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白癜風染髮可以嗎?染髮會不會影響到白癜風的病情

2022-09-09 04:10:12 字數 5204 閱讀 2323

1樓:超時空小童鞋

染髮劑會對頭皮有一定的傷害,不建議進行染髮,可能會導致病情的擴散。

2樓:

白癜風的**方法很多,每個患者的病情不同,**方法不同。白癜風的**最重要的是找準適合自己的方法**,患者發現白癜風后一定要去專業的醫院進行**.建議患者多吃富含絡氨酸的食物,含有絡氨酸的食物有動物肝臟、牛奶、蔬菜、豆類、豬肉、雞蛋、黑芝麻、花生、葡萄乾、核桃等。

另外也要多吃一些礦物質豐富的貝類食物,比如田螺、蟶、蛤、牡蠣等。

染髮燙髮會導致白癜風的發生嗎

3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你好,染髮燙髮對人的頭髮傷害極大的。另外我們經常使用的一些頭髮染色劑都是一些化學物品,化學物品對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影響,對健康人的身體都存在潛在的危險。更何況是患病的人呢。

因此提醒白癜風患者,沒有什麼特殊需要,白癜風患者最好不要染髮燙髮。經常染髮燙髮也會對白癜風的病情有一定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頭皮經常接觸這些對人體有危害的染髮劑、燙髮劑,就會傷害頭皮健康,造成頭皮過敏,這種過敏轉化成白癜風的概率是非常高的。為了我們的**健康,女性朋友們要少染髮燙髮。

5樓:環亞白癜風

染髮燙髮很有可能會導致白癜風的發生,畢竟染髮劑中含有很多化學物質,一旦被人體吸收,會帶來很大的傷害,燙髮也是。

6樓:黑白同治治癲

儘量不要染髮,嚴重的白癜風患者的頭髮可能會出現變白的現象,這就會使白癜風患者想要用染髮來改善,但是白癜風患者的身體本來就比較脆弱,抵抗力也比較低,所以患者是不允許染髮的。染髮劑中含有的化學因素比較.

7樓:馮家新

生活中要注意要防止紫外線的過多照射,心情舒暢,少生氣,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多鍛鍊身體來提高自體免疫力;在飲食方面切記偏食,儘量不要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少量食用葷、醒、辛、辣等食物,提醒的是少量不是說不吃,由於白癜風與免疫有關,飲食平衡對提高免疫有很大幫助,不吃這、不吃那,什麼病也好不了。另外白癜風患者一定要端正心態,白癜風並不可怕,我們要端正對它的態度。

8樓:劉淑芸

能否選擇科學、有效、合理的**方法,這是白癜風能否儘快**的關鍵所在。很多白癜風患者,在白癜風發病的早期,不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接受科學專業的檢測與**,而是盲目進行**,往往會不但取不到很好的**效果,還會耽誤白癜風**的時期,導致白癜風的**過程很漫長。因此,找準**,對症下藥,選對**方法才能保證白癜風好的**效果。

吃辣椒會影響到白癜風嗎?

9樓:星陱

對白癜風的**現代醫學有三大**,一是**移植**,二是紫外線**,三是化學藥物**。應該承認這些**都有一定效果,但是又都有一定的侷限性。比如**移植**,第一是受適應症的限制,如果白癜風已全身擴散轉移,就無法進行**移植**;如果白癜風是全身多發性的也無法**移植**;再有急性發展期的白癜風也不能進行**移植**。

**移植**效果好的只是未轉移的侷限性白癜風,但是白癜風的情況很複雜,並不能一律進行**移植**。紫外線**是一種物理**,是用長波紫外線照射白斑部位,以促進黑色素的生成。這種紫外線**雖然能促進黑色素的形成,但是如果單一用紫外線照射效果並不理想。

而化學藥物**則是用某種化學物質內服或注射,通常有免疫製劑和轉移因子以及激素類藥物。但是這種**對人體機能損害大,並且易**。所以直到現在,白癜風仍然是世界頑症。

