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人是如何關心人的,30歲的單身女人渴望怎樣的關懷呢,最好30歲以上的人回答

2022-09-07 17:25:34 字數 2469 閱讀 5272

1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不僅僅是體現在眼前的:吃了嗎?吃的什麼?在幹嘛?注意身體,彆著涼等等諸如此類。

如果你關心她,那何不從生活方便,學業方面,講講未來,告訴她你會保護她,為她在雪中送炭,為她在蒼蠅飛舞的時候送去蒼蠅拍呢?

再具體一點,她心情不好,你就直接殺過去陪她,而未必要提前告訴她。

她心情好,就再殺過去,給她買個小小的禮物,告訴她,看著你開心樣子,你便會覺得比很還要幸福。

不要以遠為藉口,兄弟,為愛而付出,值得。

距離不一定會產生美,往往是距離產生了,美沒了。

要珍惜啊,等你們覺得彼此陌生的時候,就晚了。

2樓:無慾沉浮

關心男人女人老人小孩方式不同如果你站在對方的角度就知道要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30多成熟了,會從生活上關心你或者小事上也很細心

4樓:某處的角落

或許是語言上的關心,擔憂。又或許是行動來證明。因為30這個年齡已經很成熟穩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這怎麼能有絕對的答案

6樓:盧煒偉我愛你

個人覺得30歲的人會比較嘮叨 你會覺得比較煩 有時一件事可以說個幾遍

7樓:愛笑的菇涼

不好意思,我只有13歲

30歲的單身女人渴望怎樣的關懷呢,最好30歲以上的人回答

8樓:輕色氣球

希望對方給自己一個穩定的家,希望他把責任放在第一位,多顧慮家裡孩子和自己,走到**做什麼事都別忘記家裡有個愛他的老婆在等他。

9樓:娜靜梅

因人而異,這個沒法說,我覺得30歲的女人更獨立自主。

10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與之交往,交流,一切可得。

11樓:偶爾丨發發牢騷

關心體貼愛護。你沒得到你想要這樣的關心愛護。得到了。你也許會覺得很煩。除非你很愛這個男人。

12樓:壹米陽光

有溫暖家,家裡有愛你他

13樓:

在上完班後回來,老公會問一聲「累了嗎?」就足夠了

14樓:放肆愛

結婚沒?沒接就找個男朋友,

15樓:漆晟

你是女還是男,那樣才好回答

一個男人已經30歲了,沒人愛,沒人關心,活著真累,怎麼辦?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要改變自己 從心理上 和行動上 都要去改變 與身邊優秀的人接

觸 用不斷去學習改進 更要學會大膽去嘗試一些事情 當你學多了 經歷多了 雖然失敗也多 但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做過什麼了

沒人關心沒人愛 可能別人關心你 愛你 你可能沒感覺到 也可能是你對別人 也少關心 少愛 愛是相互的

17樓:隱身只為了等你

自己關心自己,愛護自己,單身的人多了去了,不要悲觀失望。活好自己的人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喪氣,相信自己,會有那麼一個懂你的。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年多好的年齡啊!要我這樣我會活的挺開心的

20樓:王魂復甦

老衲50了,都也還堅挺的活著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3o歲沒什麼,要是女的3o歲就是大齡了,男的年齡大好找,只是緣份還沒有遇到而已,你要有信心才行!

22樓:shelly帥

現在要學會享受自己單身的生活,如果緣分來到的話,自己的愛人會出現的,把心態調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找18女孩談戀愛。

24樓:位書培

親,為什麼不成個家,有個伴可以與你分擔壓力,不是很好嗎?

30歲的人應該買什麼保險好,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一般來說,30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承擔著整個家庭的生活開支,此外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壓力也是非常大,發生任何風險,都可能導致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分擔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自己買保險了。那麼這個年紀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好?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定期壽險。1...

30歲是中年人還是青年人,30歲到底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

青年。不滿一歲的為嬰兒,一歲以上不滿六歲的為幼兒,六歲以上不滿十四歲的為兒童 此為相關法律規定 十四歲以上不滿十八週歲為青少年 12 16歲為少年 18 35歲為青年 國際上到45歲 三十五到四十五歲中年 四十六到六十中老年 六十以上老年 30歲到底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 從年齡上說並不屬於中年人,是2...

30歲到底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30歲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

年輕人和中年人的劃分沒有嚴格的界限。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劃分。一般來說,30來歲可以算是中年人 但是現代人因為工作強度沒有以前那麼強,沒有那麼辛勞,30來歲還是長得比較年輕,所以看起來還是像年輕人,如林志穎 羅志祥 何炅等藝人,都已經超過40了,還是很年輕。如果在幹部層面上,30來歲更加是年輕人,如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