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會不會傳染啊?可以完全治好嗎??我是剛發現的,在臉上,,這樣的好治療嗎

2022-04-09 19:17:15 字數 5622 閱讀 9915

1樓: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傳染是病原體對他人的寄生過程,白癜風是黑色素代謝障礙的病。白癜風是可以**的,要先確定是在什麼型別的,是處在發展期還是穩定期,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先,你是哪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不能盲目**,不能盲目使用藥物檢查**,要檢查清楚發病誘因,才能針對性**,**.建議要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檢查**,不論在儀器裝置上還是醫務工作人員的專業知識上都是一般綜合醫院所不能達到的.要先檢查清楚發病誘因 再根據檢查來針對性**.

不能盲目**,盲目**會病情惡化,加重病情,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傳染,但很難回覆

4樓:名目明志

窄波紫外線照射或者鐳射照射。

剛確診白癜風,長在臉上,能治好嗎?現在都不敢出門

5樓:葛燎

能的  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 頭面部的是好**的

6樓:寂寞如斯

面部白癜風要比其他部位的好治,這個病就是影響自身形象,不會傳染人,只要調整心態儘快**,會治好的

7樓:無錫白癜風醫生袁仁軍

你好,白癜風是可以治的,患者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不要到一些小診所或使用一些偏方**,以免引發更大危害,在**的時候積極配合**,遵照醫囑護理,白癜風是能治的,另外長了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然後才能確診。

8樓:

白癜風是可以**的,不要擔心,要做到早發現早**,效果更好。

9樓:蘭州中研醫院

能治好的,患者自己要有信心,聽從醫生醫囑,醫生會根據你的病情選擇適合的**,堅持**,就能痊癒。

10樓:

一般臉部白癜風比較好**,手部肢端的白癜風比較難**,**白癜風一般25-30左右會有好轉,如果沒有見效就應該諮詢醫生了,方法對不對了!

11樓:白友會

這個是能治好的,出門的話可以用遮蓋液遮蓋啊

12樓:科技華海

這種病早發現早**好的快,再說頭面部好的快,所以你最好趕緊的**

13樓:春花戲

臉上的白癜風好的快,克服心理壓力,堅持**。

14樓:

出現白癜風可以**,根據病情采取藥物**,注意不要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

15樓:姜恩林

白癜風長在臉上是能治好的,白斑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從患病的根源入手,找到適合自己病情的方法,堅持**白斑會治好的。

16樓:姚素兒

牛傳明就是臉上有白癜風,已經治好了。

17樓:

科學**會好的,有個好的心態,堅持**。

18樓:歡歡

早發現一定早**,臉上的很愛好,黑白同治效果好。

19樓:風鈴飛

白癜風是色素脫失性疾病,如果不及時**的話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擴散蔓延,會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傷害,黑白同治指出發現白斑一定要及時**,只要找出**對症**,白斑都能徹底**

20樓:清雅百合

積極**臉上的能治好

21樓:唯愛清蓮

頭面部是最容易**的

22樓:陽光

臉上的相比其他部位的好恢復,找對方法堅持**是關鍵。

23樓:墨炫子

面部白癜風一般三個月就能治好,平時注意不要暴晒。

24樓:

白癜風初期及時**也是可以治好的,所以患了白癜風要及時進行**,這樣才能早日**!

25樓:

你好!癜風雖然屬於難治性頑疾,但並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及時接受科學系統化診療是可以**的。白癜風最大特點就是易擴散,極其影響美觀、生活交際。

復美鄭克巨集建議及早**,早期**難度較小,且不易出現反覆。

以前看到臉上得了白癜風的人都離的遠遠地,直到自己得了這病才知道心酸,這病會傳染嗎?能不能治啊?

26樓:深圳益尚林大夫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好好調整下心態,儘早去治吧,這病早治早好,別再拖啦

27樓:鄭州西京百姓認可醫院

白癜風不會傳染。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28樓:鄭州_西京翳院

不會傳染 因為沒有傳染源 只要堅持正規科學的**是完全能治好的

你知道白癜風這種病能治好嗎?會不會傳染給別人?我是青島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白癜風具體還不能**,但是絕不傳染

30樓:鬼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不是什麼不治之症,而且隨著社會不斷髮展。醫學技術也先進了,白癜風已經不再是世界難題了,因為白癜風是一種黑色素缺失才導致的疾病,發病誘因也是有很多種的,如自身免疫力因素,遺傳因素,微迴圈障礙因素,內分泌因素等,一般是一種或幾種誘因發病,所以**此病最重要的一點前期一定要進行精確和全面的科學檢測,檢查微量元素缺失檢測,導致色素細胞合成障礙檢測,免疫力異常檢測等,從而控制免疫破壞,促進黑素細胞生長角度去**,準確把握病程,從根源上**好白癜風。

首先我們要了解什麼叫傳染。傳染又稱感染,是病原體對人體的一種寄生過程。白癜風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而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31樓:溫呦小胤子

你知道白癜風這種病能治好嗎?會不會傳染給別人?我…9385

32樓:青島亓豔玲專家

白癜風是因為血液微迴圈不暢,血液血清中控制酪氨酸酶的基因發生突變,致使酪氨酸酶代謝失調,酪氨酸酶活性減少或喪失,無法氧化黑色素所需營養,引起黑色素細胞分泌不足,從而引發的,不具備病原體,沒傳染源,所以,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白癜風會不會具有傳染性?

