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前男友不知什麼原因和我分了手,分手後我也試圖想挽回他

2022-09-07 19:50:14 字數 6070 閱讀 2097

1樓:

他一直就沒有複合的想法,從你的說話中可以看出,可能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了,向你借錢的話也是因為他知道你覺得他重要,他覺得可能性大些,所以借錢,不過你要搞清楚人品是否可靠,怎麼還錢都沒說,那他就是利用曖昧關係想要你借錢,這個不太好,說不定不還了,還給了你別的想法,以為可以在一起。總之,你們不可能在一起了,沒有正常朋友借錢的程式不借了,不要糊里糊塗,分清楚關係,過好的生活,自然有更好的在等著你!

前男友和我說分手後我也試圖挽回,但他一直不回我訊息還刪了我微信,但我在抖音發作品,他就點贊別的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你有聯絡了,也不可能複合。既然已經分手,放下他不要關注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4樓:黑了沒

這說明你男友對你已經徹底死心了,不想跟你有任何的聯絡,你就不要再糾結,也許你們的緣分沒有到吧。相信你會找到一段新的愛情早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我也試圖挽回,但他一直不回我訊息還刪了我微信,但我在抖音發作品,他就會點贊別的女的

5樓:鍾燕君呀

既然都這麼絕情了,你為什麼還要放進去找他呢?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而且他都已經不喜歡你了,你為什麼還要再去找他,我覺得你這樣子反而會讓他更看不起你,如果你離開他之後生活過得更好,他看到了反而覺得會離開你是他的錯,所以你要努力讓自己做得更好,而不是一直去求他的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在乎什麼意思幹嘛!扔一邊去,你失去的只是一個留不住的人,放他走,別回頭!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的問題,或許我能幫助看看,因為我有很多經驗和想法,這是我常年累積的,只要你願意把握時間,配合指導諮詢,問題通常就能改善,而且讓往後更加的順利。

當初分手有相互的原因,一年多了,前男友現在挽回了我一個月,我拒絕了他幾次了,可他仍然不放手,昨天他

8樓:小小媛子

最後的話語看出,你對這份愛是留戀的,可以看出你對他讓然是依依不捨版

,但是你權要問一問這一年多你的心在想什麼,而他在做什麼,還有你們之前分手的原因可否圓滿完結,所有的所有都是奠定的基礎。如果愛、請深愛,若不愛,請放手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後悔了,通過這一年多來才發現你就是他的真愛了,接受他的愛吧,祝你們幸福!

10樓:j知音

現實覺得失去你,才知道很愛你,所以想挽回這段感情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從他時自己是什麼感覺?自己需要還是就是被逼得,還是就是跟他有感覺?

12樓:叫我阿

人總是那麼的奇怪,總要失去後才回覺得珍貴無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也有不捨,就試試看,從新相互磨合

14樓:阿南

也許他是沒有找到比你更合適的,現在才明白,你才是他的菜

15樓:lq最好的我

幾年感情?為何分手?

16樓:手機使用者

問問自己還愛他嗎,現在的愛情是奢侈品,好好珍惜,祝福你們

17樓:瑜

問問你內心,跟著感覺走

18樓:一見不鍾情

這是真的要和好了吧,給他個機會

想挽回前男友。分手我提的。他沒有回 ,後悔了。 5

19樓:海風拂過水麵

既然你提出了,自己想要去挽回這個是很多女生都會犯錯的;

有的女生喜歡拿分手希望男朋友達到自己的一些要求,其實這個不能常用,用太多男生會感覺累,可能真的變成了真的。

20樓:惜緣小杜娟

男女談戀愛吵架的底線就是不能隨便說分手,一旦說了,這段感情就走不遠了,你要是主動認識自己的錯誤,也許能挽回。畢竟兩個人也很熟悉了,試圖聯絡他、關心他,感情慢慢培養出來,如果遇到對的人,一定要珍惜。

2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 分了多久了 你們之前談戀愛有多久 感情有多深 當初分手是你提的 只是意氣用事下的衝動行為嗎?他當初也沒有過挽回嗎 你現在想挽回 還要考慮好被拒絕可能 如果可以當然最好 如果不行 也不要過於留戀 過去了就過去吧 還有更好的

22樓:簡愛情感

想要挽回不要著急,先弄個明白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比如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

現在分手多久了?

