議,家長給孩子再去積累詞彙量。

工作後如何有效學英語,工作以後怎麼有效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主bai要是要每du天都堅持,如果你能每天堅持zhi學習英語,可以保dao證英語對你來內說不難,就像母語一樣容 如果上班時間固定的話,可以考慮用晚班或者週末時間進行學習,面授課程結合網課共同學習效果更好 主要看你們的客戶分佈了,如果客戶有外國人的話,英語作用就大了。另外,從職業發展角度考慮,...

如何學習歷史最有效,如何有效學習歷史

對於歷史,我想說的是 關鍵在平時,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尤其對考小綜合或大綜合的同學來說,平時的基礎是決定勝敗的關鍵。我自己就曾經吃過這樣的虧。教我歷史的魏獻策老師是一位非常盡職盡責的好老師。他的課彷彿有一種魔力能把你緊緊地吸引住,浩浩歷史長河在他的講解下彷彿一下子就與我們拉近了。更重要的是,他總能...

工作後如何學習英語呢?工作以後怎麼有效學習英語

以我考研的經歷來說,提高英語最好的辦法就是給自己創造一個英語環境。比如閱讀和單詞,要多讀英文文章,給自己創造英文閱讀環境,從閱讀中記憶單詞和突破語法。剛開始也許很痛苦,但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豁然開朗。建議有空多看看英文新聞 你要想在管理方面發展,可以看一些管理方面的英文書籍,既能增加專業知識又能學習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