正是因為西醫**有這些侷限和毒***,人們才逐漸想到能否利用中草藥**白癜風。如果能避免西醫**的***,又能有效,那就很理想了。 應該對中草藥**白癜風滿懷希望,也充滿信心。

中草藥**白癜風一定有廣闊的前途,也一定能做出重大的貢獻。因為在幾千年的經驗寶庫中,我們先人治好過很多白癜風患者,積累了有很多有效的方藥。這些有效的經驗和方藥或記載在歷代醫藥中,或流傳在民間,只要我們努力總結髮掘,一定能夠有所發明發現,開發出有效的抗白藥物。

從現實中的例項報道看,凡是經用中草藥**的白癜風患者,如果**有效,一般都很少出現西醫**的那種***,並且不易**。 這對我們應該有很大的提示:第

一、中藥確有**白癜風作用;第

二、中藥**白癜風不像西藥那樣單方向作用,而是多環節起作用。因為中藥多用複方**,多種藥物成分,作用各不相同,功能互相協調製約,這才避免了單向作用的副反應。第

三、中醫治病講究整體調節,雖然白癜風可能發生在區域性,但是與整體有不可分割的聯絡,整體狀態如何,對區域性病變影響極大,調整好全身狀態,對**區域性病變極為重要,正因為這樣,中醫**白癜風,既強調以毒攻毒,又同時主張攻補兼施,這樣就有利於既保證了療效,又避免了攻擊太過,應該承認中醫這種**思路是很深刻的。 1)下面介紹幾則**白癜風的食療藥膳(小兒酌減): 1.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菜(新鮮蔬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用新鮮豬肝一隻,不加任何佐料煮熟淡食。

也可同時蘸白蒺藜麵食用。 3.取新鮮豬肚一隻,用清水煮熟吃。

忌房事。 4.用生薑一塊,切片外擦患處,擦時稍用力,使**發紅、微痛為度。

2)白癜風患者飲食禁忌: 1.忌食蔥、蒜、魚、蝦、羊肉、辣椒、酒類。

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有大量的草酸,易使患部發癢及影響銅的吸收。 2.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

3.櫻桃、西紅柿。白癜風病人不宜多食。

櫻桃和西紅柿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被中斷,加重白癜風的病情,故白癜風患者不宜多食。 4.忌食鮮棗、山楂、獼猴桃、柚子等。

5.忌食過酸。

10樓:

辣椒等辛辣食物都有可能誘發或加重白癜風而且魚蝦、蟹、海鮮、牛羊肉、肥肉等肉類對**有害處,對於白癜風患者更是不吃為好了,日常生活中患者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飲食,只有這樣白癜風才能被**。建議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

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

得了白癜風以後,我們還能染髮嗎

11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染髮劑多是含有化學成分,其中的苯酚及其衍生物會破壞黑色素細胞的生成,促使白斑擴大,從而影響白癜風的** 。不過,一些純天然植物的染髮劑不含的苯酚以及其他化學成分,白癜風患者可以使用。

12樓:演員a哲

染髮劑含有大量化學物質搞不好容易使患處擴散變大,別染。

白癜風影響壽命嗎 白癜風會不會影響壽命

13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白癜風是不會危及生命的;白癜風的典型症狀是色素減退或脫失後形成的白斑,除此外不會有任何不適,但如果是全身泛發或發生在暴露部位的白癜風,往往會給患者帶來精神壓力,進而影響患者的學業、事業、婚姻等,因此還需積極**;系統**主要適用於泛髮型進展期白癜風患者,口服或肌內注射激素可以使進展期白癜風儘快趨於穩定;區域性**外用糖皮質激素對於侷限型白癜風的**有效,但應注意長期外用糖皮質激素引起的不良反應。

14樓:念元芹

專家介紹,白癜風並不會直接構成生命威脅,不會影響患者的壽命。但是白癜風對生活、工作、家庭等影響巨大,且有資料表明,白癜風患者罹患抑鬱症、自閉症,或者產生自卑心理、自殺傾向的機率比正常人高出十倍之上。研究還發現,白癜風久拖不治或者遷延不愈會使病情急劇惡化,全身瀰漫白斑,甚至深化為**癌等。

