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真的有意義嗎

2022-09-06 23:20:41 字數 629 閱讀 6720

1樓:小美

沒有意義,因為如果只是簡單的崇拜某個明星還是可以的,但是沉迷其中無法自拔就不行了,每天除了追星什麼事也不做,還會浪費大量的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理智的追星,在一定程度上是有意義的。因為你喜歡的明星一定很優秀,如果你足夠喜歡,他在靠近他的路上,你也會逐漸成為一個優秀的人,你會因為喜歡他而提升一些自己以前從來沒有技能。

3樓:寶68269晒僖

其實合理的追星是有意義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榜樣,有的明星身上一些優秀的東西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比如說努力拼搏的精神,所以說有的時候適度追星是可以的。

4樓:曉淡

竟然真的有意義,因為在偶像的潛移默化下,我們會朝著偶像的方向發展。會有一個追逐的夢想和目標。

5樓:影子

只要理智追星,他就是你精神的支柱,是你生活中的榜樣,讓你能朝著他的方向愈發努力。追星嘛,終歸還是追一個理想的自己。愛他就足夠了,即使全世界都認為你有妄想症,這也值得。

6樓:離02048歉孔

我覺得有意義吧,因為很少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或者是即使知道永遠得不到,但是也會真心的去為她付出的人。

談戀愛真的有意義嗎,高中戀愛有意義嗎?

沒有,直接找個人結婚吧 呃.那個啥的意思。這個問題嘛 其實也不是沒有物件不行的,但是呢我覺得吧,有物件起碼比沒有的好把,他可以陪你啊,如果是你真的對物件不感興趣的話呢,你為什麼想和豆見面呢 所以說你的結論呢是一半對一半錯的 在這裡呢我希望不要因為我的原因而影響了你和豆一輩子的幸福 謝謝 就說這麼多把...

一切有意義嗎,一切有意義嗎?

當然有意義!人從出生就註定要一天天的走向死亡,這個結果我們無法改變。那麼我們能做的最有意義的事就是讓這個過程充滿溫暖 充滿生機 充滿快樂,充分享受生命的過程。不論是喜悅還是憂傷,不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那都是人生的寶貴財富,值得珍惜,值得回味。尤其要感謝失敗 感謝讓你受傷的人,是他們讓你認識到人生的另一...

人活著有意義嗎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