33樓:瀋陽中科

不必擔心,儘早**,在平時飲食方面需要忌口。

34樓:壤駟元斐廉君

您好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傳染是病原體對他人的一種寄生。白癜風是免疫系統和色素代謝障礙疾病。

建議您儘早的去**。我們是提倡早發現、早**、早**的。一但等到發展期在想去**難度就會加大**費用也會成倍的增加。而且不一定能起到較好的效果。

35樓: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傳染是病原體在人身體內寄生的一種過程,形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因為病原體,可是白癜風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者缺失一起的**和毛髮黑色素減少性改變,白癜風沒有病原體,所以沒有傳染性。

36樓:**姥爺

仔細觀察了下此症狀不像白癜風疾病,白癜風的由於諸多因素造成的, 白癜風常見症狀如下,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多無自覺症狀,不痛不癢,少數會有癢感,如果症狀類似的話,是白癜風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37樓:公孫淑敏魯卿

白癜風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白癜風,大家儘可放心.

38樓:蘭州中研i醫院

白癜風不會傳染。傳染是指病原體對他人的一種寄生生活,而白癜風是由於黑色素的脫失而發病,所以沒有傳染性。

39樓:goto布拉格

陽光的暴晒,汙染的環境,精神壓力大,還有遺傳等等這些都是誘因!

40樓:

白癜風不會傳染的,這個可以放心。

41樓:

要明確不可盲目借鑑別人的**。因為白癜風症型複雜,不同的白癜風型別,其症狀表現和發病機理也是不同的,**方法的選擇也會有區別。所以說,對別人有效的**方法不一定對自己有效。

如果盲目借鑑,很難做到很好的針對性,療效自然也就無保障。

42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白癜風這個疾病是因為區域性的**黑色素代謝紊亂而造成的**脫色性改變,這個疾病不具有病原體是沒有傳染源的,所以白癜風疾病是不會出現傳染現象的。得了白癜風首先建議你注意飲食,忌菸酒,忌辛辣。儘量避免太陽照晒。

平時注意鍛鍊,加強身體免疫力,適當補充營養,需要到醫院進行持續綜合**。

43樓:x十n是v安

這個是沒有傳染性的,可以放心的

44樓:雷安萍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白癜風必須選擇合適**,規範**,並且是能夠堅持正確方法的**,這樣對白癜風的**則會非常大的幫助,對於白癜風患者必須要注意選擇合適自己的**,接受科學方法,規範**,對症下藥,**得當,方可非常有效的治好白癜風。 患者要注意一些輔助的**措施,避免其他的影響。

45樓:人才小子

白癜風是一種原發性急性泛發性**,粘膜色素脫失性疾病。好發於任何部位,任何年齡已暴露及摩擦,損傷部位多見,沒有傳染性,一般以遺傳和免疫力有關。傳染病要具備病原體,而白癜風的發生不是由傳染性致**素,不具備病原體。

首先建議你注意飲食,忌菸酒,忌辛辣。儘量避免太陽照晒。平時注意鍛鍊,加強身體免疫力,適當補充營養。

需要到醫院進行持續綜合**,祝早日**。

46樓:

白癜風不會傳染性的 是一種常見多發的色素性**病,該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其是一種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症,是一影響美容的常見**病。易診斷而**難。

目前**不清楚,可能與免疫、黑色素細胞缺失、環境、遺傳等因素有關。

47樓:

白癜風不具備傳染體,不會傳染的。得了白癜風一定不要盲目就醫,選擇正規專業白癜鳳醫院,檢測出病情,**,病型,結合自己的體質,針對性**很重要,正規醫院無論在醫療裝置,還是專家團隊方面都是有優勢的。

48樓:

白癜風不會傳染,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性**病,是沒有傳染性的,它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毛囊內的黑色素細胞的酪氨酸酶活性降低或消失,而引發的**脫色性病變.它主要由遺傳因素,免疫因素,神經精神因素,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因素,微量元素與自由基的變化等等原因引起!

怎麼就能快速治好白癜風還有會不會傳染?

49樓:尹秀蓮首席專家

白癜風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白癜風,大家儘可放心.何為傳染病?傳染病是由各種病原體引起的能在人與人,動物與動物或人與動物之間相互傳播的一類疾病.

而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50樓:小問題找御醫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傳染首先要有病原體,白癜風沒有病原體,所以不會傳染的。

白癜風會不會傳染,白癜風會傳染嗎

不會的,白癜風是一種近幾年來的多發 頑疾,其發病原因複雜多樣,常見的有以下幾點 1.飲食不當。挑食 偏食等,導致體內微量元素的比例失衡,及免疫功能下降,為白癜風的發生 發展提供了有利環境。2.內分泌免疫功能失調。一些致 子導致機體免疫功能紊亂 內分泌功能失衡,產生抗黑色素細胞抗體,造成黑色素細胞損傷...

白癜風會不會傳染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所以家裡的人可以放心.應該注意 多與他接觸,避免他心裡有種被歧視和自卑感,長期以往,特別是自卑的心態加上白癜風的發生,對白癜風的瞭解不多,經過長期大量用藥沒見明顯效果,就會產生灰心喪氣甚至輕生的念頭,而這些想法反過來會影響白癜風的 效果.你好,放心 當然不會傳染的,傳染是病原體對...

鄰居家孩子有白癜風,會不會傳染給他孫子啊

這個放心,不會bai傳染的du。白癜風不是傳染病,zhi它只是一種 黑dao色素脫失性 病,與內遺傳 內分泌或自身免容疫等因素有關,它也沒有傳染病必需的病原體及傳染途徑,因此白癜風不是傳染病,它是不會傳染的,你也不必為此擔心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白癜風必須選擇合適 規範 並且是能夠堅持正版 確方法的...