吵架最容易是因為什麼原因?

之前爭吵後都是怎樣和好的?

在這次提分手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原因而分手,

分手時你前男友有沒有挽留你,

挽留也被你拒絕了,

當時你傷了他的心,

現在你後悔了,

想挽回這段感情不容易。

2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你提出的分手並且已經後悔了,那麼說明你還很在意他放不下他,可以尋找機會與他重新保持聯絡,只要你是真心誠意的想挽回這段感情那麼只要你做出了努力並改正了自己身上的不足,那我想您倆還是有可能重歸於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想複合,這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找任何人幫忙都沒有太大的作用。而且,任何人也不能給你做出決定,讓你們分手後在複合。

這關鍵還是要看你們兩個人自己對對方的態度,如果你真心的愛你的前男朋友。你可以親自找他。和他交流溝通,面對面的把你們倆的問題說清楚,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如果你真心愛你的前男朋友。那你就真心待他,用你的真心真意去感動他。最重要的是倆人在一起能開心快樂每一天,彼此真心相待,生活中互相包容關心,能讓彼此之間感到幸福。

如果要從新和好了,就要好好珍惜,不要再一次傷害到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他那就自己再去爭取一下,如果他愛你應該會考慮你的,那就要看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了。只是你不想放棄,不去試試你 以後一定會後悔的,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就去試試吧!

27樓:沉靜

後悔後,就想想辦法啊,只要他沒結婚不都有機會的。所以你要加油哦。努力讓變得強大起來

28樓:愛拼才能贏

首先你要知道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是你作,只要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我想有很大的機會複合,如果是別的原因,首先要考慮清楚複合後能不能解決,如果問題還在那以後你們之間還會有矛盾產生,不管如何祝你好運

29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你提出了分手,怎麼。一首他也沒有回,你現在後悔了怎麼辦?我告訴你,你這個人呢,肯定是一個見異思遷的人,哦,提提分手好像就是跟兒戲一樣的,那麼你現在又後悔了,你這個人呢,應該說就是一個拿不定主意的人看不見別人優點的人,只看別人缺點的,你這個人可能不配嗯,不配嗯,你前男友。

30樓:鴕鳥

覺得他很優秀,就努力去挽回吧,不要錯過了,否則你就會後悔一輩子的。

31樓:情感導師清清

能否挽回跟對方態度的決絕與否並沒有關係, 遇見愛情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但大多數人都糾結於對方的態度, 耽誤了挽回的契機, 被自己又作死了 ,只顧自己感受, 不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愛,就得好好珍惜;不要等到徹底失去,才後悔莫及。

3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得分清你後悔是因為愛還是因為經常在一起的習慣分開後的不適應。

第二你得想清楚你為什麼跟他分手,這些造成分手的問題你可以包容嗎?

所以把這兩點考慮好了,你在重新做決定。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要好好珍惜,都分手還想挽回,真是不懂

34樓:白天怎知夜寂寞

如果你想挽回這份愛,那就主動去找他,如果他不愛你了也不要勉強,說明緣分已盡

3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自己的愛不能輕以放手。如果放棄了你會後悔一生。

36樓:小提琴

如果真的想挽回,首先就好好經營朋友圈,讓他覺得你不是沒有了他就不行了,你過的很精緻,生活很充實、變優秀了、但不要經常發,然後就斷聯挽回,隔半年一年再聯絡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你們之間的問題,和產生的矛盾怨誰,如果怨你,而且你真的還在乎他,放不下他,你就主動向他道歉吧,求他原諒,如果他還不願諒你不肯再和好。說明他並不是真心愛你的,男生應該大度一些,要學會包容。

我和情人分手兩年了,曾經我們很相愛,分手兩年來他時常給我捎東西還有錢,我一直沒見他,給我發資訊我

38樓:爽歪歪

這個該怎bai麼說呢他有家庭。du

那你應該問他他想不想要。zhi這是dao

不是他喜歡想要的版東西。有些時

權候我們可以做些紅顏知己。有什麼都跟你說的沒什麼噎著藏著。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有些時候還是需要一些人指點就像當初我也跟你有相同的經歷吧當時我是遇到苗疆情蠱。依師孃的指點,我才明白一些自己是不是想要的。現在我跟他也在了一起,也算得上很幸福吧!

