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男人是屬於老年人嗎?男人30歲屬於老年人嗎?

2023-01-28 04:25:05 字數 6528 閱讀 7654

1樓:

30歲的男人不是老年,事實上30歲對所有人來說都應該屬於青年。

老年人,按照國際規定,65週歲以上的人確定為老年;在中國,60週歲以上的公民為老年人。

世界衛生組織確定老年人的標準不是一個確切的年齡,而是把老年人按年齡的不同分為三個階段!

年輕老年人:60歲-74歲;

一般老年人:75-89歲;

長壽老年人:90歲以上;

不同的文化圈對於老年人有著不同的定義,由於生命的週期是一個漸變的過程,壯年到老年的分界線往往是很模糊的。有些人認為做了祖父祖母就是進入了老年,有的人認為退休是進入老年的一個標誌。

世界衛生組織對老年人的定義為60週歲以上的人群,而西方一些發達國家則認為65歲是分界點。中國古代曾將50歲作為劃分。一般來講進入老年的人生理上會表現出新陳代謝放緩、抵抗力下降、生理機能下降等特徵。

頭髮、眉毛、鬍鬚變得花白也是老年人最明顯的特徵之一,部分老年人會出現老年斑的症狀,偶見記憶力減退。

2樓:花開富貴

不算老年人,正規的老年人階段在60~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老年,算是步入中年吧,但怎麼也跟老年不沾邊啊。

4樓:加菲貓

不屬於,按照現在人類的平均壽命,30歲的男人正值青年。

5樓:二林生

不屬於得呢 還是年輕人的呢。

男人30歲屬於老年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30歲,年輕的時候事業起步,30歲正值壯年,事業有成。30歲,有父母,有孩子。是負責任的年齡,家庭,老人,孩子,老婆,30歲,所以30歲是年輕,不是老人。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30歲的男人不屬於老年人。這個年齡是從懵懂的年齡逐漸成長起來的。30歲立正的男人,是自己決定生活質量和人生態度的時候了。

男人30歲的時候年輕,但是35歲以上就已經身體退化了。

說到30歲的男人是否老,眾所周知,有人問為什麼男人30歲不顯老?另外,也有人想問,面試女大學生的時候,你能不能接受一個比你大30歲的老人。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其實男人30歲算不算?我們來看看為什麼男人30歲不顯老。

30歲在生理上還屬於年輕人,但有些人在思想和心理上會變成老年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30歲,正年輕的時候,事業正在開始,30人正當年,事業有成,30歲上有父母下有孩子,正是有擔當的年齡,有家庭,有老人,有孩子,有妻子,三十而立,所以30歲是正年輕的時候,而不是老年人。

8樓:網友

不算老年人,至少要到退休年齡,或者七老八十才叫老年人。古話有三十而立之年,正是意氣風發,奮鬥的年齡,肯定不是老年人。

9樓:叮噹甜蜜蜜

男人30當然不是老年人,是絕對的年輕人,這個年齡的女人如花似玉,那麼這個年齡的男人就是魅力四射。

10樓:網友

男人30歲應該屬於青年嗯,連撞臉都都打不上,怎麼能是老年人呢?這是哪個國家的?嗯,演算法還是古代啊,古代的演算法,這個算是說是正當年的時候,怎麼能是老年人呢?那肯定是不是的?

11樓:張張

不屬於,三十歲正是好時候,是年輕人,老年人一般是五十多往後的。

30歲男人是不是老年?

12樓:玄逸無咎

不是。要60週歲以上才算,跟男女沒關係。

老年人按照國際規定,60週歲以上的人確定為老年;我國《老年人權益保障法》第2條規定老年人的年齡起點標準是60週歲。即凡年滿60週歲的公民都屬於老年人。

世界衛生組織對老年人的定義為60週歲以上的人群,而西方一些發達國家則認為65歲才是分界點。

——無論男女,能認為30歲算老年的,自己應該就是老年了,因為這個疑似老年痴呆的症狀。

13樓:底義北

30歲,男人是不是老年了三歲不算,老是正當年,你不要想得太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60歲以上才能稱老年吧。

30歲男人屬於中老年嗎?

