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更開心?如何讓自己開心?

2023-03-17 19:20:04 字數 5433 閱讀 3939

1樓:漢斯頓水處理

如果是心理上的原因,解決不了,那就請幾天假去**旅遊,休息下。

如果是突發原因那就忍忍吧 很快就會過去的。

強拌幾個笑臉給自己,或者給喜歡的人聊聊天,總會好起來的。

2樓:王智精英教育

走出去,做些平時不敢做的事,突破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愛自己愛的人。

如何讓自己開心?

4樓:泰水戎

想開心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自己往好的地方想。

任何人也沒辦法再讓你不開心。

畢竟自己開心最重要。

想長久快樂。

也只能靠自己。

只有自己給自己解放。

每一天就算一樣也很開心。

怎麼樣讓自己更開心

5樓:戢蔭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一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

6樓:遇運旺安辛

沒事偷著樂,閒著就啥笑,看看相聲,想想過去的美好,快樂的事學著沒心沒肺,無論何時都掛著一付讓人吃驚的笑臉,就算是在挨批評臉皮厚一點,雖然有點難聽,但只要你願意和別人說話,調侃,別人就肯定不會不理你,不止咱自己想快樂啊,自信一點就好!

7樓:湯正清

現在社會壓力大,很多剛進入社會的年輕人被壓得喘不過氣,怎麼才能讓自己更開心。

怎麼才能讓自己更開心?

8樓:農智沙胭

試試做個實驗心情馬上好起來---就是多抬頭看看天空或天花板,大笑兩聲。你就感覺不到壞情緒了。很有用的。

因為感覺上好情緒是從下至上的,壞情緒是從上至下的。

我沒有看到抬頭哭的人,也沒看到低頭笑的人。

9樓:計慕蕊貳叡

找些開心的事情做。去街上走走。呼吸下新鮮空氣。伱會發現其實自己也可以開心起來。

10樓:鮮初蝶沃皓

早上起床,先做一個深呼吸,告訴自己,新的一天開始了,你有一整天的時間來體驗這個美妙的世界。並懷著積極的心態去做每件事,盡你所能的給予,這樣,你會得到很多好評和關懷以及愛。有了愛,還有什麼可以讓你不開心?

陽光明媚固然值得開心,陰雨連綿是不是也別有情調呢?開啟心扉,世界如此美妙!

11樓:張廖懷蓮戴富

開心與不開心關鍵在於我們的態度,同一件事情發生在不同的兩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結果,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

一顆寬容的心,只要我們用這顆寬容的心對待所有的人和事物,我們一定每天都會很開心的,俗話說知足常樂嘛。平。

淡也是一種很好的生活方式。不是嗎|?

12樓:守語夢馮文

你可以找朋友逛逛街,或者進行體育鍛煉,聽聽**,都可以讓自己更開心,心情是靠自己來調節的。

把那些不開心的事情都拋開吧。讓自己每天都快樂一些。

13樓:僑從冬罕琭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人還要知足。

要懂得發現身邊的快樂。

你幫助了別人。

會快樂別人給你一個善意的微笑。

你會快樂。快樂是積累。

是發自內心的喜悅。

怎樣才能讓自己更開心

14樓:計運旺湛雀

樂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創造的。

一定要學會自我調節。生活之中不如意事之多不可預知,有一些是人力不可為的。一個人的心情對一個人的健康是有密切關係的。

積極向上的心態是一個人健康生活所必需的。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

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怎樣才能讓自己更開心呢?

15樓:等你的我

一、讓過去過去。

二、接受現實,接受現在你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已經發生成現實,只有接受,你才能前行。

三、愛自己。愛自己的身體健康,鍛鍊身體,飲食,作習等待各方面。

六、活在當下。所有的所謂將來,都是一個個實實在在的當下組成。只有把每一個當下都活好,才可能有未來。未來不是想來的,也不是擔憂來的,而是過好每一個當下而自然而然到來的。

十、給自己點時間。人生中的很多事,急不來。做好該做的,自然有好的結果。好結果不是靠擔心而來的。

16樓:古舟碩驪婧

快樂其實很簡單,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快樂是健康的金鑰匙,人處世間,理應追求快樂。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一種氣度、一種氣魄。

只要我們擁有一顆快樂的心,什麼事情都是值得快樂的。快樂就像那雪花,洋洋灑灑從天空飄落下來,落在我們每個人心裡,填滿每一個人心中的坎坷與不平,然後化作叮叮咚咚的泉水,溫暖我們的心窩。當我們真正擁有一顆快樂的心,我們就知道,快樂是這麼漂亮、這麼溫暖。

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只要你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圍繞著你,直到永遠。

人的一生,過了一天,就少了一天。每次不開心的時候就想想,沒關係的,沒什麼的,都會過去的,以後都會成為過去,現在想想以前的事,不也是沒什麼大不了的麼、也不都那樣成為了過去了麼。

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完每一天。

生活是自己的,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每天早晨起床時,給自己一個微笑,再大的困難,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希望你天天快樂!天天好心情!

