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為什麼我的元素師會這麼弱

2022-09-08 07:00:19 字數 1727 閱讀 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太亂,洗點吧並且元素前期的確比較弱加點參照dnf元素吧雪拉比的加點:暗系(合計:1060):

暗影夜貓:25*20=500

虛無之球:30*5=150

湮滅黑洞:35*6=210

暗系精通:20*10=200

光系(合計:1305):

光電鰻:25*20=500

雷旋:30*5=150

天雷:35*13=455

光系精通:20*10=200

冰系(合計:465):

冰霜雪人:25*5=125

冰牆:30*10=300

極冰盛宴:不學

冰系精通:20*2=40

火系(合計:195):

傑克爆彈:25*5=125

空中施放:傑克爆彈:不學

烈焰衝擊:30*1=30

傑克降臨:不學

火系精通:20*2=40

全系(合計:350):

隕星幻滅:50*7=350

輔助系(合計:580):

魔法記憶:20*9=180**職自動習得1級)移動施法:20*10=200

元素集中:不學(覺醒自動習得1級)

元素點燃:20*10=200

魔法秀:不學

其他系(合計:120):

魔法護盾:20*5=100

替身草人:20*1=20就醬~

2樓:匿名使用者

元素點燃 魔法秀 移動施法 魔法記憶啊 加滿起走嘛 黑貓加頂限 刷圖主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 -看了你的技能欄就明白了你的問題 你技能欄的技能全部撤下去 pk才用的 你可以學幾點舒露露 刷圖仍個露露 然後在露露裡面放個火衝 蓄力黑洞 塞個虛無進去 傷害很足 怪很多的話放多個冰極盛宴 還有用貓也是有訣竅的 放出去你向上走或者向下走能打點怪 注意點跑位畢竟皮太薄了

dnf中為什麼這麼少人玩元素師,比玩召喚的還要少得多,難道是元素師垃圾?

4樓:風箏已過

元素和戰法真的很少見了。見的最多的是魔道,其次是召喚…魔道畢竟是最晚出的,人們還覺得有些新鮮感,而且魔道也不賴,練好了挺厲害。召喚,級別高的召喚真的很牛,單刷圖沒問題…可是前期,太麻煩了,而且召喚pk…額…反正我最近刷圖就組過一兩次元素…

5樓:

感覺元素前期升級好難,我是蘿麗控,元素怎麼玩都升不起來,單刷好累。50的女皇沒玩了,現在在玩貝亞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tx 給遊戲本弄的難度太高了,元素很難單獨完成藍又太費錢

組隊不是很容易,就算有人願意組隊,那也要防火牆統一才行,話說打會四個人出本時基本卡掉線二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開始玩羅莉的時候就只考慮過元素和戰法,元素難練不說,而且pk也很難起手!魔道飛來飛去的,在pk場上就是找戳!也就放棄了!

反觀召喚裝備便宜,刷圖也輕鬆,戰法攻高,單刷也牛!可能是因為這些原因導致元素被遺棄了!不過元素玩的好也是很牛的,遲早會崛起!

所以樓主不要放棄,越冷的職業越有發展的空間,裝備也便宜了,也沒追求好的裝備,樓主你說是不?加油!玩下去吧!

8樓:喵了個咪

有魔道了,估計玩元素的也都該魔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女孩子玩,當然少咯。

為什麼會這麼窮,我為什麼這麼窮?

在同樣的社會環境中,窮人為什窮?貧窮的根源到底是什麼,每個人都可以問問自己 我為什麼窮?其實,貧窮本身其實並不可怕,只要認識到窮的原因,針對著去改正和彌補,擺脫貧窮就不是難事。90後為什麼這麼窮?總愛找藉口 而導致貧窮的佔 二十二 因為恐懼 而不敢嘗試的 佔19 拒絕學習的在11 猶豫不決的佔13 ...

為什麼我心跳這麼弱?以前都跳的很厲害現在用手去摸甚至都沒感覺到!怎麼回事

疑心病太重了你 體制很差嗎?不行去醫院檢查一下做個心電圖 在這能問出什麼啊 你比較平靜吧 你去跳二十個蛙跳在摸就會讓你放心咯 這沒關係。跳動正常就行。有沒有其他不好的症狀 身體跟心跳一起跳動是怎麼回事?上半身最明顯,特別是頭部,而且跳的很厲害,用手就能感覺到。我去醫院.40 血壓怎樣,是頸部包括下頜...

弱弱的問一下裝修為什麼這麼貴?正在準備裝修中

活性炭這類物理吸bai附du 方法不是很好的方法,這種方zhi法對甲dao醛的吸附能力弱 易飽和 內可能會造成二容次汙染,現在除甲醛最好的原理就是氧化分解甲醛,把甲醛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今年特別多人使用這種方法。其實快速除甲醛最有效方法實在不懂的話可以問下剛裝修好的鄰居家裡是怎麼除甲醛的哦 裝修中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