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盤無法格式化啊求教,D盤無法格式化啊 求教

2022-09-08 04:30:31 字數 662 閱讀 653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2g的檔案可能是你機器的虛擬記憶體檔案,當機器啟動是,虛擬記憶體檔案是不可刪的,當然也不能對d進行格式化。

在我的電腦右擊,依次選擇:屬性、高階、效能、高階、虛擬記憶體,對虛擬記憶體進行設定,把它移動到d以外的其他盤重啟機器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把虛擬記憶體放到d盤了吧,去看看,不地址改了就好了。我也碰過你同樣的問題! 而且2g設太大了,理想的是記憶體的1.5倍。

3樓:匿名使用者

用pq軟體把d盤轉換成fat32格式,然後在dos下用format d: /q 就可以格式化了.

4樓:

哦 哦 哦

知道了~~~是虛擬記憶體的毛病,我試試

另外,如果只是這方面的毛病,為什麼我用各種軟體都無法變ntfs為fat32呢?就因為這個,連純dos都無法格式化硬碟,鬱悶啊

5樓:匿名使用者

winxp的方法如下,按開始進入所有程式,找到"命令提示符」輸入 format :d,然後要你輸入盤的名稱,輸入後就可以了。

6樓:洪漓漁玩遊戲

個別軟體 遺留的垃圾

執行 cmd

del 你的垃圾檔案

d盤無法格式化怎麼辦,d盤無法格式化

方法一 1.點選桌面上的開始按鈕,找到 執行 並單擊彈出執行視窗,在開啟一欄輸入cmd回車。2.在執行命令符視窗中輸入format d u命令回車,強行格式化。方法二 1.首先右鍵單擊桌面的計算機圖示選擇 屬性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左部找到 高階系統設定 並單擊。2.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 高階 選項...

為什麼不能格式化D盤,D盤不能格式化嗎?

你的d盤是系統盤嗎?如果是,你就無法直接格式化,如果不是,你還是無法直接格式化,那麼,你這個分割槽一直有程式在後臺執行。是不是防毒軟體還是什麼開機就啟動的?也包括病毒。在dos下可以格了它。你的d盤是系統盤嗎?如果是的話只要重灌下系統就好了,電腦如果有一鍵恢復可以用那個恢復下的,要還不行就去重灌系統...

在作業系統中格式化D盤會怎樣?D盤怎麼格式化

不知道你的系統盤是不是d盤。如果不是 那就沒問題了 格式化也沒問題的。因為當你在重灌系統後 c盤肯定格式化了才裝的。d盤一點記憶體都不佔 所以想想就知道格式化d盤是沒問題的。注意 要想格式化d盤 請先把 d盤的 虛擬記憶體 關閉 不然無法格式化。在 我的電腦 高階 效能 高階 更改 自己琢磨吧。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