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的簡介?科比是誰?他的資料?

2023-05-30 07:35:09 字數 3271 閱讀 95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滿天飛的資料。

科比是誰?他的資料?

2樓:愛丫丫愛生活

科比·比恩·布萊恩特(kobe bean bryant,2023年8月23日—2023年1月26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綽號「黑曼巴」。

2023年nba選秀,科比於第1輪第13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後被交易至洛杉磯湖人隊,整個nba生涯都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湖人生涯隨湖人隊5奪nba總冠軍;榮膺1次常規賽mvp,2次總決賽mvp,4次全明星賽mvp;共18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1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12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國家隊生涯兩奪奧運會金牌。

2023年4月14日,科比·布萊恩特在生涯最後一場主場對陣爵士的常規賽後宣佈退役。

2023年12月19日,湖人主場對陣勇士,中場時刻為科比的8號和24號兩件球衣舉行了退役儀式。

2023年3月13日,科比憑藉和動畫師格蘭·基恩合作的短片《親愛的籃球》獲第90屆奧斯卡最佳短片獎。

當地時間2023年1月26日(北京時間2023年1月27日),科比在加州卡拉巴薩斯因***事故遇難,享年41歲 ;4月5日,科比正式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8月13日,美國加州的橙縣(orange county)宣佈8月24日為「科比日」。

3樓:啊杜飛翔

科比是誰?他的資料,啊科比你連科比都不知道嗎?他是nba當中最出色的一名球員之一,幫助湖人隊取得了六個總冠軍,也是一名偉大的球員,想要他的資料,你可以從裡面去搜尋一下,就能找到他的資料。

4樓:勤苦又冷靜的小不倒翁

科比是美國nba職業籃球聯賽裡的球星,生涯獲得1次常規賽mvp,5次nba總冠軍,2次總決賽mvp,4次全明星賽mvp,他的精神和求生慾望使得他對一些運動員以及球迷產生了極大的影響。

科比的簡介是什麼?

5樓:五阿哥金牛

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科比簡介

6樓:紀晴

科比是一名得分後衛,同時又具有打小前鋒位置的能力。他被認為是nba最全面的球員之一,[194][195]自從2023年以來每一年都入選nba最佳陣容,並且在他參加的最近的12屆nba全明星賽(2010賽季全明星賽因傷缺戰)中都有不錯的表現。[9]體育作家和體育解說員經常拿科比與邁克爾·喬丹進行比較,但科比一直都不喜歡這一比較。

196]2023年,espn的體育記者投票評選出了史上最偉大的得分後衛,結果科比僅次於喬丹排名第二位。[195]

湖人官網-科比·布萊恩特圖冊(12張)科比是一名高產的得分手,他的職業生涯場均可以得到分,還有個籃板、4.

7次助攻和次搶斷(截止到2010-2011賽季常規賽結束)。[50]他是一名有能力為自己創造得分機會的球員,他還與人分享著nba單場命中12個三分球的nba紀錄。

197]科比經常被認為是nba最高產的得分手之一,[198]儘管他職業生涯的命中率很一般。他利用自己的速度和運動能力來躲開防守球員的防守以完成進攻,幾乎沒有進攻盲區。

科比的最佳動作是他的轉身跳投,還有他低位單打的能力以及後仰跳投。《體育畫報》nba作家克里斯·巴拉德(chris ballard)形容科比的移動為「使用腳步和停頓」,他把他的非中軸腳向前讓防守者放鬆,然後快速啟動甩開對手突入籃下。[199] 除此之外,他還是一個出色的防守者,在最近的12個賽季(2000-2023年)中有11個賽季入選了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或第二陣容。

9]科比還被認為是nba關鍵時刻能力最強的球員之一。[200]科比還連續9個賽季在nba球隊總經理調查問卷中被選為在比賽最後時刻最適合完成最後一投的球員。[201]特納電視網(tnt)和體育新聞網(sporting news)都把科比評為2000-2023年間nba10年最佳球員。

202][203] 者: 足夠給力 | 一級 | 2011-8-14 10:56

科比簡介?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科比·比恩·布萊恩特。

外文名。kobe bean bryant

別 名。black manba(黑曼巴)、小飛俠。

國 籍。美國。

民 族。美利堅民族。

出生地。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

出生日期。2023年8月23日。

畢業院校。勞爾梅里恩高中。

身 高。米/6英尺6英寸。

體 重。96公斤/212磅。

運動專案。籃球。

所屬運動隊。

已退役。專業特點。

高效的得分手、善於組織與防守、能力全面。

主要獎項。5屆nba總冠軍屆總決賽mvp(2009-10)

主要獎項。2023年nba最有價值球員獎、2屆nba得分王(2006-07)

18屆nba全明星屆全明星mvp15屆nba最佳陣容(11屆一陣,2屆二陣,2屆三陣)12屆nba最佳防守陣容(9屆一陣,3屆二陣)重要事件。8號/24號球衣被湖人隊退役。

場上位置。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

球衣號碼。8號/24號。

nba選秀。

2023年第1輪第13位被黃蜂隊選中。

妻 子。瓦妮莎·布萊恩特。

父 親。喬·布萊恩特[3]

曾效力球隊。

洛杉磯湖人隊。

8樓:變幻的天兒

科比有五個總冠軍戒指,還有三個女兒,沒有兒子。

詹姆斯,科比,杜蘭特誰更強,科比 詹姆斯 杜蘭特誰的關鍵球能力更強?

科比更強,無論是個人能力,領導能力,還是目前取得的成績上看,科比當之無愧。科比都能排第三,韋德比他強得多哦,還有保羅!科比無疑是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這個夏天去了熱火,使得他的歷史地位直線下降,雖然我認為他除了得分手段的全面性和防守的壓迫性趕不上科比,其他能力都在科比之上,這我作為科密也得承認。但這...

科比與詹姆斯誰厲害,科比和詹姆斯誰比較厲害?

1.得分,科比勝。2.籃板,詹姆斯勝。3.助攻,打平。4.防守,打平。5.搶斷,打平。6.蓋帽,詹姆斯略勝。7.全方面,科比小勝。個人觀點 其實這個較比根本就是沒意義的因為位置根本不同 其次詹姆斯你可以把他當做是內線球員因為他的得分多數在內線 所以他的各方面資料肯定是比科比好看的 如果要說全能的話肯...

NBA科比喬丹職業生涯資料對比,喬丹和科比各項資料對比,誰是NBA的王

1.職業生涯場均得分值對比 喬丹 30.12分vs科比 24.96分 2.賽季最高場均得分值對比 喬丹 37.1分vs科比 35.4分 3.職業生涯場均助攻值對比 喬丹 5.3次vs科比 4.6次 4.賽季最高場均助攻值對比 喬丹 8.0次vs科比 6.0次 5.職業生涯場均籃板值對比 喬丹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