他們家的那個女的也找到了另外一個。

39樓:檸檬心理

他如果也是單身,你現在也是單身,何不給彼此一個機會呢?

40樓:代日白

跟他吧,不要錯過一個愛你的人!

41樓:恐龍

如果 他沒有老婆 你就從了吧 願意付出的男人還是少的

42樓:月兒叮叮

把自己的幸福交給這樣的人放心,珍惜吧

我提出分手後前男友一直在挽回我,我內心很堅決的分手了,然後第二個月的時候他跟一個女生在一起了,

43樓:煙雨啊煙雨丿

三心二意,騎驢追馬。還等他創業?呵呵,先不說創業成功率很低,就是這個人的人品都有很大問題,有了女朋友還找前女友複合,還質問前女友為什麼不願意和他一起創業。

這種人我怕他創業成功就把女友甩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對方的那個時間和那個工作方面的東西比較模糊,所以人家覺得可能難以接受。創業這個事情不是一年兩年都能夠成功的,這是一個很難的未知數。

45樓:默守成歸

既然喜歡你.怎麼找新歡,找的備胎嗎?

46樓:韋崇科

或許是做給你看,想讓你後悔。

47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多一個備胎。在我外出獵物沒有收穫之時,家裡還有一個等著我。

分了就分了,你還在意那麼多又是幹嘛!何必在意他

48樓:一葉知顏

既然你不欣賞他,自然有別人欣賞他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事業型的,現實型的,也是容易飛黃騰達型的。跟他應該很幸福

50樓:磚家叫獸

暈!這麼快就備好用胎了

51樓:雪中行蹤

你已經拉黑人家了,還管這麼多做什麼呢?不是自找煩惱嗎?

我提出分手後前男友一直在挽回我,我內心很堅決的分手了,然後第二個月的時候他跟一個女生在一起了, 10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本就不喜歡你,他挽留你只是想多睡你幾次,

53樓:**掉茅坑

我感覺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他挽留你是真的不想和你分手,但是如果他都有女則衝朋友了,還極力挽孫氏殲回你,那隻能說明他心有不甘核銀

54樓:一葉知顏

你不跟他和好,他當然要找別人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很堅決的分手了,人家不該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嗎

前男友,想和他複合好幾年了。可是他在兩年前有了新女友。我是他

其實要想明白,為什麼人們常說初戀往往無法在一起,就是因為初戀倆人都不懂得如何對待對方才最好 即使倆人在一起很久了 人常常在收到傷害後才會成長。而你男朋友有聯絡你,也不代表想複合,只是因為成長了,對往事有新的思考,不在計較了,覺得有愧於你。但他最終與他的女友復和,不正應徵了這個道理?他成長了,不會因一...

前男友和我分手兩年了,我就是忘不了他,就是各種喜歡他,我該怎麼辦,可是他對我已經沒有感覺了,他現在

不去打擾他,免得受傷害 對啊,他就是不喜歡你了,纏著人家也沒用啊 我忘記初戀的時候都是很難忘的,花了很長的時間,讓自己投入來件事,當在想起他的時候就阻止自己不要再想了。祝你好運!可能是因為你一直沒有找到那個比她好的吧 呵呵能不能考慮一下我啊 前男友和我分手兩年多了,但我還是會想起他,忘不了,但是我們...

不知是什麼原因她和我提出分手,滋味感覺很苦,想放棄又捨不得,我該堅持下去嗎

我現在跟你的處境完全一樣 只能靠時間來解決了.男生啊。總是這樣。我剛失戀和你差不多。但是現在想想不值得。而且,沒必要去忘的。假如你沒辦法沖淡你對她的愛,你的心就像是架著一把小刀,慢慢的折磨著你。哥們,看開點。是男人總會有花的 如果你愛得比我少,至少我走得比你早,最後我比你驕傲,從此不坐你的牢 或許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