當病發在身體暴露位置時,會嚴重影響人體美觀,直接導致白癜風患者的心理障礙,由此導致的心理障礙又可反過來加重白癜風擴散和發展。從而對患者的生活、學習、工作、婚姻、日常交際等造成一定的影響。

白癜風患者**中的黑色素缺失,從而使**阻擋紫外線的能力大大降低。故而白殿風白斑病患者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差,容易被紫外線傷害而導致各種疾病。此外,還可能誘發惡性貧血、斑禿、銀屑病、惡性腫瘤、支氣管哮喘、類風溼關節炎和白內障等疾病,以及併發甲亢、糖尿病、慢性活動性肝炎等疾病。

由此可見,白癜風雖然不會對壽命產生影響,但是帶來的危害是非常嚴重的,因此我們大家還是需要引起足夠的重視,積極進行**才是硬道理。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很容易往全身各個部位發展,建議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

15樓:華海

不會的,但還是要抓緊**,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

16樓:五點的星辰

不會的,就是年輕人注意自己的形象,確實不太好看著

17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不治自愈的概率很小,絕大多數病人發生白斑後會逐漸擴大、增多。如果得了白癜風不及時採取專業**,白癜風會擴散,如果擴散到暴露部位將影響形象,給生活也帶來很多不便,所以得了白癜風最好抓緊**,以免病情惡化增加**難度,白癜風初期**對整個**過程很關鍵,儘早**更容易。

白癜風的誘因很多,必須通過正規的檢查確定**,採取針對性**,這樣才能儘快治好。建議您立即到正規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確診,白癜風早期黑色素脫失的程度比較輕,越早**越容易**,**所需費用也相對更少。

18樓:南昌塗七龍

不會的,這點患者可以放心,白癜風在於抓緊時間得到控制**。

19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白癜風是不會對患者的壽命造成影響的,建議白癜風患者發現白斑不要胡亂猜測,因為這樣對於白癜風的**是不利的。請患者朋友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疾病,這樣對於白癜風的**是有幫助的,以便防止白癜風的擴散和取得較好的療效。

朋友得了白癜風,會不會把病情傳染給我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搞清什麼叫傳染。傳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也是一種相互作用和鬥爭的過程。

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我們知道傳染是因接觸或有其它媒介傳播而感染的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而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色素代謝紊亂和輸通渠道障礙而引起的病變,所以只有病原體,沒有傳播源,因此白癜風沒有傳染性。白癜風是因為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根本就沒有病原體,自然也就不會傳染。

染髮究竟會不會致癌呢,染髮劑到底會不會致癌?

這個問題似乎一直都是大家爭論的事情,認為致癌的人,就是因為染髮劑中含有可能的致癌成分,但是染髮真的可能致癌嗎?真正的元凶到底是誰?一定要看到最後!走在大街上,我們常常會發現五顏六色的頭髮 紅色 棕色 金色 栗色 橘色 綠色 當然,她們中的大多人並不是來自異國他鄉,而是藉助了現代的染髮手段,將自己原來...

染髮會不會把燙髮卷弄沒,染頭髮會不會把卷的卷弄開

染髮會不會影響卷度主要看燙髮的時間,如果燙髮超過一個月,卷型完全穩定了,染髮幾乎不會影響現在的捲髮效果。如果是剛剛燙過再進行染髮,可能會對髮捲產生一些影響,最好是先染髮再燙髮。燙髮染髮同步操作的時候,只要不選擇高濃度的雙氧,對燙好的捲髮影響都不大。個別細軟或者受損髮質,就要另當別論,因為這類髮質因頭...

經期可以染髮嗎,月經期間染髮的後果

來月經期間儘量不要染頭髮,因為染髮劑是屬於化學物品,本身對人體是有危害的,尤其在月經期間,人體的抵抗力比較低下,也比較敏感,更容易受到冷暴染髮劑的影響,給 和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染髮之後還需要多次清洗頭,這種情況更容易使頭部受涼 受潮,會對月經產生影響。所以不建議經期染髮,要注意身體期的保健,需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