15樓:品法留白

三十歲男人不屬於中老年,應該是青壯年,正是人生最好的年齡段,精力充沛,經驗豐富,根本算不上中老年。

16樓:科學普及交流

30歲,屬於年輕人。

現在社會,35週歲以下,都屬於年輕人。

17樓:大堯的小世界

男生三十歲不屬於老年,三十歲的男人精力充沛,生龍活虎的,屬於中青年或壯年,老年一般都要花甲六十歲以上才算老年。

18樓:真真老師

30歲的男人不屬於中老年。30歲又不老,不管是從心智或者是面相都不算老的。而這個年紀的人正好是事業發展最有動力的時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30歲的男人應該還屬於青年人或者是年輕人的系列當中和老年人是掛不上鉤的,老年人是60多歲以後才能稱之為老年人。

20樓:彩虹色的土

不屬於,三十歲屬於青年,五十歲以後屬於中老年人,年過半百。三十歲是成就事業的時候,正值壯年。

21樓:網友

不屬於30歲的男人,並不屬於老年,因為真正的老年應該是在步入50歲以後。30歲應該是屬於中年人,但是不屬於中老年。

22樓:豐秋梵

30歲男人屬於中年。不屬於老年。因為這是30而立的年齡,是人生的高峰期,事業愛情都處在理想的階段。

23樓:喂喂喂啦

不屬於,30歲是而立之年,正處於中年時期,不進入老年行列,算不上中老年。

24樓:鄢爍

你好,不算中年人,年齡只是個數字而已,每個人30歲的狀態都不一樣,閱歷不同心理狀態不同,努力讓自己更充實保持年輕的心態,自然不覺得自己年紀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男人屬於中年人,這個年齡段的男人正是拼搏努力的最好階段。老年人是要60歲以上才算的。

26樓:快樂答題團

不是的,30歲的男人屬於中年人,這個和老年人相差太遠了。30歲的人,正是努力奮鬥的季節,奮鬥的年紀。

27樓:清影

30歲在古代被稱之為而立之年,我們說一個人到了三十歲,就會說他已經到了而立之年。也就是正值青年。

30歲到40歲之間屬於青年人,根據2023年年齡階段劃分標準我們可以知道,44歲以下的都是青年人,45歲以上到60歲之間的是年人,75歲到89歲之間為老年人。

28樓:網友

現在30歲,只能算是青年,壯年,中老年要50歲朝上了,而且現在的人都不顯老,30歲還很年輕呢,沒有你想的那麼厲害。

29樓:祝你幸福拜託

不是的,30歲的男人這個不屬於中老年人的,這個屬於年輕人,中年人,應該是頂天立地的,能夠照顧家人。

30樓:好看你的眼

30歲的男人可能正處於男人最好的一個階段,因為他無論是從思考能力,個人的經歷上都是一個比較充沛的時間段,所以30歲的人是屬於青年,不屬於老年。

31樓:十萬個為什

30歲男人並不屬於中老年人,只能算是年輕人。

32樓:網友

不屬於中老年人,按照新的年齡化分,屬於青年人。

33樓:分欄人生

三十而立,這個年紀處於青年和中年的交界處,還不算是中老年,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規律,就會一直很年輕哦。

34樓:苞米地裡走一回

30歲正屬於人們的青壯年時期,按照聯合國相關機構的調查以及科普,30歲正屬於青壯年時期,並不屬於老年人。

30歲的男人屬於老男人了嗎?

3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其實,一個人老不老跟他的年齡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因為30歲的話,他相對來說已經經歷過了很多不同的事情。而且在30歲的時候,經濟條件也有一定的穩定,也是比較成熟的狀態,所以只能說一個比較青壯年的時候不能稱他為是老男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年齡不屬於老男人,妥妥的屬於青壯年。

30歲確實談不上年老。還是中青年的範疇,老年的話起碼要到60歲左右,才能談得上是老。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段的男人肯定不屬於老男人的,按照現在的平均人的年齡來講30歲是青年來的,一般要達到老男人這個標準是要達到45歲以上,所以這個年齡段的男人肯定不算的,而且現在的人都屬於比較好的身體狀況,30歲沒有結婚的男人也有很多的,但是相對一些年紀輕的人來講肯定是比較大的,

38樓:芯蕊寶貝蛋

30歲的男人不屬於老男人的行列,現在人們人均年齡都增長了。現在65歲才是老年了。

現在人們工作不想以前那麼辛苦,男人也耐老,所以30歲才是人一生最青春的年齡了。

39樓:心暖知我安

30歲的男人真的不屬於老男人,因為大家都說你男人31朵花呀,所以說可能正處於事業的發展期,然後呢,也可能已經有了一個溫柔的老婆,就可以開始幸福的生活啊!

