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能引起高血壓病嗎如題謝謝了

2022-09-08 01:10:50 字數 3810 閱讀 4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發性高血壓通常起病緩慢,早期常無症狀,可以多年自覺良好而偶於體格檢查時發現血壓升高,少數患者則在發生心、腦、腎等併發症後才被發現。高血壓患者可有頭痛、眩暈、氣急、疲勞、心悸、耳鳴等症狀,但並不一定與血壓水平相關,且常在患者得知患有高血壓後才注意到。體檢時可聽到主動脈瓣第二心音亢進、主動脈瓣區收縮期雜音或收縮早期喀喇音。

沉澱持續高血壓可有左心室肥厚並可聞及第四心音。 高血壓病初期只是在精神緊張、情緒波動後血壓暫時升高,隨後可恢復正常,以後血壓升高逐漸趨於明顯而持久,但一天之內白晝與夜間血壓仍有明顯的差異。 高血壓病後期的臨床表現常與心、腦、腎功能不全或器官併發症有關。

頸椎病會引起高血壓嗎

2樓:海金剛俊傑

你好,頸椎病可以導致繼發的血壓增高,隨著病情而使血壓波動.但需排除原發性高血壓.建議針對頸椎病**,採用鍼灸,推拿,理療等**,效果較顯.

不支援單純口服藥物**.平時定時監測血壓.祝早日**.

3樓:昝軍揚曲

高血壓的原因很多,頸椎病導致的高血壓所佔的比例已經越來越多。在臨床中已經**好了不少這樣的病人。所以應該樹立在分析高血壓的原因時要考慮頸椎病的因素。

4樓:果啟柯菱

頸椎病壓迫神經會導致頭疼,頭疼時回引起血壓高,但高血壓不是頸椎病引起的,

願你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椎動脈型頸椎病就可能會導致高血壓。而且壓迫的不是神經,可能是壓到椎動脈導致血液迴圈出現異常,川木頸椎**儀提醒如果有頭暈頭痛的症狀就更加證明了這點。

6樓:姚梅沉

您好!由頸椎問題導致的血壓升高的原因:c1-c4椎間關節錯位時,會引起副交感神經節後纖維興奮,導致腦血管痙攣,久之則會使腦血管舒縮功能失衡,繼而發展為全身性小動脈痙攣,使血壓持續升高。

7樓:拉各斯勒

你好,當然會了,血壓高目前已經屬於頸椎病的一種了,主要原因就是頸椎問題導致腦供血不足,這樣就必然會引發心臟壓力過大,所以血壓也會相對的升高。多多研究(周叄善之安享天倫)吧~

8樓:睢睿樂正倩

病情分析:

你好,頸椎病能引起高血壓,頸椎病**方法有很多,可以區域性注射,小針刀,鉤針,整骨,牽引,可以按摩,理療,吃藥,貼藥膏等等。平時注意不要長時間低頭,睡覺時要低枕頭,勿受涼。

9樓:不同世界的

您好,高血壓主要是血管硬化導致的,和頸椎病沒有明顯關係,高血可以服用槐仲膠囊,它是純中藥製劑,可以恢復人體血壓調節系統,減少西藥降壓藥的***,對於輕、中度高血壓患者通過調節可以避免終身服藥!以上是對「血壓高和頸椎病有關係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頸椎病引起高血壓

10樓:啡揭呂螘

頸椎病一般引不起高血壓,但是血管型頸椎病影響大腦供血也容易造成頭暈症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的,

交感神經型頸椎病會引起血壓升高或降低,

此病屬於無菌性炎症,建議採用中醫的**方法,中醫傳統膏 藥,根據穴位**,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骨關節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後不易**.

祝早日**!

12樓:呂中道

頸椎病又稱頸椎綜合徵,是頸椎骨關節炎、增生性頸椎炎、頸神經根綜合徵、頸椎間盤脫出症的總稱是一種以退行性病理改變為基礎的疾患。通常如果有頭暈,上肢僵硬,手指麻木,還伴有耳鳴,心悸,乏力等這些都要考慮早期的頸椎疾病.

意見建議:鍼灸可以**頸椎病。也可以配合按摩的方法調理,可以有效的改善症狀,頸椎病的**需要一個過程,及時的調理 祝你健康。

13樓:覃大虎

頸椎病引起高血是有可能的,吃降血藥也可以。待血壓降到140/90時,著手**頸椎病,方法:電療穴位、手工頸椎復位、再穴位電療。

頸椎病好後查血壓是否正常,如血壓還是高,用中藥**,血壓會穩定在正常範圍的ok

14樓:

得了頸椎病不可以忽視可能引起高血壓,,因頸椎病患者患者大多伴有頭暈、肩背部沉重不適等。如果是頸椎多關節的錯位,那麼就會伴有胸悶氣短,還會導致心跳加速從而導致引發高血壓。

15樓:歸口就你那

當然會引起了,椎病會引起高血壓,是因為頸上交感神經節附著於頸椎的橫突上,或頸椎錯位傷引起的無菌性炎症,頸椎錯位使橫突移位,這些都會造成交感神經興奮,而發生腦血管痙攣,血壓升高。可以通過(周叄善之鍥而不捨天倫)好好改善和預防。

