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倉雷是什麼,cf倉雷多少子彈

2022-09-08 18:35:15 字數 2144 閱讀 6461

1樓:逗比小戴

你好,樓主,這是出了一把專門對付挑戰的槍,是第三把可以打挑戰的v,第一二把就是獵龍,盤龍',倉雷換彈快,子彈多,那些特效只對挑戰有用,其他模式就和普通一樣。滿意採納

2樓:1豬是念來過倒

一把挑戰**,不屬於英雄**。類似金牛座m-14。3發一暴擊,右鍵有特殊榴彈。也就是cs1.6裡面唯一一把機槍的加強版。

3樓:倪個小奶糖

倉雷不錯 打挑戰(守衛)很好用的 怪多 但是倉雷子彈多 雖然蒼雷備用子彈多 但還是推薦買個無限制彈夾 我不會坑你的lz 你買蒼雷和戒指(兩個) 可以單刷 水之城 等 比起 盤龍 烈龍 更好些 盤龍 烈龍的好處就是加分 挑戰差不多 但是沒有蒼雷好 蒼雷是全方面 而他們是單道。

如果還有疑問 請再次追問 謝謝

純手打 如發現抄襲 我必有賠償lz500000元記得采納!

4樓:唯我獨呆

新出的挑戰**,官網在預售

5樓:琉璃卡

m240b機槍,挑戰**

6樓:mmh馬哥

m249版英雄**,m249-滄雷

cf蒼雷和征服者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7樓:紙墨成殤

一、m240b蒼雷。

1、優點:蒼雷打生化模式是一把利器,而且威力和穩定都比m249高。在挑戰模式中擁有150/900的超大彈夾,使玩家有足夠火力對抗生化怪物。

2、缺點:技能「爆破榴彈」比較無用,充能時間15秒,只能發射一發榴彈,傷害非常非常地低,跟普通手雷沒區別。

二、aa-12征服者。

1、優點:技能方面非常強勁,充能完畢可發射9發爆破榴彈。榴彈所覆蓋的地區形成紅色半圓形的強電流磁場,對範圍內的敵人實施持續掉血、減速。

2、缺點:**昂貴,**售2880鑽。可以通過氣錘、aa12、xm08換購,換購**也比較貴。

擴充套件資料特殊功能介紹:

1、蒼雷榴彈炮:蒼雷榴彈炮可在一定範圍內產生高強度的雷電攻擊,對生化怪物產生傷害。在能量條蓄滿之後按滑鼠右鍵可以使用榴彈炮,能量填滿時間15秒左右。

2、特殊彈環:挑戰模式下每3發子彈中就有一發暴擊,對生化怪物有強大的傷害,而且沒有概率可言,三發必有一暴擊。

8樓:獅子

優點,蒼雷傷害高距離遠,生化挑戰爆破都不錯,幾乎沒有什麼缺點。征服者呢,近距離爆發還行,比蒼雷高一點,一點,遠了就直接廢了,打不出傷害,生化還行,近戰噴殭屍好用,爆破就別用了,還不如一把那個什麼禮花噴。

9樓:o久安

你們說的對不對,具體資料我不知道,不過以我08年玩家的經驗以及體驗來看:蒼雷的優點就是,子彈多、可操作性低、可以火力壓制,但是傷害較低,而且挑戰模式特殊技能有限(1);征服者的優點是,可操作性較高、挑戰模式的強化技能(10)能幫你快速通關,也可以幫你獲得更多的分數!缺點是,它是噴子!

我拿蒼雷打排位的時候,經常拿ace,有時候隊友看我拿得蒼雷打的很嗨,然後就會跟我換槍玩,也有時候我們一隊人全部拿的都是蒼雷,打的對面有一半以上的人退遊戲!拿征服者打團隊時,那傷害沒的說!

這兩把槍可以在任何模式中使用,如果你手感來了,那沒得說;若遲遲沒有手感,那可能是要被噴的!

祝你好運!

10樓:秋名山丶寒城

蒼雷是子彈多,打生化好,而傷害不夠,所以挑戰差一些;征服者就是子彈少,挑戰生化都挺佔優勢

cf倉雷多少子彈

11樓:

不加機槍彈夾與生化彈夾以及會員彈夾的情況下是150/900

12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彈夾一百五十發,後備彈夾九百發(不計彈夾道具)

13樓:節操全掉君

同意,只要198,神器帶回家,

cf挑戰**中,蒼雷、征服者、亂世、神罰分別適合打什麼模式?

cf中的蒼雷是哪幾個挑戰模式的圖不能用效果

14樓:顏佳航

都能用,專為挑戰模式設計了,版本更新後舊圖很更新這些特效的

CF中有什么雷,CF中有什麼雷

福包手雷,gp雷,幽靈娃娃手雷,愛之雷,詛咒娃娃手雷,足球手雷,高爆手雷 生化手雷 鞭炮手雷 雪花手雷 月餅手雷 哈哈我的最全!愛心雷 高爆雷 足球雷 娃娃雷 雪花手雷 gp雷 鞭炮手雷0.0我喜歡的 超級好看 愛心雷 高爆雷 足球雷 娃娃雷 cf所有雷有什麼分別和好處 那就要看你怎麼去玩這個遊戲了...

cf雷神多少錢,cf手遊雷神禮包抽完要多少鑽石?

雷神需要888人民幣,也就是88800cf點,你要賣的話,我也挺推薦的。畢竟他也不錯。雷神888人民幣黑龍888人民幣火麒麟888人民幣。888塊錢,88800cf點,雷神適合點射,遠距離點簡直在一個點上,所以雷神還是很不錯的!出了它有點貴。官網預訂758元,遊戲 購買為888元。效能不錯,樓主可以...

cf蒼雷和征服者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一 m240b蒼雷。1 優點 蒼雷打生化模式是一把利器,而且威力和穩定都比m249高。在挑戰模式中擁有150 900的超大彈夾,使玩家有足夠火力對抗生化怪物。2 缺點 技能 爆破榴彈 比較無用,充能時間15秒,只能發射一發榴彈,傷害非常非常地低,跟普通手雷沒區別。二 aa 12征服者。1 優點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