40樓:科學普及交流

30歲的男人,是屬於青年。

現在社會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30歲的男人跟25歲男人的差別很小了。

30歲剛好是事業的上升階段,是青春意氣風發之時。

41樓:縹緲錄

三十而立呀,30歲的男人不屬於老男人,因為30歲還很年輕呀,對男人來說,就像一枝花朵剛剛綻放開來一樣,所以說30歲的男人是精力充沛的。

42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當然不是了呀。30歲的年紀是一個非常年輕非常好的年齡。特別是對於男生來說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

因為這個年齡段已經非常成熟,非常理性。對自己想要的東西也是非常瞭解。他們不會幼稚,但也不會特別老成。

所以說這個年齡是一個最好的年齡,對於男人來說。一點都不老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30歲是而立之年,屬於正當年,正是積極奮鬥正當壯年。這個時候精神比較旺盛,離老男人還是相距很遠的,一定要抓住時間,積極奮鬥,努力提高自己。

44樓:易經解讀者

我認為30歲的男人並不屬於老男人,因為男人三十而立,所以30才是一個男人的開始,正是一個男人的**年齡,所以並不是老男人,應該真是壯年。

45樓:十萬個為什

30歲的男人不屬於老男人,還是屬於比較年輕的那種,在生活上還是有很多選擇的,只要自己夠優秀,自己的道路可以隨便更改。

46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30歲從醫學角度來講不算老男人。

按照醫學界的年齡劃分法:幼年:6歲及以下。

童年:7到11歲。

少年:12到19歲。

青年:20到25歲。

壯年:26到45歲。

中年:46到68歲。

中老年:69到71歲。

老年:72歲及以上。

47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不是。三十而立,正是最好的年華。30男人的無論是思想還是體質都不屬於老年人。按照國際規定,60週歲以上的人確定為老年。

48樓:峰迴路轉

因為一個男人30歲的年紀是非常年輕的,這個時候身體狀態是非常好的,而且工作也比較穩定,是充滿活力的一個年紀。正所謂男人三十而立,所以這個是最好的年紀。

49樓:一一北漂的小女人一一

對於30歲的男人來說,是屬於年齡很小的男生,並不是屬於老男人了,所以說每個人的觀點是不一樣的,只要是自己的心態比較好,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都是一個小年輕。

50樓:霧泠幽

現在這年代,30歲的男人還屬於小男生,40歲的男生,還有小女生管他叫大叔的呢,所以,30歲的男生不算老男人。

51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如果30歲的男人屬於老男人,那20歲就相當於是中年人了,所以30歲不屬於老男人,算年輕人,算青年人,正是朝氣蓬勃的年紀,不應該用老男人來形容。

52樓:潤華老師

你好,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就是說,30歲的男人,不可能算是老男人。30歲的男人還算正當壯年,這個年齡應該是應該拼搏的時候。應該有自己目標的時候。

等到了五六十歲的男人,才叫老男人。所以這個年齡的男人 應該好的去拼搏,好的做一番事業,好的賺一點錢。

53樓:東揚繪畫

30歲的男人一點兒都不老,30歲的男人屬於正當年,屬於精力最旺盛,智商最高,活力最強的年紀,這個年紀的男生,應該最努力的去工作和學習。

54樓:知心大姐姐胡老師

您好,30歲的男人,當然不屬於老男人了。30歲的男人有的是研究生才畢業一兩年,有的博士生還根本就沒有別。30歲的男人在單位當中一般都屬於中間力量,非常受歡迎。三十男人一朵花。

30歲後是中年人嗎,30歲屬於中年人嗎?

啊?這麼快嗎,確定不是看了網路段子吧?中年人一般四五十吧,半百才算中年吧,三四十都是正當年。多大歲數的人士算是中年人呢?30歲的算是中年人嗎?世界衛生組織劃分44歲以下為青年,45 59為中年人,60 74歲為較老人,75 89歲為老年人。中國人更容易老些,大約要減下5歲左右 1 辭海解釋 指四五十...

27歲是老男人嗎,27歲是不是老男人

當然不是,正是年輕氣盛的時候,20多歲到35歲,是一個男人最美好的時光,要談戀愛,結婚生子 奔波事業的時候 老與不老,看對比物件,一歲與兩歲的比當然兩歲的老。但老與不老主要還是看外貌和心態,有時和實際年齡相差甚遠。看看林志穎和郭德綱就知道了。還好吧 沒有很老啊 我感覺還蠻年輕了 聯合國人類年齡劃分新...

30歲離婚了,沒有孩子,還能遇上好男人嗎

好與壞是很難界定的。因為好壞都具有雙重性的。只要自己覺得滿意就可以的。你很優秀不會落單的!只要你安心過日子,體諒男人,會遇到了。但是如果你所求甚高,尤其是物質方面,就很難說了。好男人的標準怎麼說 老實的不浪漫 帥氣的會花心 本分的掙錢少 花哨的你又不能安心 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你還有機會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