16樓:交瓤戎

如果頭暈發生在頭位改變,且每次發作時間不長,比如起床的瞬間或者躺下去的瞬間發暈,或者頭向左邊動發暈,或者頭向右邊動發暈,多考慮良性位置性眩暈(也稱耳石症)。良性位置性眩暈,最有效的**方法是找有經驗的耳鼻喉科醫生行手法復位。

17樓:夏樂尚子懷

頸性血壓高,頸椎復位後即可**。打針不是長久之計,前面堵著,打針只是暫時讓血留快一點,不打針還是症狀依舊。建議你找武漢的周敦福師傅治治,舉手間頑固疾去除。

18樓:乙憐雪續武

雖然高血壓大部分是原發性高血壓,但是,頸椎病引起的高血壓也不能被忽視。患有高血壓的病人應當排除頸椎病的可能。頸椎病人不一定都有高血壓,高血壓也不一定都有頸椎病。

頸椎病與高血壓可以並存,沒有因果關係,也可能是頸椎病引起高血壓,有因果關係,需要仔細觀察和**進行鑑別。

19樓:考慮考

高血壓應該不會 。但是危害也很大、我感覺我的脖子易經歪了、肩膀一高一低、後腦勺經常疼、一打遊戲後更疼加暈  現在用了這個膏藥把疙瘩消了 希望能好徹底 網頁連結

頸椎病引起高血壓嗎

20樓:體檢中心醫生

雖然高血壓大部分是原發性高血壓,但是,頸椎病引起的高血壓也不能被忽視。患有高血壓的病人應當排除頸椎病的可能。頸椎病人不一定都有高血壓,高血壓也不一定都有頸椎病。

頸椎病與高血壓可以並存,沒有因果關係,也可能是頸椎病引起高血壓,有因果關係,需要仔細觀察和**進行鑑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因為頸上交感神經節附著於頸椎的橫突上,或頸椎錯位傷引起的無菌性炎症,頸椎錯位使橫突移位,這些都會造成交感神經興奮,而發生腦血管痙攣,血壓升高。這些都是可以看看【周叄善之天倫】的~

22樓:澤被千秋

頸椎病和高血壓是兩個病,他們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高血壓分原發性高血壓和繼發性高血壓,咱們大家常說的屬於前者,與頸椎病沒有關係,也就是說有頸椎病的人不一定有高血壓,有高血壓的人不一定有頸椎病。不知我的回答你是否明白。

23樓:五味生五臟

中焦虧欠造成血液質量與紅白血比例失衡,出現血管狹窄、硬化、供血不足等。

高血壓或者低血壓、心慌、胸悶、心律失常、供血不足、心肌缺血、冠心病、心梗、血栓、腦溢血等到都是心臟病症狀。只是早中晚期不同,症狀也會不同。

頸椎病、失眠、眩暈等等也都是心臟病症狀。

思路決定出路!

24樓:取好聽的名字

會引起高血壓的。

頸性血壓高,頸椎復位後即可**。打針不是長久之計,前面堵著,打針只是暫時讓血留快一點,不打針還是症狀依舊。 建議你找武漢的周敦福師傅治治,舉手間頑固疾去除。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和五節頸椎有問題會出現高血壓的。這是有醫學依據的。自己可以輕易找到。

建議經常矯正一下頸椎的方法來預防和**頸椎病,這樣你就能遠離高血壓了。可瞭解一下斜面護脊床墊,請參考!

頸椎病和高血壓有關嗎,頸椎病和高血壓有關係嗎

意見建議 你好,是有關係的,頸椎病是可以引起血壓高的,建議你到醫院檢查後遵醫囑來 的,祝你健康!頸椎病與高血壓的症狀有什麼分別 症狀也比較相同,而且頸椎病壓迫神經會引起高血壓的。頸椎病引起高血壓 對於頸椎病引起的高血壓主要還是跟我們頸椎的上節段有關係,如頸2 頸3 頸1的關節紊亂有關係。在 上我們主...

昆明哪裡有治療由頸椎病引起的高血壓

你可以考慮用民間偏方 是外敷的藥酒 有效扶正.改善迴圈.消除炎症 頸椎病引起高血壓 頸椎病一般引不起高血壓,但是血管型頸椎病影響大腦供血也容易造成頭暈症狀。你好 會的,交感神經型頸椎病會引起血壓升高或降低,此病屬於無菌性炎症,建議採用中醫的 方法,中醫傳統膏 藥,根據穴位 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

頸椎病能引起眼睛疲勞嗎,頸椎病能引起眼睛疲勞嗎

可以引起的。你好,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你應先了解哪些病屬於頸椎病。頸椎病是個統稱,包括 頸椎骨質增生,頸椎間盤突出,頸椎小關節功能紊亂,頸椎生理曲度變直,等等。頸椎病會引起很多症狀,頭部,胳膊,後背等等的暈,麻,酸,漲,疼。有的還會引起高血壓。這麼解釋你懂嗎?上,我建議你找正宗手法復位的大夫整骨推拿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