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跑長途如何讓自己放鬆

2022-09-07 00:50:17 字數 710 閱讀 1604

1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首先糾正好自己的駕駛姿勢,你越是坐的舒服越是會發困。開車要有架勢,做到挺直腰板,兩隻手握住方向盤,雙眼平視前方由遠及近,但也不要太過頭了,不然會影響看後視鏡以及出現死角。

做到這些之後可以偶爾放鬆一下視覺壓力,畢竟肌肉組織在長時間做一件事兒的時候會產生疲勞,在安全的前提下可以適當地活動一下眼球和身體,看一下路邊花花草草都是可以的,看可以及時的收回來才是最好的。

其次就是你要對車上的工功能做些功課了,首先要明白空調的作用,不管是夏天開空調還是冬天開暖氣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可你知道車內長時間的內迴圈會讓車內空氣出現低氧狀態讓大腦缺氧嗎?這樣會產生頭暈的感覺,適當地內外迴圈交替使用,能夠讓車內換氣保持良好的狀態。

在開車過程中聊天本是一個危險的行為,但這是**發睏的最佳法寶,在長途高速上和司機多聊幾句會讓他精神飽滿。禁忌給開車的人打**發資訊陪聊,這樣不但不能起到相應的效果相反有可能會讓他們會「走得很安詳」。

如果是一個人開車那你出發之前先備上咖啡、功能飲料,口香糖薄荷糖什麼的。有些老司機認為抽菸解乏,其實不然,抽菸散發的一氧化碳會讓人缺氧發睏,儘量不要抽菸。最後就是開車的時候儘量不挑晚上走,晚上視線不好是一,還容易犯困,再一個晚上不法分子出現的比較頻繁。

為了自身的安全最好還是晚上休息白天出發,有充足的精力再去開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太飽、減輕心理負擔、放**、每隔2-3個小時在服務區休息一下

請問如何放鬆自己 如何放鬆自己?

與無意識對話能夠溝通自己的內心並且去鼓勵自己,去反問自己,為什麼我要去暴飲暴食呢。我每天也坐在電腦前工作,時間久了,後背痠痛,頸椎僵硬,也開始頭痛。自己也知道應該適當活動活動,可有時還真的做不到。上周跟朋友一起去了美容院,做了肩頸精油按摩與刮痧,美容師說我背部有很多乳酸塊,是由於長期伏案工作,精神壓...

如何放鬆自己,怎樣放鬆自己?

與無意識對話能夠溝通自己的內心並且去鼓勵自己,去反問自己,為什麼我要去暴飲暴食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隨著生活和工作壓力的增大,很多人都會覺得太過於累,一直都得不到緩解壓力的時候。就算有很大的壓力也要學會去解壓,這樣才能讓身體處於更佳的狀態。第一要做到的就是去看書,其實在看一些能夠平復自己心情...

如何讓大腦進行快速放鬆,如何讓大腦快速放鬆,消除緊張和疲勞

一是自己給自己放假二是聽 三是和朋友一起進餐四是和家人一起去旅遊五是洗熱水澡六按摩動作一 用雙掌輕揉太陽穴。動作二 雙手置於後腦,一邊吸氣,一邊頭慢慢向前彎 接著一邊吐氣,一邊把頭慢慢向後仰。動作三 雙手置於後腦,做上下揉搓及按壓的動作。動作四 雙手交握,相互交叉,採右手大拇指在上及左手大拇指在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