17樓:留以邵含巧

累了,都累了,嚐遍了世間的苦難,坎坎坷坷,風風雨雨,人沒有過不去的坎,你要堅強一點。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壓力,樂觀一點,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去大笑,歡笑,呼吸大自然的氣息,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去溝通,你會擁有一個世界。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用平常心去面對一切,人生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

自己要相信自己,再變得成熟一些,人是要學會放棄的,既然你拿的起就要放得下,不要迷失自我,不要讓痛苦控制自己!人不是為煩惱而活的,人追求了那麼久的快樂和幸福,不要讓自己毀滅了,堅強一點啊,不要太脆弱了,執著不放,念念不忘只會把你拉向痛苦的深淵。去給予,去奉獻,為了自己而快樂,也為了美好的生活,你不可以改變世界,你卻可以改變自己,你不可以超越靈魂,你卻可以超越自己,人總是在不斷的努力中獲得進步,完善自己的。

每個人活著既是為了別人而活,也是為了自己而活。人生的路就是這樣走出來的,祝你一路平安,快快樂樂!

18樓:喜閔汪又藍

學會快樂的生活,最重要的是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其實每個人都有感情的波動,每個人都會有脆弱和堅強的一面,苦樂全憑自己的判斷。每件事情的好與壞,各人自有各人的看法,各人自有各人的道理。

不是有句成語:「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嗎。

如果一個人做任何一件事情總是患得患失,顧前想後,那肯定會影響自己的判斷能力,這並不是說是個缺點或者是軟弱的表現,但有時候這種猶豫不決的態度,優柔懦弱的性情確實會使你帶來更多的煩惱和痛苦。

該捨得就舍,該留得還是應該留,不要即想留也想舍,那樣,你永遠會被這種思想負擔所累,而無法找到真正的快樂。

每天多給自己一點快樂的理由,不要為過去的煩惱所牽連。要學會用自己的思想理念和生活方式去尋找快樂的手段和目的。

19樓:楊吟行秀英

如果你想和朋友搞好關係,讓朋友開心,從而使友誼長久,首先就應當學會和身邊的朋友和睦相處。

我認為朋友間要和睦相處就是要學會相互包容、理解,相互關心的。並且朋友間是要學會換位思考,還有就是無私的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朋友間要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互信賴。

真摯的友情是要雙方都真心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朋友間要多聯絡,多組織些活動才能使友誼昇華哦!

只要把握恰當,擁有朋友間真摯且長久的友誼是並不難的!

願你開心,擁有真摯的情誼哦!:)

20樓:鍾為呼問萍

如果你現在不開心,就想以前美好高興的事,如果你現在開心就去做點讓自己意想不到的事,讓自己變的更開心哦。

21樓:羿絢公良同光

其實有的時候,自己心裡想著開心了,去做的事情也就順利了,那你在做的過程也就會感受到開心了。

22樓:愈滌僧飛航

散散心什麼的。做一些運動也可以。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23樓:普翼煙清昶

找自己最喜歡的是去做,喝點小酒,唱著喜歡的歌。

24樓:波嗣董赫然

不要想太多,單純一點的生活,只要你小事糊塗,大事清楚就成。吃點兒小虧啥的永遠甭當回事兒。

不要吝嗇自己的笑容,不僅要珍惜自己愛的人,更要關心愛自己的人。呵呵,祝你開心每一天^_^

25樓:儀項紫意智

緊握你的雙手,你什麼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

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26樓:邊華鏡雨南

找到自己心的方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別迷失自己的理想!

27樓:母榮昌吉敏

找自己比較喜歡的東西來做就會開心啦~

28樓:楚昱庫敏叡

每天想著你的另一半,做些讓對方開心的事!

29樓:斐青愚從丹

其實嘛只要每天以微笑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便會是開心。

踏踏實實的做事也是一種開心事。

30樓:彌書笪英哲

學會微笑哦……每天都在笑,觀察身邊的人,感受生活的點點滴滴……

31樓:畢音慕容祺瑞

培養良好的心態,學會用心待人,能夠有積極的人生觀。

32樓:利韶段幹帥

首先要學會愛自己,然後保護好自己,再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33樓:濮軒閉力

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管,自己愛自己的時候最開心…

如何讓自己開心,怎麼讓自己開心

新的一年到來,自己在感到開心的同時,也有了新的消費計劃。具體來說,我想在新的一年裡買一輛山地自行車和一部單反。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我喜歡攝影 我喜歡騎行,以及我想去更遠的地方拍攝這三方面原因。1,因為喜歡攝影,因此我想在新的一年裡買一部單反。最初接觸相機是因為想給家人拍照留念。但是隨著對相機的瞭解越...

如何讓自己開心,怎麼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

幹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鬆心情 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 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 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 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 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 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 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人生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

如何讓自己開心一點呢?怎麼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

不要去想太多,善於發現身邊微小的事物,留意身邊的人或事,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心情就會好很多!每個人的情緒都是不一樣的,體會也也不同,你認為快樂就快樂!主要還是在於你自己!不要讓自己閒著,多些娛樂生活,人在不開心的時候,就去衝個熱水澡,睡個好覺,讓自己充實些,能讓自己開心的只有自己,能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